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41回]


.
  
折騰了一會兒,約好明天中午在食堂見面,猴子又去網吧了。我本來想回醫院的,因為明天早上還要輸液,結果馬杰和鄭午還沒爭出個結果,兩人約好了回宿舍繼續爭,我一個人又不想去醫院,只好和他們一起回宿捨了。

洗涮過後,我躺在床上,整整五天沒在宿舍睡過了。以前這個時間,我總會和王瑤聊會兒微信再睡,之前在醫院,因為換了個環境,雖然想念但還能忍得住,現在觸景生情,思念就像漲了潮的海水,一發而不可收拾了。我鬼使神差的拿出手機,先給王瑤打了個電話,依舊傳來忙音。

我嘆了口氣,還沒把我從黑名單裡放出來啊。

我又在微信上和她說話,問她在嗎?她沒有回我,不過我想她能看的到,因為她的微信並沒把我拉黑,否則我早發不過去消息了。

我沒有多說廢話,只是把這幾天的情況說了一下,以前我總是要向王瑤匯報進度的。我把今天晚上打劉明俊,以及為什麼要打劉明俊,編輯成一條長長的微信,按下發送的時候卻收到系統提示,說我還不是王瑤的好友,請先發送好友驗證云云 ​​

看到這條消息,我的心碎了一下,王瑤終究還是把我微信也刪了,而且還是剛剛刪的。

前幾天她還說要考慮考慮的,現在看來是考慮的非常清楚了。

我忍著心痛,把手機放到一邊,把頭埋在被子裡,外面是馬杰和鄭午的爭吵聲,而我的眼淚默默地流了下來。 

第二天上午,馬傑、鄭午陪我到醫院去輸液,一直到快中午的時候,我們才返回學校。在學校門口又匯合了從網吧出來的猴子和黃杰,猴子看著我們幾個,大剌剌地說:“人都齊啦,不錯不錯,跟我走吧!”便大搖大擺地走進三中。

我們也是笑,跟他走了進去。在教學樓底下等了一會兒,放學的鈴聲就響了,學生們迅速湧出來,有去學校外面的,有去食堂的。又等了一會兒,韓幽幽就下來了,今天的她一樣打扮的很漂亮,一如既往的清純美麗。

一見她,黃杰就迎了上去,笑瞇瞇地說:“今天上課累嗎?”

 “還好啦,就是挺想你的。”韓幽幽拉了拉黃杰的衣擺。

這兩人的對話把我給肉麻到了,我忍不住衝猴子他們露了個嫌棄的表情。

馬傑說:“飛哥,你現在知道難受啦?你以前和王瑤姐那麼肉麻,我們都是怎麼過來的?”這傢伙,哪壺不開提哪壺,又提起我的傷心事了,於是我毫不客氣地讓他滾一邊去。

其實讓我納悶的是,黃杰和韓幽幽明明不是情侶,卻比一般的情侶還要親暱,這種場面,無論我見幾次都有點接受不了。

而且更讓我納悶的是,韓幽幽和其他人也能表現出情侶的樣子來。

“行了,你倆有什麼話待會兒再說。”

猴子上去把他倆給分開了,然後他問韓幽幽:“託你辦的事沒問題吧 ​​?”

 “放心吧,沒問題!”韓幽幽又衝猴子甜甜的笑。

猴子哆嗦了一下,把我樂的夠嗆。

“好,那咱們就走。”猴子說。

雖然不知猴子在玩什麼把戲,不過我們還是都跟著他,想看這傢伙怎麼化腐朽為神奇,怎麼就能讓狀元賈陽明天袖手旁觀?到了食堂,大家打了飯,找了一處位子坐下。

剛坐下,一列人就風風火火地朝我們這邊而來,竟然是唐亮、趙明明等人,滿臉的煞氣,一看就來者不善。

看見他們,我琢磨著,這應該是猴子故意安排的吧,不知道他到底要玩什麼把戲?

“他們怎麼來了?”猴子問。

我差點沒一口血噴出來,不是猴子刻意安排的?

“拜託,你們幾個可是唐亮的眼中釘,這麼大剌剌地出現在學校裡,你當人家的兄弟都是瞎的啊?”韓幽幽表示無奈。

“好吧,這傢伙就交給你了。”

 “沒問題。”

 說話間,唐亮便帶著人來到我們桌前,一雙怒目慢慢掃過我們,當然我們也都沒慫,很無所謂地和他對視著。

“黃杰,你什麼意思?”唐亮瞪著眼。

“什麼什麼意思,我吃個飯也礙著你事了?”黃杰皺著眉。

“黃杰,你別給我裝腔作勢,你答應我滾出三中的,我夠給你面子了吧,是不是還想挨揍?”唐亮激動的嘴角都抽搐起來。 




“啪”的一聲,黃杰突然拍桌而起,嚇得唐亮立刻往後退了兩步。不過,唐亮很快意識到丟人了,馬上又往前站了兩步,惡狠狠地瞪著黃杰:“你他媽想幹什麼?!”

