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40回]


.
  我仰頭看天,聽著馬杰和劉明俊的哭聲,不禁長嘆了口氣,久久沒有說話。


“飛哥……”

 “飛哥!”

 其實我怎會不原諒劉明俊?接下來的進攻計劃,還需要劉明俊的大力幫忙啊。

姿態做的差不多了,我才輕輕把手放在劉明俊頭上。

劉明俊抬起頭來,淚眼婆娑地叫道:“飛哥……”

 我點點頭,說:“只此一次,下不為例,起來吧!”

 “謝謝飛哥!”劉明俊激動的熱淚盈眶,用袖子擦了擦眼淚,才站了起來。 

馬傑也跟著站了起來,臉上的淚還沒擦乾,就咧開嘴嘿嘿笑著。我看了看馬傑,也是有點心疼,又衝劉明俊說:“你得謝謝馬傑,從頭到尾,他可幫你說了不少好話!”

 “馬傑,謝謝了!”劉明俊誠懇地看著馬傑。

“嘿,別客氣,你以後也注意點,別老讓飛哥給你操心!”馬傑嘿嘿笑著。

劉明俊使勁點頭,看來真是吸取到教訓了。他被我揍的不輕,臉上青一塊紫一塊,身上也灰土土的。其實我還挺心疼的,畢竟是我兄弟啊,可我剛才又不得不打他,一來要給他敲個警鐘,二來也讓猴子他們看看,別說我不會教小弟!

我回頭看了猴子他們一眼,猴子沖我點了點頭,表示劉明俊也過了他們這關,可以信任這個人了。

“疼麼?”我拍拍劉明俊的胸。

劉明俊靦腆的笑了:“飛哥,說實話吧,身上不疼,心裡疼。”

 “嗯?”我不大理解。

“飛哥,我從小挨打挨慣了,挨你這點真不算什麼。可是就怪啦,你每打我一下,我這心裡就疼的要死,疼的死去活來的,我老怕你不要我了。”

 我直接樂了:“你快別貧了。我問你,你那邊怎麼樣了?”

 “飛哥,已經差不多了。只要你想,咱們現在就能去幹唐亮,用不著等到後天啦!”

 “嘿嘿,定好的計劃不要輕易更改,說後天就是後天!”現在還什麼都沒準備,貿然攻擊那不是亂打一氣麼?

“那,飛哥……”劉明俊小心翼翼地說:“我那個計劃,就不用了是吧?”

 “對,不用了,不是我信不過你,而是……”我回頭看了看黃杰。

黃杰便跟著說道:“唐亮那小子很精的,如果你不是和他真心共事,他一定能看的出來。想獲得唐亮的信任可不容易,如果他有朝一日,讓你去打你飛哥,你下的了手嗎?”

 劉明俊的腦袋搖的像撥浪鼓一樣:“不,絕對下不了手,我還怕被雷劈呢。”

 “這就對了。所以,照原計劃實施吧。對了,你那邊人差不多了?帶我過去看看吧。”黃杰走了過來。

“嗯?”劉明俊看了看我,不曉得黃杰為什麼突然提出這個要求。

“帶他去吧。”我說:“一來,你帶皇帝過去,能給你振振聲威,幫你鼓舞一下士氣。二來,他對唐亮那邊很了解,包括唐亮手下有哪些兄弟,他都知道的清清楚楚。他見過你的人後,才能製定一個詳細的、具體到每一個人的作戰計劃!”

黃杰弄這個很在行,在一中的時候,對付九太子,還有梁麒、丁笙,都是他親手製定的作戰計劃。黃杰總能充分發揮每一個人的優勢和長處,選擇誰去對付誰,算計的非常清楚,他就像個天生的軍事家,要是生在古代,排兵布陣啥的肯定強。

“好,那杰哥跟我走吧!”劉明俊非常興奮:“我這就帶你去看看我的人,大家早就想見一見傳說中的皇帝了……”

 “也不用看所有人,主要是那幾個頭頭,還有一些精英……”

 “哈哈,那我手底下都是精英怎麼辦?”

 “那就挑最精英的。”

 兩人漸漸遠去了。

我呼了口氣,轉身朝著猴子和鄭午走了過去。

鄭午揚起一支拐,晃了晃說:“剛才真是嚇死我了,我還說你好好打人家幹嘛呢。”

 “嘿嘿,現在明白了嗎?”

 “明白了。左飛,你果然適合當老大。”鄭午認真地看著我。

我驚訝地說:“我去,聽你一句誇可不容易啊!”當然,心裡還是很高興的,誰都知道,能獲得鄭午的誇獎可確實不容易!

鄭午接著說:“應該的,你做的確實不錯,考慮的很全面,也很周到,都快趕上我了。”

“……”聽前面還行,聽後面又給我鬱悶了。實話實說,我們這裡面啊,鄭午雖然打架厲害一點,但最不適合當老大的就是他了,要不當初毛毛也不會將他調到身邊,而不是讓他繼續干那個外地體育生老大了。

而他現在說我快趕上他了,能不叫我鬱悶嘛!

