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零緋聞的秘密原來是.....


.
       示意圖,阿信吻Selina害羞不已,取自MV)


那天聽完五月天的歌,心中就有一些波瀾,今天又無意中看到阿信和他女朋友蛋蛋的故事,心中很是感動,原來還是有愛情,有真愛的,原來這樣的好男生還是有的,

原來真的真的有那麼純純的愛,有那麼一份值得相信的感情.....

簡單摘要:

蛋蛋妹是主唱阿信四年前二度重考進實踐大學的室內設計系后認識的
當時就讀台北大學財稅系的蛋蛋妹是地下樂團的主唱
阿信在練團室和蛋蛋妹巧遇后便一見鍾情
立刻展開猛烈追求
這樣的情況看在好友怪獸眼裡
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因為阿信向來對感情都比較被動
他會這麼積極去追一個女生?
真是讓人跌破眼鏡」


14178550341651.jpg

為了讓彼此對方能夠時時保持新鮮感

他們常替對方取不同的綽號


因此阿信口中的「蛋蛋妹」


有時叫圓圓


有時又會變成球球


聽在不清楚狀況的旁人耳中


還以為阿信腳踏多條船



1417855047785.jpg

身高180公分的阿信和150公分的蛋蛋妹
天龍地虎的差距的確有些「不速配」


但三年多來一直看著他們相處點滴的工作人員說:
「能夠像他們這樣戀愛的年輕人還真不多見
甜蜜的程度可媲美瓊瑤的小說」



14178550581212.jpg

射手座的阿信是專情細膩的好情人
他寫給蛋蛋妹的歌「心中無別人」
正是阿信的愛情觀的註解
與蛋蛋妹交往三年多(情牽近16年)


阿信既是情人也像褓母
用最溫暖的關懷
將蛋蛋妹照顧的無微不至
阿信會從很多小地方
展現他對蛋蛋妹的愛


阿信知道蛋蛋妹愛看電視影集
(急診室的春天)、(艾莉的異想世界)
卻又常搞不清播出時間
因此每到月初時


阿信就會收集完整的電視節目表
把蛋蛋妹喜歡的影集用螢光筆標示
讓女友可以擁有一整個月的開心



14178550719317.jpg

更讓人感動的是

阿信還曾經戴著超厚黑框眼鏡
到便利商店幫蛋蛋妹買衛生綿
絲毫不顧慮自己的明星形象


因此每當外界流傳「阿信是Gay」時


身邊的工作人員便會笑說: 


「真該讓大家來參觀一下阿信和蛋蛋妹有多肉麻
就不會再懷疑他的性向了」


14178550837031.jpg

蛋蛋(阿信女友)寫給阿信的話...
(這段看的我很想哭,羨慕著這個女生的幸福,太過完美的幸福~~~~~)


在五月中,我們相愛了,他並沒有像有些歌手那樣為了名聲而保密,也沒有為了名聲而炒作,當媒體拍到我們時,他不會否認,但他也不會多提,因為他怕我受到傷害,雖然我知道有很多小女生迷著他,但從他看我的眼神,我就一點都不擔心。 


偶爾他和朋友聚會,大家都帶著女友或老婆,大家都很興奮,他們知道他不會喝酒,而且喝醉後會很好笑就爭相要和他喝酒,但他不肯喝,或者會耍賴逃掉,大家也拿他沒辦法,但聰明的人總會發現他的「把柄」:於是乎,因為猜輸拳,我的面前堆滿酒,


當我皺者眉頭準備喝下去時,他總會番著白眼邊罵我笨邊幫我把酒全部喝完

然後過一會兒,他就不說話了,當他開始傻笑時,我就知道他醉了,大家就開始笑他,而當他傻笑著叫我名字時,我又是那麼幸福,所以說,當他的這個「把柄」我做的很幸福。 

當他在台北時,總會每天都來電話,總像個爸爸似的叫我注意這注意那的,完全想不到他是那個孩子氣的好像事事都要人操心的人,那時我就會說他羅嗦,但心裡卻好甜,當他練完團在凌晨發消息給我時,我又會好心痛,有時我們會在電腦上kiss,感覺很浪漫,有時晚上接到電話,我就會匆匆穿上鞋,因為王子就在樓下等我。 


有時候,他的創作會第一時間給我看,有時又怎麼也不肯給我看,就會覺得這個男生好矛盾,但每次看到他的作品,又會不得不承認他在音樂上的才華,真的好想說一句,



這小子真的有夠帥! 

我最喜歡的,就是坐在他家的冰店吃一碗甜甜的蜜豆冰,當然是他親手為我做的啦。
在他的唱片公司,我見到了他的前輩和恩師,他們都是好好的人呢,當他們開玩笑的問我要不要出唱片時,他立刻把我拉到身後說不要,就因為這個,他被嘲笑了好久,還被取了一個綽號「陳小雞」呵呵,想起他當時認真又緊張的表情,就覺得他好可愛,真的讓人好想立刻嫁給他呢! 


常常他在錄音時我會衝進去嚇他一跳,然後大家就會起鬨說把他的叫聲放進去,他會追著我滿屋子跑,常常他寫歌時不准我打擾而我也會儘力的打擾他,奇怪的是竟然會給他不少靈感! 

他真的是個好出色的男人呢,長的又高又帥,又超有才華,有時真不敢想像我的男朋友竟然是他,可是我才不要當著他的面說呢,不然他會驕傲死的。 


說句認真的話,也許,他會是我一輩子的信仰吧。




小編:好感人,五月天的大家都結婚了,阿信何時輪到你呢?蛋蛋妹我羨慕你!但如果阿信愛你的話,我也會支持你們的!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