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4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再次一愣,肖賀是被猴子叫出來的,現在卻說不肯幫我們,那他是什麼意思?


我們幾個看向猴子,猴子也不再氣定神閒,而是鎖著一雙眉頭,看來他也不知道肖賀是怎麼想的,這件事顯然已經超出了他的預料。

賈陽面色一喜:“那你的意思是要幫我們?”

唐亮也跟著一笑:“這才對嘛,咱們三官就應該團結一心——最起碼在對抗皇帝這件事上,咱們就應該是一條心!”

 走廊東西兩邊的人群都輕鬆起來,而我們這邊卻是一片愁雲慘霧,對付狀元和探花已經不易,現在又多出個榜眼來,這不是要叫我們徹底完蛋嗎?而猴子卻依舊盯著肖賀,彷彿並不相信肖賀會做出這種事來。

“不,我也不會幫你們。”肖賀突然說道。

眾人再次愣住,面面相覷的看來看去,誰也不知道肖賀到底在搞什麼鬼。

賈陽尷尬一笑:“你既不幫他們,也不幫我們,難道是出來看熱鬧的?這樣也行,你在旁邊站著吧,看看我們怎麼滅掉皇帝!”

 唐亮也說:“對對對,你一向不愛管閒事,那就不要插手好啦!”

 可是,如果肖賀真的不計劃插手,他就不會讓他的兄弟們手持傢伙出了門來!

既然拿了傢伙,就說明他一定會管!

那麼,肖賀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所有人都緊張地看著他,現在他就是最重要的砝碼,兩邊孰勝孰敗,都懸於他一人身上!

“讓一讓,讓一讓。”鄭午的聲音再次響了起來。 

原來,他已經爬了起來,且再次從賈陽那邊的人群中穿了過來。

“怎麼又不打了?我正打的高興呢,難道你們都是君子,喜歡動口不動手?”鄭午看著氣鼓鼓的,拄著拐從人群中穿了過來。雖然都知道他是我們的人,可他畢竟是個殘疾人,所以那邊誰都沒有動他,當然也是不屑於動他吧。

鄭午拄著拐走過來,用得意的神色說:“看到沒有,一個敢動我的都沒有!我在三中的地位跟在七中是差不多的!”

 我們都沒理他,依舊看向肖賀,唐亮和賈陽也看著肖賀。

“賈陽。”肖賀用下巴指了指我們這邊:“那個猴子,剛才喊最大聲那個,是我朋友……”

 賈陽搶著說道:“哈,我知道,昨天我就知道了。放心,你既然這麼說了,那我肯定賣你面子,我不動他行不行?”

 “不行。”

 “嗯?”賈陽意外地看著肖賀。

“如果是朋友,不能只做這麼點的。但是呢,我又不想幫皇帝……這樣吧,咱們兩個同時撤兵,誰也別插手他們和唐亮的事,行不行?”

 “肖賀,你什麼意思?!”唐亮大吼了出來:“你這不還是變著法的幫皇帝嗎?”

 賈陽也說:“是啊肖賀,你這還是幫皇帝啊。”

 “不,我不幫他,我只是賣我朋友一個面子。賈陽,只要你撤兵,我也撤兵;如果你不撤兵,那我只能和他們聯手,才是真正的幫他們啊……”

 唐亮和賈陽一時無語。

肖賀接著說:“唐亮,你不會連群高一生都乾不過吧?”

 “……”唐亮欲言又止,顯然不知說什麼好。

我的心裡怦怦直跳,肖賀這麼幹也行。能把賈陽暫時逼退的話,我們收拾唐亮還是沒問題的,雖然距離猴子的“聯手肖賀,一併幹掉賈陽和唐亮”的想法有些距離,但終究不至於功虧一簣、一敗塗地啊,而且也符合我們的心理預期。

“賈陽,說句話吧。”肖賀再次說道。

賈陽搖著頭:“肖賀,你會後悔今天的決定。真的,你會後悔的……”

 “沒什麼可後悔的。”肖賀笑了。

“我們走吧。”賈陽嘆了口氣,轉身而去,其他人也都跟著他走了。

“賈陽,賈陽!”唐亮氣急敗壞的叫了兩聲,但賈陽沒有理他,還是走了。

唐亮又叫:“賈陽,要是我今天完蛋了,下一個就是你!”

 賈陽依舊沒有回頭,遙遙說道:“你怎麼會完蛋,你不是還有殺手鐧沒使出來嗎?”

 我心裡一個咯噔,唐亮還有殺手鐧?是什麼?

眼看著賈陽帶人離開,肖賀也說:“猴子,抱歉,我只能做到這一步了。”

 猴子說:“足夠了,謝謝。”

 “還能去龍城吃牛肉嗎?”

 猴子愣了一下,又笑了:“當然能。”

 肖賀也笑了:“好,祝你們馬到成功。”說完,便轉身進了教室,他的兄弟也都跟著進了教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