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35回]


.  我一遍一遍地按著重撥,猴子終於發現了我的不對勁,問我怎麼了?我說王瑤不知在給誰打電話,打了好長時間了。猴子說然後呢,你懷疑人家在外面有人了?我說對啊,難道不是這樣?猴子就罵我,說我不是東西,萬一王瑤正給她東街的兄弟打電話說事情呢?

我一想,猴子說的沒錯,我不能這麼懷疑王瑤,就把手機放到一邊了。

一上午,猴子他們都沒出去過,就在房間裡陪我聊天、打趣。我說猴子你可真是轉性了,要是放到以前,要是不能去上課,你早就跑到網吧去啦!猴子說,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不能總拿老眼光看人,他 ​​現在已經破繭成蝶,成了一個關愛夥伴的好兄弟。

看著兄弟們都在,說實話我挺高興的,不過我還是保持著一會兒給王瑤打個電話的習慣,有時隔十五分鐘打一個,有時隔半小時打一個,但王瑤的電話始終忙碌、忙碌、忙碌。其實我心裡也有個猜測,但我的潛意識裡總是避開那個猜測,總覺得王瑤應該不會這麼對我。

一直到了快中午放學的時候,王瑤的電話依舊還是忙碌,我這才徹底覺得不對勁了,現在哪還有電話能打這麼長時間的,早就沒電了好嗎?當然她要是邊充電邊打電話的當我沒說,可我不覺得王瑤能給誰打這麼長時間的電話,任何人都不可能,她爸王紅兵都不可能!

“猴子,把你的電話拿來。”我突然說。

“你要幹嘛?”

 “不干嘛,你拿過來。”

 “那不行,我還要玩遊戲呢。”猴子拿出手機,天天酷跑的聲音響了起來。 

我又看向黃杰,黃杰趕緊把耳機塞耳朵裡。

我都沒看鄭午,直接跟馬傑說:“把你手機拿過來!”

 馬傑立刻將手機遞給了我。我拿著馬傑的手機,直接撥通了王瑤的號,果然不再顯示忙音,成了正常的“嘟——嘟——”聲。

現在一切都已經明了,王瑤沒有在打電話,而是把我的號碼設置了黑名單!得知真相的這一刻,我感覺渾身發冷,密密麻麻的冷汗從額頭上滲下來。 

電話通了,王瑤接了起來,我趕緊說:“王瑤,是我,咱倆能不能好好談談……”

 話未說完,便傳來斷線的聲音,王瑤已經把電話掛了。

我再打過去,王瑤已經不接,我再打、再打,終於傳來對方關機的提示音,氣的我狠狠將手機摔在地上,馬傑趕緊彎腰去撿,但是已經四分五裂了。

我喘著粗氣,病房裡非常安靜,大家都注視著我。

我看了看頭頂的輸液瓶,還有半瓶沒有輸完,腦子一熱,突然就伸手去拔手上的針。

“左飛!”眾人撲了上來,阻止我拔針的動作。

我嗷嗷叫著,四肢擺動,“讓我去,我要去找她!”我承認自己現在是瘋了,我覺得輸液、療養一點都不重要,我只知道沒有王瑤我會馬上死掉!我想問問王瑤到底什麼意思,不是說好了不走、不分手嗎?怎麼說話這樣不講信用?

我死命掙扎著,猴子他們按著我胳膊,按著我腿,一動也不讓我動。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淚水已經流了出來,鼻涕也大灘大灘地往下滴,嘴裡不停叫著:“放開我,讓我去,讓我去啊……”哭聲震天,把外面的護士都驚動了,嚇得她們慌慌張張的進來查看,猴子說沒你們的事,都出去吧!

等那些護士一出去,猴子才說:“左飛,你冷靜一下,王瑤昨天和我說,想讓你們兩個都冷靜一段時間……”

 “少他媽給我扯淡,多少情侶是從'冷靜冷靜'分手的?猴子你要是拿我當兄弟,就讓我現在去找她,我們之間有了一點誤會,我相信我一定能說清楚的,再遲就晚了啊……”我一邊哭,一邊說,幾乎成了哀求。

猴子罵道:“瞧你現在那個鳥樣,不就是個女人嗎,你至於不至於?你昨天不是還說黃杰拴到女人身上了?你現在和黃杰那個廢物還有什麼區別?左飛我告訴你,就你現在這個模樣過去,王瑤鐵定更加瞧不起你!

你要是個男人,就先讓自己冷靜冷靜,也讓王瑤冷靜冷靜,時間長著呢你怕什麼?王瑤還能長翅膀飛了?就算她真的不找你不聯繫你了,那你就等身體恢復了,把自己打扮的帥帥的再去追她啊,對你來說還是個事?!”