 “唐亮,你幹什麼呢!”韓幽幽終於站了起來,狠狠推了一把唐亮。

“幽幽,你別給他說情,他前幾天干過什麼事,你又不是不知道!黃杰既然答應我要離開三中,我就不能不管這個事吧?”面對韓幽幽,唐亮的語氣緩了一些。

“唐亮,你別發神經了,是我把他們幾個叫回來的,因為我想請他們吃飯!”

唐亮一臉疑惑:“請他們吃飯,為什麼?”

 是啊,總得有個理由,不能無緣無故就請我們吃飯吧?

韓幽幽眼珠子一轉,便說:“他們辦妥了轉學手續,明天就要走了,我不能請他們吃個散伙飯嗎?”

 唐亮呼了口氣:“原來是這樣。”

 “可不就是這樣麼,你快別打擾我們了,走吧走吧。”韓幽幽推著唐亮,把他推了兩三米遠,趙明明等人只好也跟著離開。韓幽幽送了唐亮一段,分開的時候,唐亮還拍了拍韓幽幽的頭,韓幽幽還撒嬌的打了他一下。

這一幕,我看的都相當火大,不過黃杰就跟沒事人似的。

“好了,吃飯吧。”韓幽幽回來坐下了。

“猴子,你的計劃到底是什麼啊?”我忍不住了,總不能就是坐這吃飯吧?

“嘿嘿,別著急,主人公來了。”

 “哪裡?”我回頭一看,不由倒吸一口涼氣。

一個小山似的學生走了過來,又高又大又胖又壯,面目看著就相當彪悍,脖子上還掛著一副拳套,身後跟著十來個學生,正是鐵拳榜眼肖賀。肖賀一出現,食堂好多人紛紛側目,因為這傢伙實在太有名了。

關鍵是,肖賀是朝著我們這邊走過來的!

“媽的,又是一個麻煩。”鄭午突然罵了一句。

可不是麼,唐亮剛走,肖賀又來,不是麻煩是什麼?

就在這時,韓幽幽突然向另一個方向招手:“這裡,這裡!”

順著她的方向一看,我再次倒吸一口涼氣。

竟然是紅花狀元賈陽。相比唐亮和肖賀,賈陽要顯得有範兒多了,又高又瘦的他,面容斯斯文文的,走起路來也很有風度,身後同樣跟著十來個人。聽到韓幽幽叫他,賈陽立刻露出笑容,也衝韓幽幽揮了揮手,快步朝著這邊走了過來。

能把狀元和榜眼同一時間叫到同一地點的,這事還真的只有韓幽幽才能辦到!

肖賀來的早,所以他先到了,站在了我們的桌前,肩膀上的紅色拳套看上去極其張揚。

“你想幹什麼?!”鄭午突然拄著拐站了起來,怒氣沖沖地看著肖賀。

“嗯?”肖賀愣了一下,奇怪地看著鄭午。

“不是說我骨折了,等我好了咱倆再單挑嗎,你又找過來是什麼意思,欺負我一條腿不能打架是不是?來啊,誰怕誰,我讓你一條腿,看看到底誰厲害一些!”鄭午拄著拐,一瘸一拐地走到肖賀身前,昂著腦袋——他沒有肖賀高——挑釁地看著肖賀。

“我不是來找你的。”肖賀說。

“嗯?”這回輪到鄭午愣了,他奇怪地看著肖賀:“你不找我,那你找誰?”

 “我找他。”肖賀手一伸,指向了猴子。

我們震驚地看著猴子,不知道肖賀找他幹嘛,難道要和他單挑?!

“幽幽,你找我什麼事?”與此同時,賈陽也走過來了,笑瞇瞇地看著韓幽幽,又快速掃了一下在場的眾人,發現皇帝、榜眼都在的時候,顯然吃了一驚,面上露出些迷茫之色。

不過,他既沒和黃杰打招呼,也沒和肖賀打招呼。

“賈陽,你來啦,我跟你說,上次你借我的那本《肖申克的救贖》很好看,還有沒有其他書了?”韓幽幽拉著賈陽的胳膊問道。

與此同時,猴子也蹦了起來,笑哈哈地衝肖賀說:“你可算是來了,我等你半天了都!”還捶了一下肖賀的肩膀。

肖賀也笑了:“你一給我打電話,我就趕緊來了。”

 肖賀竟然是猴子叫來的!

“嘿,少廢話,東西帶了沒有?”猴子走過去,摟著肖賀的肩膀說道——只不過他和肖賀一比,就顯得有點低、有點瘦了,摟著肖賀的模樣有點滑稽,像是個樹袋熊吊在樹幹上似的。

而肖賀竟然完全不在意,好像猴子摟著他的脖子很正常一樣:“帶了,咱們這次好好比比。”

 “好,就等你這句話吶!”猴子笑呵呵的,摟著肖賀的脖子往旁邊一張桌上走去。

看著猴子和肖賀,我吃驚的張大了嘴巴,心裡彷彿有一萬頭草泥馬奔騰而過。

我去,猴子什麼時候和鐵拳榜眼關係這麼好的,我他媽不是在做夢吧?!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