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4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你放心,我會主動付的。”

 “嘿嘿,那就謝了啊小土豪。”猴子擠擠眼,開心不已。像是佔了多大的便宜。

我和猴子出來吃飯,就沒指望過猴子能掏錢。

我是我們這夥人裡的大管家,公有的錢財——也就是那四所學校裡的保護費——都是從我手裡過的,由我來給大家定期分紅。我每次分給猴子的不少,天知道他都花到哪裡去了?就連去網吧,他都得和人借錢。我們了解他,所以都不肯把錢借給他,他就把目標轉到宿舍或是班裡,隨著我們這些人越來越出名以後,他借錢也越來越容易——他們不敢不借嘛。

不過猴子也不是拿錢不辦事的主兒,他雖然從不還錢,但是幫人解決麻煩,還負責給人出氣。所以別人也願意把錢借給他——五塊嘛,又不多!換一個貼身保鏢,誰不願意!

得知我會付錢之後,猴子吃的更起勁了,香菜和蔥花也能嚼的津津有味。我說,接下來是要帶著德華和學友出去滋事吧,好挑起破軍和貪狼ゐ七殺之間的爭端?猴子沖我豎了下大拇指,說你的辦法真不錯,就照你說的去做!我笑罵著讓他滾,說這明明就是你早就想好的。猴子嘿嘿一笑,不置可否。我說那先從貪狼下手。還是先從七殺下手?

猴子說貪狼最貪,最易下手。我說七殺呢?猴子說根據小媳婦得來的情報,七殺身手過人,很有可能不在鄭午之下,所以咱們先別招惹他,摸摸情況再說。我點點頭,說這破軍ゐ貪狼ゐ七殺看來都不好對付,你哥當初竟然能使他們歸降,也是厲害。

猴子笑了一下,說我沒我哥那種手段。也不計劃把咱們發展成手下。

“嗯?”我條件反射的應了一聲。

“直接幹掉。”猴子的眼睛裡閃過一絲凶光。

我猜,猴子的主要目的雖然也是拿下西城,但也免不了以公徇私,想藉機幹掉這幾個曾經背叛他哥ゐ歸降星火的叛徒!

“好的。”我答應了。

剛說完話,猴子突然放下碗就跑,一溜煙的就沒影了。我看看猴子的碗,裡面連片蔥花也沒丟下,連湯都喝的干乾淨淨。

這傢伙也真有意思,不是說了我掏錢嗎,怎麼還是跑的這麼快?

“老闆,結賬!”我喊。順便喝最後一口湯。

老闆過來了:“一共320塊錢。”

 我差點一口湯噴出去:“搞什麼鬼,我們一共喝了兩碗,就這麼貴?”

 “哦,你那個朋友已經在我這賒了一個月的羊湯了,剛才跟我說這筆帳全都由你來付。”

 “……”我知道猴子為何跑這麼快了,果然是佔了很大的便宜啊!

回到宿舍,猴子已經躺床上睡了,我躡手躡腳的摸向他的身體。我當然不是想和他搞基,我準備把我白白出的那三百塊錢拿出來。我覺得這傢伙肯定有錢。平時就是裝窮逼呢,主要是也沒見他咋花錢啊。摸來摸去,竟然真的一分也沒有,反而掏出一堆亂七八糟的紙來。我藉著手機的光一看,發現竟然是一摞匯款單。

再仔細一看,都是各地的希望小學,款項從幾千到上萬不等,最近的一筆是一個星期前的,那時候我剛發給他兩萬塊錢分紅,猴子竟然全都捐了。



看著這些匯款單,我知道猴子為何這麼窮了。

我知道猴子是在做好事,給希望小學捐款什麼的我當然提倡,而且是大力提倡,大家現在都挺有錢的,俗話說富則兼濟天下嘛,做點好事捐捐款也沒什麼不對。可是,猴子是不是有些太善良了?把錢全捐了,自己卻藉錢度日,回到東城也住的是廢棄的大樓——像猴子這樣善良的人,怪不得孫孤命覺得他不適合當家主。

如果我是孫家的家主,我也不會讓他繼承我的事業。

幹這行的,可以做慈善,但太善良了真的不好。

猴子突然醒了,一把將他的匯款單抓了回去。

“哈哈,你拿我擦屁股的紙幹嘛?”猴子還想掩飾。

“我都知道了。”我無奈地說:“做好事啊,應該提倡,幹嘛遮著掩著?還有,你幹嘛全捐了啊,自己留點不行?”說到最後,我都有點置氣。

“也沒有。”猴子低低地說:“我只是覺得,咱們的錢都來路不正,是沾了鮮血和罪惡的,所以我想拿去做點好事,消減一下咱們的罪孽,以後下地獄的時候也少點責罰。再說了,不是還有你們嘛,我又不會餓死!”

我不說話了,也理解了猴子的行為。有時候真覺得猴子是個矛盾體啊,他肯定是不喜歡這一行的,但因為身份和責任卻不得不出來混。

“別告訴他們。”猴子笑了笑。

“嗯。”

 第二天,一切如常,一切照舊,大家各忙各的,鄭午ゐ黃杰ゐ林 ​​可兒他們就不說了,馬傑整天都見不到影子。我給他打了個電話,找他要了一下貪狼的詳細資料。

馬傑這小子真夠可以的,我都不知道他在外面乾了些什麼,咋就能搞到這麼多情報呢?在星火掌控的老城區,猴子的影子完全失去作用,馬傑卻意外的成為了我們的眼睛——這事別說放到兩年前,就是放到半年前也不敢相信啊!

搞清楚貪狼的資料,我也要開始自己的最新任務了。一下課,我就準備去找包德華和包學友,結果剛出門就和包德華撞了個滿懷。

“哎……”我抓住包德華:“你幹嘛吶?”

 “我找你啊飛哥。”

“找我幹嘛?”

 “飛哥,我還是想林姐,想她想的不行,你能不能再幫幫我……”包德華似乎幾天幾夜沒睡覺似的,整個人看上去又困又乏。

看到他這個模樣,我也產生一點惻隱之心,只能說好吧,我盡量幫幫你,不過可兒答不答應,就是人家的事了。包德華使勁點頭:“嗯嗯,謝謝飛哥!”

 其實我想到一個主意。

“那你等我消息吧。”

包德華走了以後,我就去找林可兒。其實我知道,林可兒肯定不會同意,我說了也是白說,但我還是決定試試,至少我也答應破軍了嘛,再面對破軍的時候我也能問心無愧——畢竟我是做過努力的。來到林可兒的教室,還是黃杰和她坐在一起,兩人已經研究了一個多禮拜的名單。教室門開著,但我還是敲了敲門。

黃杰和林可兒一起抬起頭來。

“可兒,你出來一下。”我笑著說。

林可兒有點意外,但還是走了出來。我注意到她的眼圈有點黑黑的,我說:“這幾天怪累的吧?”

 “還可以。”林可兒看看我:“說吧,找我什麼事?”

 “哎,我沒事就不能找你?”

 “我太了解你了,你為了避嫌嘛,能不找我就盡量不找我。你趕緊說,我還要回去忙呢。”

 “嘿,是這樣,你覺得包德華這人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