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39回]


.
 “左飛,把我們叫過來有什麼事?”鄭午拄著拐慢慢走了過來。


我沒答話,又默默地點了一支煙。

察覺到氣氛的詭異,智商、情商都頗高的劉明俊意識到自己不該再坐著了,於是慢慢地站了起來。 

“劉明俊,把你的計劃再和大家說一遍吧。”我終於開口。

劉明俊也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冷漠的我,著實有點慌了,表述起來也有點磕磕巴巴的:“這,這幾天,唐亮找了我好幾次……”像是一個沒有背熟課文的學生突然被老師叫起來要求背誦全文,花了足足十幾分鐘才把他的計劃給說清楚了。

眾人聽完,一片沉默,劉明俊緊張的看著眾人,不知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哎呀,很棒啊!”鄭午突然興奮地說:“這計劃挺好,不過你可要受累啦,這可相當於臥底了,忍辱負重啊!”

 “沒關係的。”劉明俊靦腆地笑了笑。

我看向猴子:“你覺得怎麼樣?”

 猴子說:“很不錯啊,秀才挺有想法。”

 我看向黃杰:“你覺得呢?”

黃杰說:“秀才天生是做大事的人啊。”

 連續得到三個人的誇獎,劉明俊終於鬆了口氣,露出輕鬆的笑容,馬傑也跟著笑了起來。 

猴子突然又說:“不過嘛,我們覺得怎樣倒無所謂,看你願意不願意了,畢竟劉明俊是你的小弟。”猴子也摸出一根煙來點上了。

劉明俊又看向了我。

我緩緩地站了起來,朝著劉明俊走過去,一邊走一邊說:“首先,我相信秀才對我忠心耿耿,但是……”說到這裡的時候,我正好走到劉明俊身前,接著狠狠一腳踹向他的肚子。劉明俊直接倒飛出去,而我也因為用力過猛,感覺胸口撕了一下,也不知滲出血來沒有。

“左飛,你幹什麼?!”突然發生這一變化,鄭午第一個叫了出來,而猴子和黃杰卻都冷眼旁觀。

劉明俊坐了起來,但是沒敢站起,面帶震驚地問我:“飛哥,怎麼了?”

 我沒說話,朝著劉明俊走了過去。

“站起來。”我說。

劉明俊乖乖地站了起來。 

我將雙手舉起,抱住劉明俊的脖子,將他的腦袋往下一壓,同時用膝蓋用力往上撞,狠狠頂了一下他的胸口。劉明俊很耐打,但他照樣疼的彎成了蝦米狀。見猴子和黃杰不說話,鄭午也不說話了,但他奇怪的看來看去,並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一情況。

我並沒停,繼續用膝蓋撞著劉明俊的胸口,劉明俊不敢反抗,也不敢用手去擋,只能硬著頭皮挨打。其實我的滋味也不好受,我每動一下,就感覺自己前胸的傷口撕裂一點,也不知是不是我的幻覺,總覺得是不是血要滲出來了。

“飛哥……”挨了有七八下,劉明俊有點撐不住了,喘著氣叫了一聲:“我做錯了什麼?”

我並沒搭理他,又狠狠的撞了一下,然後才將手鬆開,劉明俊直接跪倒在地,他的身子再硬也撐不住了。 而我竟然還沒打算放過他,又狠狠踢了他的肚子一腳,直接將他踢的仰躺在地,接著我又去踹他的肚子。

“飛哥!”馬傑終於受不了了,飛奔過來拉住了我。

我回頭一看,馬傑的眼睛已經紅了:“飛哥,劉明俊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打他?”

 “滾一邊去!”我沉著聲音罵他。

馬傑抖了一下,卻沒把我放開,依舊抓著我的胳膊:“飛哥,劉明俊到底做錯了什麼?”

 “再不放開,我連你一起打!”我狠狠瞪著馬傑。

“馬傑……”倒在地上的劉明俊突然說道:“謝謝你的好意,不過飛哥打我,就一定有他的道理,等他打夠我了會告訴我的。”

 “飛哥,那你輕點打……”馬傑這才無奈地放開了我的胳膊。

“還能站起來麼?”我問。

“能。”劉明俊慢慢站了起來。 

我狠狠一拳砸在劉明俊臉上,劉明俊往後退了幾步,又走過來站到我的面前。剛才那拳將他的嘴角打裂了,有一點點血滲了出來。我抓住他頭髮,又狠狠砸了幾拳過去,沒打鼻子沒打眼睛,就是朝臉頰上打,不過這也夠他受的了,很快就讓他吐了一口血出來。

我也有點累了,抓著他的頭髮喘了口氣。

劉明俊低著頭,雙手扶著膝蓋,同樣也在喘著氣。

“服嗎?”我問。

“服。”劉明俊說:“飛哥什麼時候打我,我也服。”

 “服就好。”

我將劉明俊的頭壓下,他的身子彎了下來,我一手肘幹在他脊背上,之前挨了那麼多下的他當然承受不住,立刻趴倒在地。我又踹起他的肚子,踹了足足有十幾腳,劉明俊一開始還能忍著不吭,後來終於忍不住了,輕輕的慘叫起來。 







“飛哥,夠了……”馬傑終於流出淚來,輕聲為劉明俊求著情。

而整個過程中,猴子和黃杰一聲也沒用吭,彷彿早就知道這個結果一樣,只有鄭午還在迷茫的看來看去,不過也不敢輕易發表意見。

我每打一下,前胸的傷口也跟著疼一下,其實滋味也挺不好受的。

很快,劉明俊就被我打的傷痕累累,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了。涼風不斷穿過花園,我又裹了裹衣裳,然後才蹲下身子,問劉明俊:“知道哪錯了嗎?”

