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5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
”顧瑤把手機裡的視頻發給了我。
  
  回去上課的時候,我戴上耳機,把這個視頻看了一遍又一遍。沒人注意我以後,我終於能放心地掉眼淚了。我趴在桌上,看著一身白衣如同天使一般的林可兒,眼淚一點一點地掉到手機屏幕上。以前我就挺想林可兒的,不過一直壓抑著自己,現在看到這個視頻,思念終於如同洩洪之水一般擴散開來,搞的我心神不寧、六神無主的。
  
  我喜歡林可兒嗎?答案似乎是毋容置疑的。
  
  我從來沒否認過自己對林可兒的喜歡,只是後來和王瑤在一起了,我就必須一心一意地對王瑤好,必須專情專注的對待王瑤,把其他的思緒都強壓在心底。對外說我不喜歡林可兒,對內也跟自己說不喜歡林可兒。但喜歡不喜歡,只有自己心裡知道。
  
  同桌發現了我的動靜,奇怪地看了過來,等她看清我手機裡的視頻後,便驚喜地問我哪裡來的。因為太驚喜了,把老師都驚動了,老師拍拍桌子,說再亂就出去。小蓓不敢說話,只好在紙上寫字,問我視頻哪裡來的。
  
  寫紙條這東西,初中的時候我還挺喜歡的,現在哪有這個興趣啊。不過小蓓是我同桌,也難得和我交流,一時還挺不好意思拒絕,只好跟她說我從顧瑤手裡要來的。
  
  小蓓非常興奮,要和我一起看,還掏了十塊錢給我。
  
  我哭笑不得,說不用錢,小蓓非常意外,但還是把錢收起來了。小蓓看完視頻,又興致勃勃地給我講了幾個林可兒的故事,都是說她怎麼行俠仗義、拔刀相助的段子。和顧瑤講故事的時候差不多,都是佈滿了誇張的形容詞,把林可兒塑造的如同戰神一般威猛、天神一般偉大,我也再一次見識到了十一中里林可兒腦殘粉的可怕。
  
  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好笑的是,我來十一中也有七八天了吧,和同桌小蓓一直冷冷淡淡的,沒想到就因為林可兒的視頻,我們兩個竟然熟絡起來,這林可兒的魅力也太大了點。
  
  我也沒說我和林可兒差點搞成過對象,我估計我說了小蓓也不會信的,沒準還覺得我往自己臉上貼金呢。我只說我們以前在一中就是同學,關係還不錯的那種。小蓓立刻星星眼,說你能和林姐做過朋友真是幸福啊。我也是哭笑不得,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還能因為是林可兒的朋友而這麼有面子。我趁熱打鐵,說以後陸離要是再推我桌子,你幫我攔著點他唄?
  
  這七八天以來,陸離隔三差五地就推我一回桌子,我也是一點轍都沒有,那傢伙要是個正常人,早就被我打的他媽都不認識了。
  
  小蓓說沒問題,不就是個殘廢嗎,包在她身上了。
  
  哎呦,把我給感動的啊,這還是除了十三牡丹之外,第一次在十一中感受到朋友之間的溫暖呢。
  
  後來,我又把這個視頻在線發送給了王瑤,王瑤看完之後就給我打了電話,哭的稀里嘩啦的,說她想念林可兒,太想太想了。我沒敢說我也想,只在心裡想了想。
  
  “可兒這是受了多少委屈啊。都怪我,要不是我,她當初就不會走,就不會受那麼多委屈了……”王瑤哭的稀里嘩啦。
  
  我只好安慰她,說沒事啊,可兒現在不是過的挺好嗎,有那麼多那麼多的人喜歡她。王瑤又說:“可是,你只看到了她表面上的風光。有沒有想過,可兒在去十一中之前到底經歷過什麼事?連牛志奎都叫她是姐,這得混到什麼程度啊,她背後到底有什麼人在撐腰?東城什麼時候有這麼厲害的角色了?

我們四個老大難道不是站在東城的巔峰嗎?他們把可兒說的越厲害,我就覺得越害怕、越惶恐。還有,可兒現在去了哪裡,又是因為什麼走的?左飛,我們必須得找到林可兒,把這一切都弄清楚,否則我安不下心來!”
  
