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5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苗超被拉走之後,很多人都以為林可兒完了,下一步肯定要被公安機關扭送走了。那苗超傷的多重啊,警察能饒得了她嗎?

  
  但是並沒有,一下午過去,沒有任何警察上門,苗超也再無踪跡。
  
  後來有人傳言,苗超畢竟是道上混的,被一個女孩子砍傷已經夠丟人了,怎麼還會去報警,那不是自折了身份嗎?也有人傳言,苗超是報了警的,但警察根本就沒受理。
  
  至於為什麼沒受理,就沒人知道了。
  
  過了幾天,苗洋回來上學了。苗洋變得特別低調,連走路都是低著頭的,看見林可兒更是趕緊縮到一邊,再也沒有了以前半點張狂的模樣。
  
  總之,從那天開始,林可兒的名聲便算是打響了,誰都知道高一新轉來一個霸氣的女生,先砍苗洋,再砍苗超,而且自身毫髮無傷。
  
  十一中,就算是有了林可兒這一號人物。
  
  因為她的彪悍事蹟,很多人見到她就退避三舍,十一中那些曾經風光到一時無兩的混子都蟄伏了起來,靜觀其變。顧瑤說,林可兒最愛做的事就是保護那些被欺負的學生,無論男生女生,只要被欺負了,她就會挺身而出。尤其是女生,林可兒更是特別上心,還救過兩個差點被迷奸的學姐,這兩個學姐現在也加入了十三牡丹。
  
  我想,我可以理解林可兒的行為。一方面是因為她個人的經歷,她對那些被人欺負過的學生總是格外關心,就如馬傑讓我去幫劉明俊、去幫陸離是一樣的心理。一方面林可兒將王瑤當作榜樣,所做的事也都是王瑤喜歡做的––保護那些遭到不法侵害的女生。在林可兒離開之前,她曾經說過自己比不上王瑤,她希望自己變得和王瑤一樣強大。
  
  所以林可兒能做出這些事情,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
  
  我唯一意外的是,林可兒是怎麼變成這樣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強很多啊。
  
  來十一中之前,消失的那幾個月裡,究竟發生了什麼,竟能讓林可兒發生如此翻天覆地的變化?林可兒有一顆想要變強的心,這個我們都知道,可要說她單純的通過自己練習就能變成這樣,那我還真的不信。
  
  這一點,也是我後來和王瑤在電話裡一致討論通過,也和猴子他們討論過後得出的結果。
  
  一個人,無論男生還是女生,要想達到顧瑤所講故事裡的林可兒那種程度,單純的訓練技巧和刀法是行不通的,還需要經過大量的實戰和廝殺,才能塑造出那份不同凡響的剛猛氣勢和淡然心性。
  
  比如說我,跟著猴子他們輾轉過三所學校、拿下過三條街道、打過數次大大小小的惡戰,才有了今天這一身的氣場和氣勢。可是和林可兒一比,顯然就輸了一大截––如果林可兒真如顧瑤描述的那樣。
  
  因為林可兒嫉惡如仇,所作所為也如電影裡的俠客一般,自然贏取了一大幫學生的敬仰之心,再加上她長得漂亮,自然而然地就被封為十一中的第一校花。
  
  林可兒也趁熱打鐵,組建裡十三牡丹,成為十一中赫赫有名的校花團隊。一開始人少,也就三四個,後來慢慢多起來,四五個,五六個,個個都是如花似玉的顏。
  
  當人們以為十三牡丹只收美女的時候,林可兒卻又破天荒地收了兩個醜逼––起碼在世俗的人眼裡,她們長得真的特別難看,不合時宜的穿著、土到極點的髮型、唯唯諾諾的性格,使得她們在各自的班上都很受欺負。林可兒幫了她們之後,便將她們引進到十三牡丹裡。
  