 “不知道,飛哥告訴我吧。”劉明俊有氣無力地說著。

“不知道?”我冷笑一聲,又是一拳過去:“身為我的兄弟,明知道唐亮是我的對頭,還和他三番五次的見面……”

 “可我是為了……”

 不等劉明俊說完,我又狠狠打了他一拳,鮮血從他的鼻子裡流出來,漫過他的嘴巴,淌到鵝卵石舖的地面上。

“那你有向我匯報嗎?”我說:“你知道我是同意還是不同意?你三番五次和他見面,我竟然一點都不知道,還需要通過別人的嘴巴來告訴我,讓我這個大哥的面子往哪裡放——或者說,你眼裡根本就沒有我這個大哥?”

 “不,飛哥在我心里永遠是第一位的。”劉明俊顫抖著說道。

“那你不聲不響的就和唐亮見面、勾搭是什麼意思?”我抓住劉明俊的領子,再次狠狠打了他好幾拳,“你他媽要不是後來給我打的那個電話,老子今天晚上能把你廢了信不信?”

 我怒吼著,喘著粗氣,狠狠瞪著劉明俊。

沒錯,這就是我生氣的真正原因,不管劉明俊的出發點如何,他一開始沒有向我匯報,就已經犯了忌諱。劉明俊和唐亮見面好幾次,我這個當老大的竟然一點都不知道,傳出去了我的顏面往哪裡放,他劉明俊眼裡到底還有沒有我這個老大?!

“還他媽假裝和唐亮聯手,先乾掉榜眼和狀元,最後再乾掉探花……”

 我把劉明俊提溜起來,又狠狠砸了他好幾拳,“接下來,你是不是連我也要幹掉啊?你那麼有能耐,不如自己去當老大啊!”

 “飛哥,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劉明俊慌了,立刻“撲通”一聲跪了下來,眼淚鼻涕糊了一臉,磕頭如搗蒜地 ​​說:“飛哥,在我心裡,你絕對就是唯一的老大,前面說的那一點我認了,是我沒有考慮清楚,我沒有及時向你匯報,是我的錯;可後面這點我不認啊,我就是想把他們全乾掉,讓飛哥當老大啊……”

“去你媽的,你說我就信啊?”我狠狠一腳將劉明俊踹開了。

其實我信,我真的信,我相信劉明俊沒有二心,也相信劉明俊真的是想幹掉三官,扶我成為三中老大。可他現在有點太得意了、也太自信了,不給我打招呼就和唐亮見面好幾次就是個證明,這說明他心裡已經有那麼一丁點的鬆動,認為沒有我,他也一樣可以乾掉三官!

這個頭一旦開了,必將後患無窮,難保劉明俊以後不會膨脹,真覺得自己天下無敵,不把我這個大哥放在眼裡了!

哪怕只有那麼一丁點的可能性,也要將其扼殺在搖籃裡!

現在,就是給他敲警鐘的時候!

“飛哥,是真的,我真沒有其他心思……”劉明俊爬起來,痛哭流涕地抱住我的腿。

我冷冷地說:“我是說真的,既然你那麼有能耐,不如就甩開我單幹吧。反正你已經知道我的底細,我根本沒有多少兄弟,在場的就是我全部的力量了。你現在是高一的老大,手底下又掌握著四五十號的人,以你的腦子,足夠和三官鬥一斗了,拿下三中老大也如探囊取物一般……”

 “不!”

 劉明俊大吼著,痛哭著,流涕著,抱著我的腿,淚水如泉湧一般流出,“飛哥,我真的知道錯了,你原諒我吧……別人可能不知道,可我心裡知道啊,沒有你,就沒有我劉明俊的今天!飛哥,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在我心裡你比什麼都重要,我肯定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我要是有半句謊話就讓天打雷劈!

飛哥,我以後不那麼狂了,你讓我幹什麼,我就乾什麼,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向你匯報、向你請示,飛哥你別趕我走啊,我是你兄弟,永遠都是你兄弟啊,飛哥……”

 劉明俊哭著、大哭著、張大嘴巴哭著,流水滑過他那張花臉,淌進他的嘴巴里,流進他的胸膛裡,和他的鮮血混在一起。

“飛哥,你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馬傑也“撲通”一聲跪下了,哭著說道。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