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感覺過了能有一分多鐘,雙腳才落地,不過期間,呼呼的風聲依舊在耳邊鳴嘯。除了 ​​我和陸小曼,一切的外界事物,還保持著它們固有的節奏。

不過雙腳一落地,周遭的一切突然加速,我們,和它們,又並回同一個軌道。

“咦?怎麼變回來了?”我不解地問。

“只有當危機觸發的時候,才會變成那樣的。”小曼說。

危機觸發?我想了想,大概明白了一些,像這種從高處墜落,就算是危機觸發吧?不觸發不就摔死了麼?,如果對面有一刀砍過來,應該也算。這應是吸血鬼的一種本能,就像是按下開關電燈變亮一樣,那個開關。就是危機!

“那要是,我想主動使用這種技能呢?”我又問。

“呵呵,現在的你,還做不到呦,白夜守護者也是需要修煉的!”陸小曼拉著我的手,匯入稀稀拉拉的人流,剛才倒是有兩個人看見我們落地,不過只是多看了一眼就走了。可能是認為他們自己看錯了吧。

“親愛的,你看,”陸小曼指著街頭奔流不息的車輛,“我把你推進車流中,你感受一下快速移動吧。”

 操,謀殺親夫啊!

“不要了吧,剛才不是剛感受過了麼。”我苦笑道。

“不一樣,剛才是垂直方向,除了重力,不受力,現在是水平面,需要你不斷地主動變換方位,哎呀,早晚都要適應的,去吧!”說著。陸小曼將我用力一推,推下馬路牙子,推進了車道裡!

“不要!”我踉蹌兩步站穩,驚魂未定,一台出租車的車燈已經舔上我的膝蓋!我趕緊往人行道上躲,陸小曼卻笑嘻嘻地一腳把我給踹了回來!直接就踹在車牌前面了!

就在這時,時間又突然變慢!司機的鳴笛聲變得低沉無比,出租車頭以看得見的速度向我緩緩移動,我一骨碌爬起,出租車司機正驚恐地睜大眼睛和嘴巴,幾根扎出來的鼻毛清晰可見!我扶著車頭,移動到了旁邊,這邊車道也有車駛來,速度比出租車要快一些,但依然在我能掌控的範圍之內。

我定睛一看,是一台女司機開的私家車。副駕駛的車窗開著,座椅上有個包,我把手伸進車窗,把包包拿出來,打開翻找,裡面東西還不少,哎呦,還有一個安全T呢,我跟著車走了兩步,從自己背包裡摸出注射器,在TT上紮了個洞,放回她包裡,又丟進座椅上。

整個過程中,女司機都沒有發覺。

祝你早生貴子!

我悠哉從出租車後面繞回來,走到馬路牙子上,陸小曼可能沒有啟動迅雷模式,頭髮被風吹起,她正緩慢地把手向頭髮移動,可能要撩起遮擋眼睛的頭髮。

有便宜不佔是煞筆!我走到她前面,抱著她臉,蜻蜓點水地親了她一口!不過剛親上,就听得身後出租車發出尖銳的剎車聲!媽蛋,又恢復了過來!

趕緊放開陸小曼,小曼驚訝地看著我,眨了眨眼,臉紅透了!

偷香被人識破,我還有點不好意思,雙手插袋默然走在前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