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6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些人本來是從四面八方圍過來的,還想裝裝逼慢悠悠地走過來給我們施加心理壓力呢。 可爺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豈會被這種陣勢嚇到,當然是該跑就跑啊。
  
  有人大喊:“攔住他們,攔住他們!”
  
   那些人趕緊加快速度,像一張網似的朝我們圍過來。但這種圍法,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當然就是每一個方位都有防守,壞處則是每一處防守必然十分薄弱,正好趁著他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迅速突破出去。
  
  我推著陸離,馬傑跟在我旁邊,我們三人迅速和對方短兵相接,好在最快接觸我們的只有三四個人。如果只有我和馬傑,不說打過打不過這些人,光是逃跑的話還是沒問題的,因為這一塊還是比較空曠的,畢竟這是在校園裡嘛。
  
  可因為推著陸離,畢竟是個累贅,想衝出去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陸離,坐穩啦!”我大吼一聲,加快速度衝了過去。
  
  我推個輪椅也是氣勢蠻兇,尤其那“骨碌碌”“骨碌碌”的聲音也挺震撼,那三四個人也是被嚇了一跳,條件反射地就往旁邊閃去。不過有一個膽子大的沒有躲開,反而伸過手來去抓陸離,我叫了一聲:“馬傑!”
  
   “在!”馬傑立刻竄了出去,一腳便將那人給踹飛了。
  
  如此一來,我的前方就沒有阻礙了,推著輪椅風風火火地朝前奔去,馬傑也快速地跟了過來。
  
  身後,是黑壓壓的一大片人在追我們,個個都是喊打喊殺的。
  
  “抓住他們!”
  
   “弄死他們!”
  
   “一個都別放過!”
  
   我當然也沒自信到以為自己推著個輪椅還能跑過他們的--如果只有我和馬傑,估計還沒問題。但我既然要跑,肯定是有下一步打算的,我也不是菜鳥對吧。我計算過時間,猴子他們現在肯定已經吃完飯回宿捨了,然後又計算過距離,從我剛才的位置跑到宿舍樓下不用一分鐘。我都不用上樓,只需跑到樓下就行。
  
  一打起來,猴子他們在樓上就能聽到動靜。
  
  等猴子他們下來,不敢說一定能幹的過這二三十人,但絕對吃不了虧!
  
  我對這幫傢伙有信心!
  
  我也對自己有信心,只要我盡全力去跑,哪怕就是推著個輪椅,也一定能在他們追上來之前趕到宿舍樓下的。
  
  骨碌碌、骨碌碌,輪子疾速滾在地上發出刺耳的聲音。
  
  我發了瘋一樣往前飆著,身後追趕的那些人也越來越近,陸離死死抓著輪椅兩邊,說道:“不行了左飛,他們越來越近,你還是趕緊走吧,別管我這個累贅了。”
  
   我說你少給我廢話,咱們既然是兄弟,就沒有把你丟下的道理!
  
  我看著宿舍樓,近了、近了,希望就在眼前!
  
  只要能到宿舍樓下,哪怕就是少挨幾下打,也能等到猴子他們出來大快人心的報仇。
  
  但就在這時,不知怎麼回事,感覺輪椅突然一滯,彷彿被什麼東西絆住了。 由於慣性,輪椅猛地往前撲翻,陸離直接摔倒在地,我也跟著狼狽地趴在地上。 
  
  媽的!
  
  我在心里大罵,怎麼就突然摔翻了呢,也沒看見地上有什麼障礙物啊?
  
  真他媽的背時,人要是運氣不好了喝涼水都塞牙啊!
  
  當然我現在也顧不上想這些,我趕緊撲到陸離身上,死命地把他拖起來。 但就這一小會兒的功夫,後面的人已經追上來了,馬傑大喊一聲:“飛哥你先帶陸離走,我去幫你擋一下!”
  
   馬傑回身就和那些人幹在一起。
  
  他可牛逼呢,一個人能擋得住二三十人?
  
  “你別管我了,你快走!”陸離使勁推了我一把。
  
  這時候我才看見,這小子已經滿臉都是淚了:“左飛,我不值得你這樣啊!”
  
  我罵他:“有雞毛值不值得,是兄弟就別說這些!”
  
   我剛把他扶到輪椅上,人群就已經包圍了過來。
  
  有人一腳踹到我身上,把我踹的閃出去兩三米遠,然後我就看見陸離也被人踹翻了,輪椅倒在地上空溜溜的打轉,接著就有一堆人圍著陸離又踢又踹的。
  
  看見這一幕,我也是急眼了,衝上去扯住一個人的頭髮就往死裡揍。我身上也沒帶傢伙,就用拳頭乾他的臉,砰砰砰、砰砰砰。我現在拳頭也挺有威力了,全力一拳打出去,幹倒一個普通人也不是問題,但我就是不讓這傢伙倒下去,我就死死抓住他頭髮,使勁往他臉上搗。周圍打我的人也挺多,扯我胳膊的,踹我大腿的,掐我脖子的,比比皆是。
  
  有句話真是老生常談,雙拳難敵四手,這麼多人圍著你,你根本啥都施展不出來。或許這世上真有一打十幾二十的高手,猴子不是也說了嗎,他就見過不少會功夫的,可我是真的沒有見過。
  
  現在的情況比下午在教室的時候更糟糕。
  
  周圍全是人,那腦袋一個又一個,根本看不到頭似的。我都看不到馬杰和陸離怎麼樣了,但我估計他們肯定比我好不到哪兒去。也就十幾秒吧,我終於被人扳倒在地,無數的拳腳施加到我的身上。
  
  當然,我手裡還抓著最開頭的那個倒霉蛋。就算被無數人打,我也一定要找個墊背的。我死死抓著他,往他臉上揍,他早就被我揍昏了,一張臉也被我幹的面目全非。
  
  有人狠狠一腳踩住了我的手,有人狠狠一腳踩住了我的頭。 
  
   接著,我就被踹的滾來滾去。
  
  我知道自己完了,這次挨打可和中午不一樣了。離宿舍樓還有幾百米,喊破天猴子他們也不可能知道的,十三牡丹就更別指望了,估計在女生宿舍,更遠。
  
  現在就只能挨了,抱著頭夾著襠,等著日後再報仇。
  
  被打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個事來,除了一中以外,三中、七中和十一中,每次都是馬傑先挨打,然後我第二個挨打。幹,我倆咋就這麼背時,難兄難弟啊。
  
  這幫傢伙下手也挺狠的,把我踢的連軸轉,就不怕把我給弄死?我就是身體再強也扛不住這麼打啊。不過,比起擔心自己,我更擔心陸離,他一個殘疾人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
  
  不知打了多久,他們終於停下來了。
  
  我趴在地上,呼哧呼哧地喘氣,全身上下無一處不疼,現在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媽蛋啊,我都是三所學校的老大了啊,我還有三個朋友是分城區老大啊,我還有個朋友是山西龍城的黑四代,家裡勢力更是恐怖到逆天啊,我竟然還在學校裡被人圍著打,說出去誰敢信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