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5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草,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承認自己的桃花運是沒斷過,從一中到七中再到三中,走到哪裡都會和一個或兩個姑娘發生一點故事,就連猴子他們也調侃我是康熙微服私訪記或是乾隆下江南,我雖然也為此不堪其擾,但也有點沾沾自喜,這世上有誰會嫌棄喜歡自己的人太多?
  
  有人喜歡我,那是對我的肯定,尤其是來自美女的喜歡,更加讓我欣喜和開心。
  
  在來十一中之前,猴子他們就調侃過我,說我肯定又有一段情緣,那時我雖然矢口否認,但心裡其實也有一點期待,很想看看這次和我糾纏的姑娘長什麼樣。
  
  我對王瑤當然還是專情的,但我也是個普通人,也有一定的虛榮心和好奇心啊。
  
  來到十一中,最先認識的姑娘就是同桌小蓓和十三牡丹。小蓓的長相普通,便直接被我從“糾纏”名單中PASS掉了,和那麼多美女有過糾纏,閾值自然相對提高。十三牡丹雖然長得漂亮,可我壓根連想都沒有想過,因為她們是林可兒的姐妹,甚至是林可兒的腦殘粉。
  
  林可兒既然還喜歡我,就注定她們對我只有尊重,不會對我有什麼非分之想,而我也要起到一個前輩的表率,再和十三牡丹來往的時候,行為舉止都極有分寸和禮貌。
  
  可是現在,現在……
  
   顧瑤喜歡我?!我在之前怎麼一點都沒看出來!
  
  這不可能啊,我們兩個都沒怎麼接觸過,也就是這兩天因為林可兒的事多聊了聊。
  
  可是,顧瑤現在卻是真真切切的抱住我了。
  
  “那個……”我終於開口,尷尬地說:“顧瑤,你有什麼事嗎?”
  
  “嘿嘿。”顧瑤笑了笑,這才把我放開了。
  
  我鬆了口氣,可是又不敢回過頭去,因為還不知道怎麼面對顧瑤。就听顧瑤繼續說道:“飛哥啊,你別誤會哈,以前林姐說起你的時候,總是說你的懷抱多溫暖多舒服,引得姐妹們特別的嚮往,也想試試被飛哥抱著是什麼感覺。不只是我,姐妹們都這麼想呢。當然,我不敢奢求正面抱著,所以就體驗了一下從後面抱的感覺。嘿嘿,果然很舒服呢。”
  
   我哭笑不得地說:“可兒這是胡亂誇我,你們也把我給神話了。我跟你們說,我可沒她說的那麼好,別以後發現了我的缺點,又對我表示特別失望可就不妙了。就跟陸離似的,說我不善良、不溫柔……啊呸,其實我就是又陰險又狠毒。”
  
   顧瑤也笑:“不會啦,我們知道你是混的,打架的時候不狠怎麼行呢。不過我們也相信林姐的眼光,林姐能看中的男人肯定非同凡響,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只有仰望的份。”
  
   顧瑤這麼誇我,我當然也挺高興,不過同時也覺得壓力山大,因為我知道自己並沒她說的那麼好。林可兒喜歡了我那麼多年,跟別人說起我的時候自然免不了添油加醋、添枝加葉,一分好也被她說成十分好。
  
  被當成一個十全十美的好男人,是你,你受得了?那得多受束縛啊,走路上連口痰都不敢吐了。
  
  “好啦,我繼續幫你擦藥,還有一小部分就擦完了。”顧瑤的手又撫上了我的背脊。
  
  我乖乖的趴在牆上,心想你給我好好擦藥就行,可別再整什麼么蛾子啦。正擦著呢,突然聽見走廊傳來腳步聲。我和顧瑤本能地回頭一看,只見猴子正好從我們旁邊經過。
  
  我們看著猴子,猴子也看著我們。
  
  這本來沒什麼的,顧瑤就是幫我擦藥而已,可因為顧瑤剛抱過我,我一下就有點心虛,臉頰“唰”一下就紅了,反而成了此地無銀三百兩。
  
  猴子突然雙手一伸,眼皮也往上翻,雙手胡亂摸著空氣。
  
  我正納悶他搞什麼鬼的時候,他突然面帶疑惑地說:“怪了,這大白天的,咋啥也看不見了呢?難道我眼睛瞎了?嗯,肯定是瞎了,倒霉啊,才這麼年輕……”一邊說,一邊跟盲人似的一邊摸一邊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