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43回]


.
  
 我們都看過去,猴子手裡確實沒有牛肉了,不過嘴巴里卻塞的鼓囔囔的,還在使勁往喉嚨裡咽,之勉強用力,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 而肖賀手裡還有一小塊,也就二兩的樣子,眼看著猴子馬上吃完,肖賀也著急的將最後一塊牛肉塞進嘴裡。

“哇”的一聲,猴子張開了滿是油光的嘴巴:“我吃完啦!”

 而肖賀還在咀嚼,明顯是猴子贏了,有點可笑的是,周圍竟然還響起一片掌聲,看熱鬧的學生倒是還滿不少的!猴子雙手合十,四面八方拜謝著:“謝謝大夥捧場……”感覺就跟什麼英雄似的。不過猴子這瘦排骨,能在吃肉上贏了肖賀,確實挺令人吃驚的。

不過打死我也不會鼓掌的!

“猴子,你太棒了!”韓幽幽突然捧住猴子的臉頰,“叭”的親了一下,周圍立刻跟著響起一片起哄聲,還有人喊再親一個的。

看到這一幕,連我都尷尬了,更不用說猴子了,猴子驚的都往後退了兩步,不過韓幽幽根本沒覺得什麼,還“耶耶耶”的幫猴子喝彩。

我趕緊看了看黃杰,黃杰還是一副笑呵呵的模樣。關於韓幽幽的處事風格,我之前和王瑤還討論過,王瑤直接說,就是個綠茶婊唄,外表清純,其實勾引這個,勾引那個,巴不得所有男的都偷偷暗戀著她。當時我不同意她的看法,說你怎麼這樣說黃杰喜歡的女生,人家或許就是感情細膩一些,喜歡照顧別人,性格也大大咧咧一點。

王瑤切了一聲,說信不信由你,是不是婊子,我們女的一眼就能看出來,她也就騙騙你們這種不諳世事的小男生。我沒和她抬槓,當然也不敢抬,就說是是是,你們女的能看出誰是婊子,我們男的能看出誰在騙炮。

這個時候,肖賀也終於吃完了,他把雙手放在桌上,臉上露出懊惱的神色。

“嘿,你輸了!”猴子洋洋得意。

“對,我輸了。”肖賀垂頭喪氣。

“那就按規矩來吧?”猴子把手伸出去。

肖賀也是無奈,從兜里掏出五塊錢來遞了過去。

猴子的眼睛大放光芒,喜滋滋的裝了起來:“下次咱們繼續啊!”原來這是他們的賭注,這三斤牛肉至少就將近兩百塊錢,兩人拼成這樣,為的卻是五塊錢,著實叫人啼笑皆非。

“好,下次繼續。”肖賀點點頭。

“走了。”猴子一擺手,像個得勝的將軍一樣朝我們走過來,那驕傲的臉龐、顯擺的笑容真是叫人看了牙癢癢。

肖賀突然叫住猴子,說是有話和他說,接著便在他耳邊叨叨了一陣。猴子那臉色一陣青一陣白,最後還微微的紅了,看的我們大為好奇,不知肖賀和他說了什麼,還能讓臉皮這麼厚的猴子紅了顏,難不成肖賀跟他表白了?

“走了!”肖賀笑了一聲,帶著他的人離開了。

我們立刻圍上去詢問。猴子告訴我們,肖賀看到賈陽的時候,就知道猴子的真實目的了,也猜到我們幾個準備對付唐亮了。不過肖賀並沒將他拆穿,因為肖賀也不想看到我們幾個被趕出學校——他還等著打敗鄭午,再和皇帝單挑呢,這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

聽完,我們幾個都唏噓不已,原來看上去呆呆的肖賀也不傻,而且你看看肖賀這胸懷,比唐亮、賈陽大了不是一星半點。

鄭午也無限感慨,說這是一個令人尊敬的對手,等他腿好了一定好好和肖賀乾一架。

猴子突然嗷一聲,大叫我飯呢?然後撲向他空空的飯盆,然後憤怒的掃向我們,大罵哪個畜生養的偷吃了他的飯?這種事無憑無據,當然誰都不肯承認,猴子急的都要去食堂後院調取監控了,在我們好說歹說的勸阻下,他才重新打了一份飯來吃,不過還是罵罵咧咧的。

吃過飯後,韓幽幽回宿捨了,我們幾個還是去學校外面,省的唐亮又找我們麻煩。出去隨便找了家飯店。吃飯的時候,我就問猴子,你和肖賀到底是咋回事的?

