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2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圍的人終於漸漸停手,我們幾個有氣無力地倒在鄭午身上。
鄭午還在用手推著我們幾個:給我滾開,滾開……”他的嘴裡雖然罵著,可是聲音已經哽咽。誰說鄭午傻?他只是腦子轉的慢一點而已。


不遠處,毆打馬傑、高棍兒、四眼的人也停手了,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個人躺在地上。


我、猴子、黃杰三人像死狗一樣一動不動,別怪我們不能打,如果你被幾十個人圍毆,下場恐怕比我們更慘。
有多久沒有被打的這樣慘過了?


我還好,前幾天剛被毛舜他們打過,可猴子他們呢?
唐亮走了過來。掏出他那把斷尺在 ​​我們身上量來量去,口中不斷念念有詞,還掏出小本子來記著。我像隻死狗般任由他擺弄,猴子也差不多。


等到黃杰的時候,黃杰一巴掌將唐亮的斷尺打到地上了。
給老子滾蛋!黃杰罵道。


呵呵,看來你還是沒有吸取教訓,還以為自己是那個高高在上的皇帝嗎? 


唐亮慢慢地站起來,語氣冷漠地說:趙明明,再給他一點教訓! 
我的心裡咯噔一下,看見趙明明從人群中毫不猶豫地走了出來。


趙明明朝著黃杰的肚子狠狠踹了過去。黃杰了一聲,一大口血噴在地上,這代表他的髒器已經受到損傷,這是每一個經常打架的人都知道的常識,這時候就不宜再打下去了,因為很容易會出點什麼事的。


但是趙明明並沒有停手,這個和黃杰一起長大的,口口聲聲將黃杰叫做杰哥的孩子,正一腳一腳狠狠地踹著黃杰的肚子。
黃杰一聲不吭,咬牙硬忍。


停手吧。唐亮終於再次開口,趙明明才面色冷漠地退到了一邊,就好像他剛才踹的是個陌生人一樣。


唐亮又一次蹲了下來,輕輕拍打著黃杰面無血色的臉。
黃杰啊黃杰,你看到了吧,你曾經最好的兄弟都對你下這樣的狠手,你知道你眾叛親離到什麼地步了吧?

還有韓幽幽,你以為她真的是幫你?她只是看在以前的情分上,給你一點可憐的面子罷了。要不是我們這些人心軟,你在三中根本呆不到今天!一年半之前的事還沒有給你教訓?


竟然還想著捲土重來,你覺得可能嗎?你這樣的人,是永遠辦不成事的,不要再做你皇帝的春秋大夢了! 
的一下,唐亮狠狠甩了黃杰一記耳光。


以後老實點,別再耍心眼,平白受這些皮肉之苦! 
唐亮站起來,帶著他的人嘩啦啦的離開了。


等他們的人走完了,猴子立刻坐了起來,我也跟著坐了起來,黃杰也慢慢坐了起來。


一時間,三人誰也沒有說話。
氣氛實在太尷尬了,我們幾個好久沒吃過這種虧了。
我趕緊去摸口袋,試圖找幾根煙出來。


猴子突然說:其實吧,我是故意挨這頓打的。 
我們幾個都沒說話。

猴子急了:真的,我真是故意捱的。要是我想跑,他們能抓住我? 


這倒也是,我們本來能跑了的,因為鄭午才回來的。
這麼說來,我們都是故意捱的這頓打嘍?

鄭午也坐了起來:我就不知道你們回來幹嘛,不是說了我一個人就能收拾他們嗎? 


我們都沒理他,鄭午一直唧唧歪,一會兒罵我們多管閒事,一會兒罵我們狗拿耗子。

猴子聽不了了,說:你不是沒穿戰袍嗎,我們不放心才回來看看。 

鄭午愣了一下,說:是啊,我沒穿戰袍,打不了那麼多人。 
左飛,你煙找出來沒有?猴子不耐煩地問我。

找出來了,不過……”我把煙盒給他看:都斷了。 
剛才打架動作太大,十幾支煙全部斷掉了。

我草你個廢物,連盒煙都看不好? 
滾你娘的,別挨了打在我身上發洩啊。 

我和猴子互相推了兩下,本來想打一架的,可實在都沒力氣,確實打不動了,只好嘆了口氣停下,半支煙就半支菸吧,又不是不能抽,於是都點了抽。

黃杰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說,估計現在最難受的就是他了,先被趙明明打,接著又被唐亮侮辱,為了維護他的自尊心,所以我們都沒和他說話。


飛哥。馬傑、高棍兒、四眼三人也互相攙扶著過來了。
三人都被打的不輕,都快看不出本來面目了,四眼的眼鏡更是不知飛哪去了,走到哪都得拽著高棍兒的袖子。

我覺得最可憐的就是高棍兒和四眼了,倆人本來是七中的啊,非要跟我過來耍耍,結果一耍就挨了這麼一頓打。
這事該怪誰呢?


追本溯源,是因為昨天馬曉茹過來找我,今天我又去找馬曉茹,高棍兒和四眼才跟著我過來的。再往前追,馬曉茹之所以懷了孕找我,是因為有這前科了,她知道我善良——或者是好騙,也知道我有錢,所以才來找我的。
也就是說什麼呢?


半年前馬曉茹和我在一張床上睡的時候,就已經註定了高棍兒和四眼今天要捱的這頓打!
我太佩服我自己的想像力了,想著想著就笑了起來,眾人都驚悚地看著我,以為我發什麼神經病了。


我立刻清了清嗓子,說道:嗯,沒事,大家就當練練身子骨,出來混哪有不挨打的時候。 
飛哥,咱們啥時候報仇啊?高棍兒哭喪著臉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