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42回]


.
 旁邊的鄭午也張大了嘴巴,顯然和我一樣吃驚,這榜眼肖賀也是我們的對頭之一,猴子啥時候和他那麼熟絡了?


“哎,問你話呢?”旁邊的韓幽幽突然說道。 

我扭頭一看,發現狀元賈陽也是一副吃驚的面孔看著猴子和肖賀,不過因為韓幽幽和他說話,他又立刻回過神來,說道:“我那還有本《麥田裡的守望者》也不錯,有時間給你拿過來看看。”賈陽在說話的時候,眼睛依舊注視著猴子和肖賀。

我突然明白了,猴子演這一出,就是要給賈陽看看自己和肖賀的關係有多好。

這樣一來,賈陽心裡難免就要犯嘀咕,猜測我們是不是和肖賀串通到一起了,等我們攻擊唐亮的時候,他就不敢貿然出手了!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我的心中興奮,猴子打的這小算盤真有意思,這是在給賈陽上眼藥啊。不過,猴子和肖賀的關係看上去也不是假的,兩人能有這麼熟肯定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造就的,也就是說猴子早早就開始布這個局了,而我們所有人都不知道——等等,真的所有人都不知道嗎?

我和鄭午肯定是不知道的,馬傑一臉迷茫之色,顯然也是不知道的。我又看向黃杰,黃杰卻是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樣,看來他應該是知道內情的。

我的心裡不免有點小堵,猴子跟他說,卻不跟我說,兄弟感情也有個深淺遠近啊。

“好的好的,你下午把那本書拿給我!”韓幽幽繼續說著話。

“行,那我就先走了。”賈陽看了猴子和肖賀一眼,又回過頭來看了黃杰一眼,這才帶著人離開了。

而猴子和肖賀已經面對面坐到旁邊一張桌上。

猴子搓著手說:“快拿出來,我已經飢渴難耐了!”

 肖賀笑瞇瞇的,隨意地招了招手,後面便有人拿過來兩個餐盒,分別放在了猴子和肖賀的面前。兩人同時打開,餐盒裡各有一大塊熟牛肉,看著至少有三斤的重量。

猴子得意地說:“這次的品相不錯,不光鮮嫩多汁,而且紋理清晰、顏色正統,雖然稱不上是極品,卻也算是上好了。”

 肖賀答:“是,根據你的指點,我讓手下找遍全城,才找到勉強過得去的牛肉。”

 “嘿嘿,東城是個小城市,有這樣品相的牛肉已經不錯了。有機會你到龍城去,我請你吃天底下最好的牛肉!”

 “好,我等著那一天。”肖賀笑了,看得出他非常尊重猴子。

而我心裡還在不斷嘀咕:這是怎麼回事啊?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怎麼回事啊?”一個聲音突然響起,把我給嚇了一跳,還以為韓幽幽會讀心術。

“啊?”

 “這是怎麼回事啊?”韓幽幽指著猴子和肖賀說:“他倆關係啥時候那麼好的?”

 我無奈地說:“你都不知道,我怎麼知道啊,這事不是你跟猴子合謀的嗎?”

 “真沒有,猴子只說他需要讓賈陽幾點幾分的時候出現在食堂裡,問我辦得到辦不到,我說這可太簡單了,所以就有剛才那一幕了啊。”




“……唔。”我點了點頭,猴子做事還是神神秘秘的,可能和他的家教有關,不像我似的有個什麼都說出去了。其實我爸也跟我說過,做人最好別讓他人看透,保持神秘保持距離,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不過,我在兄弟面前倒是從未有過保留。

可能也和性格有關吧,猴子就是這種性格,喜歡默默的做事而已。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猴子咋沒和黃杰有保留呢?想到這還是心裡有點酸酸的。我知道這是自己的矯情病又犯了,趕緊把思緒收回來,還是看看猴子和肖賀到底在搞什麼鬼吧!

“那,咱們還是老規矩?”猴子看著眼前的牛肉,感覺他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當然。”榜眼肖賀也蠢蠢欲動。

“你倆什麼時候關係這麼好的?”。

我的心裡吃了一驚,賈陽竟然走了又返回來,站在了他倆的桌前,看來也對這個問題很好奇啊,要是不弄清楚,晚上估計睡不著了。

肖賀也愣了一下,正要回話,猴子突然冷冷地說:“我倆的事,和你無關吧?”

 “你他媽怎麼和我們陽哥說話呢?”賈陽身後的一個小弟立刻罵道。

“我倆的事本來就和他無關啊,怎麼?”肖賀也冷哼著,那小弟立刻啞口無言了。

“肖賀,你要考慮清楚,他可是皇帝的人!”賈陽瞪著眼睛:“你是不是想讓一年多以前的慘劇重演?!”