“你們真的想知道嗎?這可是個悲傷的故事……”猴子的目光深邃起來。 

我們幾個都點點頭,不過我懷疑猴子要開始扯淡了。

果然,猴子用悲傷而磁性的聲音說道:“我生在一個不幸的家庭。我的父親,他有好幾房老婆,有的可以娶回家裡,有的則在遺留民間。而肖賀,就是我爸的私生子之一,所以,他其實是我弟弟啊……”

 我立刻把頭轉開了,真是一句話都不想听。而馬傑、黃杰和鄭午都被猴子的故事吸引了,津津有味地聽他說著,不時發出“真的啊”“好厲害”的聲音。

猴子一邊吃飯一邊講故事,把他們仨都說哭了。

“真是太慘了……”

 “生在豪門也不見得有多好啊……”

 吃完飯後,猴子和黃杰去網吧了,馬杰和鄭午紅腫著眼睛跟我回到醫院,他倆在另外一張床上睡覺,我則繼續輸液。

一直到了晚上,猴子、黃杰,還有劉明俊,都來了。

明天就要發動總攻,今天晚上有個聚會也是很有必要的。吃過飯後,黃杰就遞給劉明俊一張紙,上面寫著一些人名,有我們的人,也有唐亮的人,誰負責打誰,都寫的清清楚楚。

而且唐亮那邊的幾個主要人物,還有簡單的文字介紹,打架喜歡什麼套路,抓頭髮還是撩下陰,也寫的清清楚楚,看的劉明俊嘖嘖稱讚。

“杰哥,你太厲害了!”

 “沒什麼,我對他們了解而已。”

 我也過去看了看名單,問黃杰為什麼沒給我安排對手?

黃杰說,考慮到我的傷勢沒有恢復安全,過去打醬油幹幾個小兵就行,還囑託馬傑要守在我身邊好好照顧我。我想了想,黃杰說的也有道理,就我現在這傷,還真不適合太過劇烈的打架,便點點頭,服從了黃杰的安排。







“左飛有傷,你不給他安排對手,可以理解,那我是為什麼呢?身為第一金牌打手,我真有點想不明白了。”鄭午問道。

“……”黃杰無話可說,只是看向了鄭午的那條瘸腿,我們也都跟著看向了鄭午的那條瘸腿。

“你們什麼意思?!”鄭午非常惱怒,將他那條腿抬起來:“覺得我腿斷了,就看不起我?來 ​​啊,誰來和我單挑,讓你們一條腿加一條胳膊,看看你們誰打的過我,來啊,來啊!”

 “亂什麼亂,安靜點,別的病房的人還休息呢!”護士突然推開門斥罵。

鄭午立刻就縮了,一聲也不敢嚷嚷了。

劉明俊又看了一會兒名單,問道:“杰哥,這唐亮手下的趙明明、劉曉衝、汪宇軒,怎麼沒人對付?”

 我的心裡一個激靈,這些都是黃杰以前的兄弟啊。

“因為……我要親自收拾他們。”黃杰微微笑著。

劉明俊點頭:“明白了。”

 接下來,大家又商量了一下明天發動總攻的時間、集合的地點等等。說完這些之後,劉明俊提了個問題,說幾位哥哥,我知道你們都是能人,可我就是想知道,咱們這群架打成這樣,事後學校追究怎麼辦?這麼嚴重的群架,有很大的機率被開除啊!

我們一聽,除了馬傑之外,都哈哈笑了起來,劉明俊丈二摸不著頭腦地看著我們。

我指著猴子說:“你放心,有那位爺在,咱們都開除不了。”

“為什麼?”

 “具體原因嘛,現在還不方便告訴你,反正你明天儘管敞開打就可以了。”

 猴子罵道:“滾,我沒那麼大能量,你爹是大領導,你保我們才對。”

 “黑四代同學,請你別嘲諷我好嗎?”

 我們雖然吵吵嚷嚷,但劉明俊看的出來我們確實胸有成竹,也就放下心了。記得在一中,我就差點被開除,就是猴子親自出馬把我給保下 ​​來的,雖然我們都不知道他和校長到底說了什麼,但應該脫離不了他家的背景。

我們這些人裡,最危險的其實是黃杰,因為教導主任一直盯著他呢。不過明天干掉唐亮,我們就能取代唐亮在三中的地位,手上掌握著那麼多人,就是學校也會忌憚三分。

——混的越好,越不容易被開除,能被開除的都是渣子。

“幾位哥哥,那你們早點休息,我還得回去安排一下他們。”

 劉明俊跟我們告過別後,便拿著黃杰的作戰名單走了。

劉明俊一走,猴子和黃杰也要走,說是要回宿舍睡覺,我才不信他倆的鬼話,看他倆那猥瑣樣就知道要去網吧通宵。開玩笑,明天這麼關鍵,我能讓他們去網吧?我還怕他們睡的起不來呢!

我就讓鄭午守著門,我和馬傑一人拉著一個,拉鋸戰了足足半個小時,才把他們給說服了,晚上就在病房睡覺。單人病房裡空間挺大,又去租了幾個便攜式折疊單人床,便搞定了他們的睡眠問題。

說起來,我們幾個也有好長時間沒在一起睡過了,這時候自然也少不了絮叨絮叨,猴子就問我和王瑤怎麼樣了。我苦笑一聲,說人家電話把我拉黑,微信把我刪了,還能怎麼樣,看來是鐵了心要和我分手了!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