   聽了王瑤的話,我也冷汗涔涔,說好、好,我一定會努力的。
  
  之後吃飯的時候,我也把王瑤的話跟他們講了。
  
  猴子說是的,王瑤的猜測和他差不多,他也覺得牛志奎叫林可兒是姐這事非常蹊蹺。“我不認為林可兒在什麼領域能夠壓過牛志奎,不管實力還是金錢,都很難能讓四十多歲的牛志奎心甘情願地叫林可兒為姐。唯一的可能,就是他們兩人都參加了什麼組織,而林可兒在這個組織裡的輩分比牛志奎高,牛志奎不得已才叫林可兒是姐的。”
  
   “什麼組織呢?”我皺眉。
  
  猴子輕輕敲了兩下桌子,說道:“我懷疑,這個組織已經滲透進東城來了,而且和現任的北街老大也有關係,否則那北街老大不會完全不和王瑤、毛毛他們聯繫的。”說著,他竟然擦了擦汗,“是哪方面的人呢,這麼神不知鬼不覺,來到東城又是為了什麼目的?”
  
   我試探性地問:“有沒有可能是你哥?”
  
   猴子的拳頭一下就握緊了:“不是沒有這個可能。如果他還沒有拿下他的那個城市,又看見咱們這邊進度飛快,派人過來找點麻煩,給咱們設置點阻礙也是很有可能的事。”
  
   我還沒說話,猴子又接著說:“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勢力,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就包括龍城,也不是我們孫家一家稱霸的。放眼全國,擁有雄厚背景的勢力層出不窮,有的家族勢力甚至能夠侵占好幾個省……扯遠了,我的意思是,無論是不是我哥,對方的來頭恐怕很大,也不知道是不是針對咱們的。這趟北街之行,恐怕會是咱們最艱難、最凶險的一次。”
  
   猴子說完,大家都沉默下來,感覺簡單的事情又一下子復雜化了。
  
  猴子又接著說:“不過,還好東城還是咱們的主場,有三個分城區都在咱們手裡,勝算還是很大的。”
  
   我們都鬆了口氣,紛紛罵起猴子,說你一驚一乍的,把我們給嚇了一跳,直接說咱們勝算大不就行了嗎?猴子又說:“不過,對方可是有槍啊,而且殺人不眨眼,如果他們派人偷襲咱們,隨便拿兩把微沖就把咱們給'突突'了。”
  
   我們又緊張起來,謹慎地看著左右四周,好像現在就有人來“突突”我們似的。
  
  猴子又說:“不過應該沒事,對方要是衝著咱們來的,上次幹牛志奎的時候就把咱們幾個也一併突突了……”
  
   我們都點頭,說是,也鬆了口氣。
  
  “但是……”
  
   猴子剛剛開口,我們都上火了,站起來就把猴子掄翻在地把他暴打了一頓,這麼翻來覆去地玩我們有意思嗎?!
  
  打完以後,猴子揉著腦袋說道:“雖然你們揍我,但我還是得把話說完。鑑於對方有槍,為了大家的安全,我建議大家也都佩槍,並且勤加練習,就算達不到槍法如神的境界,也要達到熟練使用的地步。”
  
   一聽猴子說起這個,我是既激動又興奮。
  
  槍這東西,確實是危險品,可是問問天底下所有襠裡帶把兒的男兒,有哪一個敢說自己不喜歡槍的!你看過年的時候,男孩子手裡拿的都是玩具槍,還有遊戲裡面,槍戰類型的永遠火爆,這真是男人血液里天生就帶的東西。
  
  只要是個正常的男人,提到槍、想到槍、摸到槍都會不由自主的呼吸加快、渾身發熱!
  
  所以,猴子剛提出這個建議,我就第一個贊同地說好好好。
  
  黃杰和鄭午也很興奮,眼睛也跟著閃亮亮的,唯有馬傑憂心忡忡,不過我們都沒注意他。
  
  “黃杰,槍的事就交給你了。”猴子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