“不過說真的,我剛才真以為你發瘋了,我還專門看了看頭頂的月亮,心想你是不是狼人要變身了……”

 “滾滾滾……”鄭午越說越離譜,我都不想搭理他了!

“午哥,咱倆想的差不多,不過我以為飛哥是賽亞人,月圓之夜就會變得暴躁不安……”馬傑一本正經地說。

“你倆給我上一邊去。”

 我按住他倆肩膀,使勁往前一推,馬傑還好一些,就是被我推的閃了幾下,而鄭午直接被我給推倒了,我忘了他的腿不利索!鄭午從地上爬起來,揚起拐杖就要砸我,不過馬傑說了一句飛哥是賽亞人,他 ​​立刻接了一句,放屁,明明是狼人……

 兩人因為這個問題,便到一邊吵吵不休去了,看的我是哭笑不得。

“做的不錯。”旁邊的猴子遞過一支煙來。







“是啊,不能叫你們看笑話麼。”

 我接過煙,叼在嘴裡點著了,結果猴子一把拽了回去,又叼在他的嘴裡。

“哎……”我趕緊伸手去搶。

“別誤會啊,我只是叫你幫我點著而已,我就最後一根了!”

 猴子用手擋著我,我根本搶不過他,現在又身上有傷,打也打不過他,只好吃了這個啞巴虧,自己從口袋裡摸了根煙點著。

“不過,就因為這事你就把我叫過來,也太閒的蛋疼了,我還要繼續打遊戲,就先走一步了啊。”猴子轉身就走。

“你給老子滾,老子還有事要和你說呢!”

 猴子立刻轉了回來:“還有啥事?”

 “後天就要發動總攻了,你能不能當回事啊?”

 “當什麼回事,黃杰不是去摸查人員了嗎,等作戰計劃一出來,後天發動攻擊就行啦!”

 “別扯淡啊。”我說:“還有狀元和榜眼呢,咱們打唐亮的時候,他倆要是出來插手怎麼辦?”

 “哎呀!”猴子一跺腳:“我把這茬給忘了,還是你啊左飛,考慮問題越來越周到了,我現在是廉波老矣,飯都不能吃了!”

 我哭笑不得:“你給我滾一邊去,我知道你肯定有辦法,趕緊告訴我!”

 “左飛,我是真不知道怎麼辦啊,我以為有你和黃杰就夠了,就天天光顧著打遊戲,真把這茬給忘了!”猴子一臉焦急之色。

看他那樣,好像是真的沒有準備,我也跟著著急起來:“後天就要開打了,現在怎麼辦啊?”

 “你別著急,我想想啊。”猴子反倒安慰起我來,在原地走來走去,好像真的在思考主意。

後天就要開打,也就明天一天的時間了,猴子現在才想主意是不是有點來不及了?我焦慮地看著他,希望他那腦袋瓜子能夠靈光一閃。不遠處,馬杰和鄭午還在吵吵著狼人和賽亞人的問題,彷彿天塌下來都和他倆無關,當個不用動腦的人也是挺好。

“有了!”猴子突然拍了一下手:“左飛,我有辦法了!”

 我面帶驚喜:“快說說!”猴子這腦袋太靈光了,這還不到一分鐘呢就想出主意來了!

“是這樣的……”猴子清了清嗓子,雙手背在身後,做出一副世外高人的模樣——讓我不禁有點懷疑,他是不是早就有辦法了,就等我著急了才說出來,好讓我對他加以崇拜啊?以猴子的尿性,完全乾的出來這種事!

“首先說鐵拳榜眼肖賀,這傢伙肯定不用擔心,他是那種'天塌下來只要不砸在他身上就和他無關'的類型,咱們就是把唐亮當場給打死了,他也不會看一眼的。但是紅花狀元賈陽就不一樣了,那傢伙深知唇亡齒寒的道理,咱們要是動了唐亮,他肯定會過來幫忙。所以,咱們只要阻止狀元,不讓狀元插手就可以了……”

“快說說,怎樣讓他不插手?”猴子裝就裝吧,只要他有辦法就行!

“嗯……”猴子撥了撥頭髮,又搓了搓手,把我的胃口吊的足足的,才緩緩說道:“這是個秘密,暫時還不能和你說。”

 “我草!”我大喊一聲,一把撲向猴子就打。

我才不管自己有沒有傷,也不管現在能不能打的過他,反正我現在就想打他,狠狠的打他!

“好了好了……”猴子一邊擋我一邊說:“明天你就知道了,明天咱們一起去食堂吃飯,還得叫上韓幽幽,這事沒她可辦不了……你說你是何必,你又打不過我,你別逼我還手啊我跟你說……”

 我打了猴子半天都打不過他,誰讓我現在身虛體弱的,只好放棄用武力逼迫他交代真相,只能眼巴巴地等著這傢伙明天怎麼大顯神威了。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