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里屯。

星巴萊克酒吧,裡面烏煙瘴氣的,斯莉莉怎麼會來這種地方刺探情報?看她那身裝束,還以為是參加高bigger的慈善晚宴神馬的呢!

在酒吧門口打斯莉莉的電話。她沒接,只能進洗手間裡找,除了地上幾堆嘔吐的污穢物和一對兒正互相亂摸的男女,沒有發現斯莉莉。妲己捏訣,觀氣尋人,指了指黑暗角落裡的一個半開放式的包廂,我踩著果皮等垃圾從舞池裡擠過去,還被人揩了油!妲己要動手,我拉住了她,把人帶走要緊,這貨身上可帶著寶物呢!

包廂中,四男三女正在相互摟摟抱抱地喝酒划拳,都是年輕人。

我一眼發現了斯莉莉。她正靠在一個男生的懷裡昏睡不醒,頭髮凌亂。那男生一隻手搭在斯莉莉胸口,另一隻手端著酒杯。還跟其他人在興高采烈地聊著什麼,哎呦我這個小爆脾氣,居然敢摸我師傅的胸!

我跳過去,一把將斯莉莉從那男生懷裡拽了起來,這貨醉的跟一攤爛泥似得,拉起來沒站住,又跌坐在了沙發上。

“誰啊你,有病吧!”那個男生當時就努了。騰地站了起來。

別說,長得白白淨淨,斯斯文文,還挺帥的!

“走。”妲己不想惹是非,架起斯莉莉的胳膊搭在了她肩膀上,轉身欲走。

“你們他媽的誰啊!”那個男生叉著腰,似有不滿。

“她朋友。”我說。

這裡確實不適合打架,因為人太多,一旦施展什麼奇能異術,被人 ​​拍下來傳到網上去,可就麻煩了。

“什麼朋友?我怎麼沒聽說過!我是她男朋友!”男生咋咋呼呼道。

“你喝醉了。”我見男生要沖向妲己,把他給推回了沙發,不知道是用力大了,還是他喝多沒站穩,他摔在了沙發里。腦袋撞在另一個女孩的頭上。

“草泥馬!”男孩復又爆起,“把人放開!哪兒來的仨煞筆!”

 “去你媽的!”我操起桌上一瓶啤酒就朝那男生腦袋上砸去。

當時酒瓶砸碎,男生捂著頭坐回沙發里,沒暈倒,但是不抬頭了,其他人都驚訝地看著我,也沒敢上前。

給你麼慣得!以為說著一口帝都話就當是流弊哄哄的帝都頑主了啊!

扶著斯莉莉出了星巴萊克,從她胸溝裡找到了保時捷車鑰匙,把她塞進去,妲己開她的車,小曼在後座照顧斯莉莉,我開雞踢鴨殿後,準備回酒店。

剛走出去不到一公里,只聽得後面傳來好幾種超跑炸街的聲音!從後視鏡裡往後看,哎呦餵,法拉利ゲ邁凱倫ゲ蘭博基尼。保時捷918,都是頂級豪車!大半夜的不回家睡覺,瞎溜達什麼啊!

雞踢鴨和保時捷911雖然也是跑車,但跟後面這幾台比,還是遜色不少,而且他們開的飛快,我變打右轉向,並回到妲己的車道,讓出左邊車道給他們超車用。

四台車飛馳而過,我正往後視鏡裡看還有沒有落單的,畢竟這種豪華超跑,平時見的機會都比較少,生怕錯過一飽眼福的機會。

前面妲己的911突然一個急剎車,我反應不及,duang地給她追了個尾!

自己人追尾,沒事兒,我這車應該有保險的吧,下車查看,追的不嚴重,妲己也下來了,不過沒有查看事故,而是看向前面,我順著她的視線望過去,只見四台跑車,一字排開停在前面不遠處,居然將四個車道都給佔了,排氣管的轟鳴一個比一個響!

後面的車敢怒不敢言,有的停下看熱鬧,有的悄悄壓過雙黃線,從左邊溜過去。

“咋回事?”我問妲己。

“被他們給別了。”妲己指著中間的邁凱倫和蘭博基尼說。

這時,四台車車門打開,下來八個人,都是男人,中間的正是剛從被我打了一酒瓶的那個男生!

這特麼是追我們報仇來的?

妲己冷笑了一下,活動活動手指,嘎嘎作響,看來要打架了!

“別打,能BB,盡量不動手,讓我來,我就不信他們還能對我一個小美女動手?”我把她拉到身後,迎著那個男生走了上去。

“幾位大哥,啥事兒?”我笑著問。

啪!

腦袋上還掛著啤酒沫的男生不由分說,居然抽冷子給了我一巴掌!

妲己箭步上前,一腳直接把男生給踹出好幾米遠!其他幾個男生紛紛衝上來,妲己沒有使用法術,就憑藉他的拳腳,也輕鬆將這幾個微醉的男人給打到爬不起來。

“蛇精病吧他們是。”妲己拍了拍手,踩過一個男人的肚皮,鑽進了蘭博基尼里,左轉彎後退,右轉彎撞向邁凱倫,邁凱倫側移,又頂在了保時捷918車身上,蘭博基尼沒有停止,一直大油門往前頂,把兩台車都給頂到了路邊,妲己這才停手,又倒車回來,把法拉利給撞到了雙黃線上,清理出三條車道,然後又讓蘭博基尼狠狠撞擊向路邊兩台車,鋒利的蘭博車頭,甚至插進了邁凱倫的車門中,妲己這才滿意地從車裡出來。

我估算了一下,修好這四台車,沒有一千萬算是下不來了……

 妲己上車準備逃逸,八個人都滾到路邊讓開通道,那個被妲己最先踹倒的男生趴了起來,晃蕩著站穩,狠狠地丟下一句:“你們攤上大事兒了!我爸是令狐大拿!”

 令狐大拿!

臥槽,高官啊!大內總管,當朝紅人!



“令狐大豬鼻子插令狐大蔥,你裝令狐大象呢!”妲己來了一句,從中控台 ​​抓起一個什麼東西,吧嗒一聲,丟向窗外,不偏不倚砸在了這位令狐公子的鼻子上,他又倒地了。

“快走吧,那不是咱們能惹得起的人物。”我對妲己說,然後跑到自己車裡,跟著妲己消失在霧霾當中。

剛走出不遠,只聽得身後傳來一聲沉悶的爆炸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