 肖賀抬起頭來看著賈陽,目光中盡是冷酷和不屑:“我要怎麼做,不用你來教我!還有,我倆怎樣和你無關,請你馬上離開。不然的話,我不介意現在就和你鬥一斗!”他帶了十來個兄弟,賈陽也帶了十來個兄弟,要是打起來還真說不上來誰佔上風。

賈陽怒氣沖沖地看著肖賀,而肖賀毫不畏懼地面對,兩人的目光彷彿有火花一樣,搞的四周的氣氛立刻沉重起來。 

過了一會兒,賈陽才開口說道:“好啊肖賀,看來你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到時候被皇帝吃乾抹淨了,可別怪我現在沒提醒你!”說完,賈陽才怒氣沖沖地再次帶著人離開了。

“嘿嘿,好像給你帶來麻煩了。”猴子的語氣略帶不好意思,不過面上卻是嬉皮笑臉的。

“呵,不用理他,那就是個自以為是的傢伙!”肖賀又哼了一聲,不過他話鋒一轉,又認真說道:“另外,我雖然和你相交,但我和皇帝仍舊勢不兩立,如果哪天咱們打起來,可別怪我下手無情。”

 “嘿嘿,這個是當然,你也別怪我下手無情就行了。”猴子就更無所謂了。

“好,痛快,那咱們就開始,還是老規矩?”

 “還是老規矩!”

 話音剛落,二人同時拿起面前的牛肉大力撕咬起來。 我吃驚地看著這一幕,他倆的動作極其誇張,就跟和那肉有什麼深仇大恨一樣,嘴巴一張一合,牙齒一緊一鬆,喉嚨一吞一咽,牛肉便一塊一塊地進入他倆嘴裡。

這場景讓我想起動物世界裡的獅虎捕食獵物,簡直一模一樣,肉末、肉屑、肉汁蔓延在他們嘴邊。他倆在吃的時候,目光也是狠狠瞪著對方,臉上露出極其凶狠的表情,彷彿下一刻就要放下牛肉乾起架來。

不過我也看明白了,他倆在比賽誰吃的快。

三斤的大牛肉啊,給我一小時我也啃不完啊,而他倆五分鐘就已經啃掉大半了!

肖賀又高又壯,而且天天吃牛肉,能吃這麼快我可以理解,而猴子我就不理解了,他和我一樣瘦,瘦的排骨都露出來了,咋就也能吃這麼狠?不過聯想起他之前和我們搶食的場面,有一次甚至兜空了盤子就跑,又覺得可以理解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好奇猴子和肖賀是怎麼“勾搭”上的,就像我之前說的,兩人能這樣比賽肯定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可是感覺猴子整天也沒做什麼啊,就是去網吧打遊戲、去網吧打遊戲,難道他還有另外一個分身?

想必鄭午的想法和我一樣,因為他還張著嘴巴,吃驚地看著猴子和肖賀。

肖賀是他早就定下的對手,看見猴子和肖賀這樣不吃驚才怪吧?

但是等等……鄭午嘴邊那口水是怎麼回事?

“我好想吃啊……”鄭午突然咽了一口口水,又舔了一下嘴唇,目光飢渴地看著猴子和肖賀手裡的牛肉。

“……”我已經對此人無語了,怎麼考慮的點總是和正常人不一樣呢?!

韓幽幽看著這一幕,興奮莫名,已經衝上前去給他倆加起油來:“猴子加油!肖賀加油!”

 兩人在韓幽幽的鼓勵下吃的更快、更兇、更狠了。

“你倆快吃,誰贏了我親誰一下!”

 韓幽幽突然語出驚人,把猴子給嗆了一下,咳出好多肉沫來,不過肖賀似乎早已習慣,一點沒有受到影響,依舊大力撕咬著牛肉。我看看黃杰,黃杰也沒啥影響,反而笑的更開心了,看來這是韓幽幽的常態,她根本沒把這當回事。

猴子恢復狀態,再一次大力撕咬起來。 

趁著他倆還沒吃完,我一屁股坐到黃杰身邊,問道:“猴子是怎麼和肖賀勾搭上的?”

 坦白說,我對這其中過程還挺感興趣的,說起來必定是一段好玩的故事。

“我怎麼知道?”黃杰也語出驚人。

我震驚地看著他:“你不知道?”

 “我去哪知道啊,咱倆是一個班的,你見我平時和他在一起了嗎?”黃杰翻了個白眼。

“你也是第一次知道?”

 “對啊。”

 “那你怎麼一點都不驚訝?”我奇怪地看著黃杰,他不會是不想告訴我吧?

“這驚訝什麼?”黃杰眨了眨眼:“對我來說,猴子做出什麼事來我都已經不奇怪了,哪怕他明天突然變成咱倆的班主任,或是成了三中的校長,我也覺得都很正常!”

 我驚訝地看著黃杰,不過回想一下認識猴子以來的種種傳奇事蹟,又覺得黃杰說的相當有道理了。

“我吃完了!”猴子突然一拍桌,站了起來。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