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2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左飛,三官那事,進展的怎麼樣了?”


 韓幽幽突然問這個事,我心裡有點怪怪的,黃杰可是再三告訴我不要和她說的。

我隨口一 ​​笑:“什麼三官啊,上次不是說了和你開玩笑的嗎?”

 韓幽幽眨了眨眼,沖我說:“左飛,黃杰不信任我,你也不信任我啊?我可是真心想幫忙的!”

 我心裡想,你這不是廢話嗎,黃杰都不信任你,我還怎麼信任你?

於是我繼續敷衍她:“本來就沒有的事,讓我怎麼和你說啊?”

 韓幽幽一下就生氣了,使勁推了我一下:“你走吧,不要和我說話了!”便掉轉頭氣沖沖地走了,脾氣倒是還不小。

其實韓幽幽對我挺不錯的,我這麼對她也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沒辦法啊,黃杰不讓和她說麼。

“飛哥,這是誰啊,長得真漂亮!”高棍兒咂著口水說道。

“漂亮!”四眼弱弱地說。

我樂了:“是麼,和你家趙蕾比,誰漂亮一些?”

高棍兒拍了拍胸口:“那肯定是趙蕾漂亮啊,不過這個韓幽幽也不錯,不知道有沒有對象,可以介紹給四眼啊!”

 “嗯,嗯!”四眼狂點頭。

什麼叫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這才是活生生的例子啊!

我拍了拍四眼的肩膀:“這是黃杰的女朋友。”

 黃杰的凶狠,他倆在七中可都是親眼見過的,當下就一起嚇得哆嗦了一下。

“還要嗎?”我問四眼。

“不要。”四眼的頭搖的像撥浪鼓一樣。

到了食堂,猴子他們都快吃完了。高棍兒和猴子他們其實沒有多熟,不過他是個自來熟,也是上去一個個擁抱,熱情地叫著猴哥、杰哥、午哥!四眼也跟在屁股後面叫,猴子他們也樂呵呵的跟高棍兒打招呼。

馬傑幫忙打好了飯,我們也坐下來吃了,高棍兒那嘴又閒不住了。 

“猴哥,你們在這混的怎麼樣啊?”

 “呵呵,橫著走沒問題啊。”猴子啥時候承認過自己混的不好?

“哈哈,我就說嘛,幾位哥哥走到哪都是吃香喝辣,我說跟著飛哥來耍耍威風,飛哥還叫我一定要低調吶!”

 “呵呵,你飛哥就是膽子小,沒事你在這可勁兒造,把天捅個窟窿我們都能給你補上。”猴子又在瞎吹牛逼,這都是跟鄭午學的。

“真的呀,那我可就使勁造了啊。”高棍兒正吃著飯呢,就把袖子擼起,站起來了。

“你給我坐下。”我狠狠瞪了他一眼。

高棍兒趕緊就坐下了,他不聽誰的話也得聽我的話啊,把眾人逗的樂哈哈的。

吃完了飯,準備去上晚自習。高棍兒給劉明俊打了個電話,劉明俊讓高棍兒到他們班去,我們一行人便朝著教學樓走去。

因為鄭午拄著拐,為了要等他,所以大家走的也挺慢,周圍漸漸沒什麼學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