  當時學校裡那些嘴賤的還在說十三牡丹這回算是完啦,好好的一個校花團隊就這麼毀了。
  
  但是,林可兒親自教這兩個女生穿衣、打扮、化妝、瘦身,用化妝品,穿高跟鞋。一個月之後,這兩個女生都發生了天和地的變化,猶如醜小鴨化身白天鵝,恐龍進化成美女,醜逼變成了校花,震驚了整個十一中。
  
  林可兒也再度成為眾人心中的神話,越來越多人喜歡著她、崇拜著她,這些都是用錢買不來的。
  
  林可兒這麼扎眼,自然也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滿,這些人就是十一中那些曾經風光的混子,大部分都是男生,他們很不滿意被一個女生壓在頭上。或許是時間過的太久,他們忘記了當初的苗洋、苗超有多慘,也或許是因為他們多多少少都吃過林可兒的虧,而且林可兒的到來大大打壓了他們的地位,使得他們在十一中毫無尊嚴。
  
  他們決定不再蟄伏,決定聯起手來幹掉林可兒。
  
  他們知道林可兒很能耐,不光自身實力很強,還聚攏了一幫人馬。但是那些人馬在他們看來完全不值一提,無非就是一幫曾經飽受欺負,後來被林可兒拯救於水火之中的一幫廢物罷了。
  
  即便如此,他們也不敢貿然發起進攻,他們還是很畏懼林可兒的,他們並沒忘記苗洋和苗超的前車之鑑,那可都是血淋淋的教訓啊。
  
  於是,他們想了一個法子。
  
  林可兒不是嫉惡如仇嗎?林可兒不是最看不得有女生被欺負的嗎?
  
  他們找來一個女生,利用這個女生做了一場戲,讓這個女生給林可兒打電話,向其求助,就說自己在XX旅館,即將遭到幾個男生的強姦。然後他們埋伏在旅館門口,等林可兒來了以後,一舉將她幹翻。
  
  這裡的干是多義詞,兩個意思都有,因為他們也垂涎林可兒很久了。
  
  為了讓林可兒相信,這個女生在打電話的時候,還故意讓林可兒聽到了那幾個男生開房的聲音。
  
  “鐘點房多少錢?”
  
   “一個小時八十。”
  
   “好的,開三個小時。”幾個男生淫笑起來。 
  
  然後,女生把電話掛了。
  
  女生以為完成任務準備等著看好戲的時候,誰知道這幾個男生竟想假戲真做,要把這個女生強行 ​​拖到房間裡去輪姦。
  
  這個女生就是顧瑤。顧瑤也是個小太妹來著,常年和這些人混在一起。
  
  顧瑤大哭大叫,咬他們的手,踩他們的腳,但她哪有這些男生的力氣大。他們扇她的耳光,踹她的肚子,連拖帶拽的將她帶進房間。“哈哈,咱們動作快一點,幹完了她正好乾林可兒!”
  
   他們淫笑地把顧瑤拖進房間,然後整個人都愣住了。 
  
  林可兒盤腿坐在最中央的床上,手裡抓著一柄亮閃閃的砍刀立在腿邊,林可兒冷冷地看著進來的這些人。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了,我問顧瑤:“這個賓館距離十一中有多遠?”
  
   “好幾公里呢,他們說越遠越好,這樣收拾起林可兒來就更加安全。 ”
  
   “從你打完電話,到被拖進房間,一共多長時間?”
  
   “不到五分鐘吧。”
  
   “那麼,林可兒是怎麼五分鐘之內趕到賓館,並且坐在房中的床上等著你們的?”
  
   “我不知道。”
  
   “……”
  
   “所以,林姐才是個傳說啊。”
  
   “……你事後沒問過她?”
  
   “問過,但是她不肯說。我猜,她應該是恰好就在附近吧。”
  
   “……”
  
   “飛哥你別誤會,我說林姐就在附近,不是說她在賓館裡面,或許是在外面什麼地方啊。”
  
   “好我沒話說了,你繼續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