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4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幽幽“嗚嗚嗚”的叫了起來,但凡是個女生,誰不恐懼被毀容?熱淚立刻從韓幽幽眼睛裡流了出來。

我們都心急如焚,可是卻毫無辦法,誰也不敢衝上前去,只怕稍微有個動作,韓幽幽就會有個三長兩短。這個時候,我莫名想起在七中門口,阿玲被劉炎綁架的那一次來,就是猴子開槍打傷劉炎(雖然猴子不承認,但我始終認為是他),才救下了阿玲。

我鬼使神差的想,猴子會再一次開槍嗎?只要他開槍,以他的槍法(我覺得一定很好,畢竟是黑四代呢),肯定能救下韓幽幽!

實事求是的說,韓幽幽是因為不斷幫著我們,所以才遭此一劫!

我看向猴子,猴子卻是眉頭緊鎖,憂慮地看著這一幕,似乎毫無辦法——可能是因為沒帶槍?想想也是,就算猴子有槍,怎麼可能天天帶在身上?如果連他都束手無策,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救韓幽幽了,有誰的動作能快到在唐亮動手之前就 ​​制服他的?

我們都距離唐亮兩三米遠,這絕對沒有可能完成!

“黃杰,給老子跪下,你沒聽到嗎?!”唐亮大吼,顯然耐心已經到了邊緣。

我們都焦急的看向黃杰,即便男兒膝下有黃金,可這是為了救人,即便他跪了,也沒人會說什麼的。

黃杰卻沒有跪。

“不跪是麼?”唐亮冷冷一笑,將刀片慢慢劃向韓幽幽的臉。

韓幽幽“嗚嗚”的叫了起來,眼淚流的更多更兇。

黃杰看著唐亮,突然伸出手來,打了一個響指。

響指?黃杰怎麼還有心思打響指?

不光我一頭霧水,就連唐亮都丈二摸不著頭腦:“你他媽在玩什麼花……”

 話還沒說完,唐亮旁邊的趙明明突然動了,他一把拉過唐亮持刀的那隻手,又狠狠一拳砸在唐亮的面門之上。

唐亮吃痛,另一隻手也放開了韓幽幽,趙明明趕緊推了韓幽幽一把:“快去杰哥那裡!”

 韓幽幽反應也快,立刻朝著我們這邊跑了過來。

黃杰第一個衝上去,將韓幽幽一把抱在懷裡,撕開了她 ​​嘴巴上的交代。

“黃杰!”韓幽幽緊緊抱住了她。

我們反應也快,立刻就知道了趙明明其實是黃杰的人,剛才黃杰那一聲響指就是指示趙明明該動手了。過去的一個個疑團,也在內心瞬間得到答案。

比如趙明明後來為何沒有找我報仇。

比如黃杰告訴劉明俊臥底沒有那麼好當,還問劉明俊,如果唐亮讓你打左飛,你會打嗎?

再比如作戰名單上為何沒人對付趙明明。

我們立刻衝了上去,戰斗在這一刻終於打響!

我揮起電棍,朝著對方衝了過去,馬杰和何勇跟在我左右,也一起奔了過去。

喊打喊殺聲再次響了起來,身邊是一個個熱血男兒,再冷血的人置身其中也會變得神情亢奮起來。 男人,每一個男人,骨子裡、血脈裡,都是渴望戰鬥、廝殺的,這是幾千年來深埋在男人體內的特質!

為女人,為金錢,為地盤,為權力,為尊嚴、為榮辱,為一切,戰鬥、廝殺!

一旦時機成熟,便會成功引爆男人體內的熱血!

“操你媽的叛徒!”唐亮大吼一聲,將手裡那柄彈簧刀捅入趙明明的腹中。

趙明明捂著肚子跪倒在地,鮮血從他的指縫中淙淙流出。



我們的眼睛瞬間就紅了,戰意更加蓬勃,一瞬間就衝入了對方的人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