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5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還沒來得及喊你們別過來,顧瑤她們已經砰砰啪啪的和這些人打在了一起。我心說完了完了,這幫姑娘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可是承擔不起啊。
  
  但就在這時,令我意外的一幕發生了。
  
  顧瑤他們使勁毆打著這些人,而他們竟然連一下手都不敢還,就這麼任由這幫女生打著。顧瑤一棍子甩到其中一人的臉上,直接將他一顆牙齒都甩飛了出來,而那人卻訕訕地站在一邊,連看顧瑤一眼的勇氣都沒有。有的人還想跑,但是被十三牡丹給喝止住了。 
  
  “今天誰跑了試試!”顧瑤霸氣十足,讓我有那麼一瞬間以為看到了王瑤。
  
  顧瑤只是說了一句話而已,他們便一個敢動的也沒有了。這幫女生下手倒也利索,三下五除二的就將他們掄翻在地。
  
  當然,我並沒誇讚她們的實力,畢竟對方不敢動嘛,給了誰也能掄翻在地啊。
  
  顧瑤一腳踩在其中一人的胸口:“是不是想死?!”
  
   那人哭喪著臉說:“顧姐,我哪知道他是你們十三牡丹罩的啊?”
  
   坦白說,我以為林可兒走了以後,十一中學生雖然挺懷念她,但畢竟已經離開了,影響力也不在了,誰知十三牡丹還是這麼橫行無忌,這一點確實讓我有點意外。
  
  陸離“骨碌碌”的過來,緊張地問我:“左飛,你沒事吧?”
  
   我笑了笑:“沒事。多謝你了。”
  
   “謝我什麼,要不是我,這些人也不會找上你啊。”陸離看著我臉上的傷:“左飛,我看你傷的挺重,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我臉上確實火辣辣的,不用照鏡子也能想像到自己現在是個什麼鳥樣,畢竟也捱過好多好多好多……回打了是吧。不光是臉上,身上也到處是傷,稍微動一動都覺得疼。
  
  不過坦白說,這些傷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事,隨便抹點紅花油再睡一覺基本就差不多了。
  
  要說這一年半以來的成長,進步最大的就是這副身體越來越強悍了吧?
  
  “沒事。”我搖搖頭,又拍了拍陸離的肩,讓他不要擔心。
  
  “左飛。”顧瑤突然叫我。
  
  “嗯。”我走過去了。
  
  “你看怎麼收拾吧。”顧瑤指著地上的那人,正是挑起這場事端的粗壯學生。
  
  我到現在連他名字也不知道,不過這種小角色我也沒必要知道。
  
  我看看他,又看看其他躺在地上的人。剛才被打的時候,還想著隨後報仇的時候要狠狠虐他們一頓,現在突然就喪失了那種慾望。
  
  你要問我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看見他們被一幫女生踩著,實在是一群沒什麼地位又喜歡欺負人的小角色,動手打這種小角色還覺得有失了我的身份呢吧。
  
  瞧這情況,有十三牡丹罩著,我們在十一中也算是無所畏懼了。
  
  我隨便踹了那人兩腳,然後便讓那人滾蛋。顧瑤驚訝地說,就這麼算啦?我說算了,叫他們滾吧。顧瑤只好說,算你們好運,飛哥大人大量,你們趕緊滾吧!那些人才一個個站起來,垂頭喪氣地往門外而去。走到門口的時候,那學生突然回頭說了句話。
  
  “顧瑤,林姐已經走了,我勸你們十三牡丹也別太囂張了。”
  
   顧瑤眉毛一挑:“囂張就怎麼了,有本事你動我們一下?”
  
   那人撇撇嘴,不再答話,領著人走了。
  
  “這種小角色,也就打打嘴炮,飛哥不用放在心上。”顧瑤反過來安慰我。
  
  “沒事。”我笑了。
  
  不過我心裡也有那麼一丁點的擔憂,看來“離開的林可兒”並不是庇護眾人的萬能法寶啊。
  
  顧瑤似乎看出我的想法,說道:“放心吧飛哥,林姐說過還會回來,他們就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也不敢拿我們怎麼樣的。”
  
   “嗯。”我點點頭。 雖然顧瑤這麼說,但我也沒放下心來,因為世上並無十分絕對的事。
  
  秦佳佳、席嘉翼她們也都圍過來,問我傷的有沒有事,我說沒事沒事,這點傷早就習慣了。站在這一大群人的中央,我產生一種恍惚的感覺,似乎我和他們就是一家人,很早很早就在一起了。
  
  四所學校裡面,十一中算是起點最高的了,到這就有十三牡丹這大咖罩著,還有隱藏的BoSS林可兒庇佑,真是覺得自己分分鐘就能混的風生水起了。陸離也過來,說顧瑤,你那不是有紅花油嗎,拿過來給左飛抹抹吧。
  
  顧瑤說對,然後轉身就跑出了教室。
  
  剛才打架,把教室弄的挺亂,十三牡丹的也幫忙收拾著,這也是一群又熱情又善良的姑娘,以前簡單的將她們定義為十三玫瑰的山寨版有點過分了,其實十三玫瑰是十三玫瑰,十三牡丹是十三牡丹,各有各的特色。
  
  而且論整體素質的話,十三牡丹其實並不輸給十三玫瑰,個個也都是青春靚麗的女生。
  
  趁著這個機會,我也給陸離說,以後要是再看見我和別人打架,你也別幫忙,趕緊跑外頭叫人去。陸離點頭,說知道了,然後又不好意思地說他沒怎麼打過架,剛才給我幫了倒忙。我說沒事,起碼你敢衝上來,就已經比99%的人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