 我呼哧呼哧地喘著氣,慢慢地冷靜下來。 

“小媳婦,給你飛哥擦擦鼻涕!”猴子又叫喚。

馬傑扯了衛生紙,貼到我鼻子上面,我很配合的擤了出來,馬傑又來回給我擦了兩次才擦乾淨了。

“想明白沒有?”猴子問我。

我點點頭,表示想明白了,就我現在這個模樣,確實不大適合去見王瑤。

“放開他吧。”猴子一聲令下,眾人才把我給放開了。

我指著鄭午說:“你瘸了一條腿,你就想把我的腿也掰斷啊?”

又指著黃杰說:“猴子剛罵你是廢物,你就一點反應也沒有?”

 黃杰說:“廢物的事一會兒再說,你昨天說我拴在女人身上了怎麼辦?”

 看我沒事了,眾人又鬧成一團。

中午的時候,劉明俊也來了,坐在旁邊和我聊了會兒天,自始至終我都表現的淡定從容,一點點被情所傷的樣子也沒有,我還讓劉明俊加快腳步,著急收拾那個叫唐亮的呢。







劉明俊說沒問題,再有四五天就可以了,就是對我這傷提出了疑問,不知道到時候能不能參與復仇。我說放心吧,比這更嚴重的我都捱過。劉明俊豎了大拇指,說飛哥果然厲害。

中午,黃杰去找韓幽幽了,馬傑給我們幾個買了盒飯,我們邊吃邊聊。我比他們還能聊,侃起大山來就沒完了,充分發揮自己逗逼的潛能,將他們逗的咯咯直笑。

除此之外,我還主動提起王瑤,說她就是耍小孩子脾氣,冷她兩天就主動會來找我啦,孫猴子啥時候能跑出如來佛的手掌心?猴子說你說王瑤就說王瑤,別拿我舉例子行不?又把大家逗的咯咯直笑。

到了下午,劉明俊去上課了,黃杰也沒回來。猴子說悶的很,出去轉轉,我知道他是去網吧玩遊戲了。鄭午躺在旁邊那張床上呼呼大睡,只有馬傑不離不棄的守在旁邊,我渴了他倒水,我累了他搥背。

我讓他歇一歇,他說不累,在我床上趴了一會兒。

我則什麼也沒幹,雖然睡不著了,但是也沒給王瑤發信息、打電話,人家都把我拉黑名單了,還做那些無用功幹嘛?我就躺床上瞧小說,一下午時間慢慢磨過去了。

到了晚上,猴子和黃杰又回來了,大家聚在病房吃了個晚飯、吹了會兒水,又各自散了,留下馬傑一個人照顧我。

我看看表,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馬傑把病房裡收拾一下,也準備睡了。

“別睡了,陪我出去一趟。”我說。

“飛哥,你要去哪?”

 “去一中。”

“飛哥,你……”

 “別廢話。”

 馬傑不敢再說話,乖乖的站了起來。 我下了床,試著往前邁了一步,鑽心的疼痛自胸口傳來,身子一軟差點摔倒,馬傑趕緊扶住了我。

“飛哥,你傷成這樣,還是不要出去了!”

 “沒事,你攙著我,咱們走。”我把胳膊架在馬傑肩膀上,一步一步往外挪,還笑著說:“咱這身體啊,還是不如猴子,當初猴子被大貓捅了一刀,第二天人家就跟沒事似的跑網吧去了!哎呦,當初把我給佩服的啊,要么說,人比人氣死人呢? ”

 出了病房,正好碰見一個護士,問我要去哪裡,我說去上個廁所。她說我的身體不適合亂動,吃喝拉撒都在床上解決就行。我說好好好,我去上個廁所就回來,護士就不再管我了。

我架著馬傑肩膀,坐電梯下了樓,又朝著醫院外面走去,我說咱們得快點,不然王瑤她們該下晚自習了。馬傑說:“飛哥,你中午不是說不去找王瑤姐了嗎?”

 我嘆了口氣:“我要不那樣說,猴子他們能這麼放心的離開嗎?”

 “猴哥他們也是為你好,你這身體確實不適合再出去了。”

 “我知道,我就去一中轉一趟。”

 我實在太想見到王瑤了,憋了一下午都快憋瘋了。一整天,我的心都是懸的,都快從嗓子眼裡蹦出來了。我一直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好不容易才騙過猴子他們的眼睛,能把這幫鬼精鬼精的傢伙們騙過去可太不容易了。

終於到了醫院門口,我們坐進一輛出租車裡。

“師傅,去東城一中,越快越好。”

 夜幕中,車子像幽靈一般竄了出去。也是因為夜深車少,平時要走半個小時的路,十幾分鐘之後,車子便停在了東城一中的門口。

“謝謝師傅。”

 馬傑將我扶下了車,晚自習還沒有下,一中的教學樓燈火輝煌。

想到一會兒就能見到王瑤,我的心情自然更加激動。

馬傑扶著我,一步步走向學校。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