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4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懵了,全懵了。


不光是我們懵了,唐亮和賈陽也都懵了。

單兵實力相同的情況下,五十多人不可能幹的過一百多人,這是誰都知道的常識,可我們這邊卻都一個個相當篤定,彷彿幹掉他們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似乎,好像,彷彿,我們這邊有什麼秘密法寶似的。

所以,唐亮和賈陽反而不敢動了,各自陰沉、疑惑、狠毒地看著我們。

於是,一時之間,反而誰都沒有動手。

“殺啊!”

 鄭午突然一聲大吼,手持甩棍,拄著拐一步、一步、一步地朝著賈陽走了過去。

整個走廊,只有他一個人在動、在走。

當然,他走的很慢就是了。

走到一半,鄭午終於發覺不對,回過頭來說:“哎,你們怎麼不上啊?”

 我們沒有回他的話,鄭午又看向賈陽:“哎,你們怎麼不打啊?”

 賈陽也沒有搭理他。

趁著這個空檔,我趕緊小聲問猴子:“你到底在搞什麼鬼?”聲音只有我們幾人才能聽見。

猴子說:“什麼搞什麼鬼?”

 “你不是真以為咱們五十多人就能幹掉他們一百多人吧?”

 “當然不可能了。”

 “那你為什麼還把計劃透給賈陽? ”

 “因為……”猴子沉下聲來:“我想逼肖賀出手幫忙!”

“嗯?”我大感意外:“可他不是說,絕對不會插手咱們的事的嗎?”

 “沒錯,他是這麼說了,可我覺得以我們的交情,他應該會幫我的忙!”猴子的目光堅毅。

走廊上發生這種事情,同為高二的肖賀肯定已經知道了!

實際上,現在各班學生 ​​都趴在窗戶上看著我們,我們的一切想必也都盡收肖賀的眼底。如果猴子這麼篤定,那肖賀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出來?他看著也不像是那種“非得到關鍵時刻才肯現身”的人啊。

我們都疑惑地看著猴子,不知道他哪裡來的底氣。

“你和肖賀已經說好了?”

 “沒有。”

“那你……”

 “我一開始接近肖賀,實際是想利用他的,想藉他制住賈陽,令賈陽投鼠忌器,不敢隨便動咱們。但是一段時間接觸下來,我發覺肖賀這個人其實很講義氣,他雖然總是對外做出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模樣,但實際上那是他怕麻煩而已。”

 猴子沉聲說道:“我想將他拉到咱們這邊來。但是他對黃杰的仇恨太深,雖然和我相交,卻不肯和我共事。我就想用這種法子逼他,只要他不忍心見我挨揍,就一定會出手幫忙!只要他一幫忙,咱們必能拿下賈陽和唐亮,而肖賀也成了咱們忠實的盟友,一石二鳥!”

聽猴子說著,我的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如果真能這樣,那我們就等於……僅用兩個月的時間就拿下了三中!

天,這將是我們的最快記錄!豈止一石二鳥,簡直一石三鳥!

拿下三中,就有了堅實的後盾,按照我們之前的經驗,也會很快的拿下南街!

“可是,肖賀會幫忙麼?”黃杰疑惑地問。

是啊,如果猴子打錯了算盤,肖賀不肯出手幫助我們,那我們必將陷入萬劫不復之地,連現在這點好不容易聚集起來的勢力都會跟著灰飛煙滅!

“一定會的。”猴子咬牙說道。

他回頭,看向某個教室,那是肖賀所在的班級。

猴子雖然自信滿滿,可肖賀真的會出來麼?

如果肯出來,早就出來了吧……

 猴子這個賭注,是不是下的有點太大了啊……

 “哎,到底是打不打了?”拄著拐,站在我們和賈陽中間的鄭午問道。

鄭午左看右看,看看我們,又看看賈陽:“你們在搞什麼鬼,好歹出來一個人和我打啊!”

 還是沒人理他。

鄭午急了,指著賈陽那邊其中一個人說道:“你,叫什麼?”

 被他指的那個人愣了一下,順口答道:“哦,我叫李健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