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7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什麼呢。 ”我走過去,將手放在陸離的肩上:“我們本來就是兄弟啊。”

  
   陸離淚如泉湧,我們幾人都真誠地看著他。馬傑開心到嘴巴都快笑裂了。
  
  “謝謝……謝謝你們。”陸離反复地說著這句話。
  
  就在這時,手機鈴聲響起,是顧瑤打來的。
  
  “左飛,叫陸離一起來吧,我要當面好好謝謝他。”
  
   “走吧哥們。”我拍拍陸離的肩膀。
  
  陸離點點頭?擦擦淚,跟著我們一起走出宿舍。來到學校外面,和十三牡丹匯合了,雙方一共十來個人,高高興興地去了一家飯店。感覺顧瑤還蠻有錢的。去的飯店也比較上檔次。訂了一間大點的包廂,還帶KTV功能的,接著就是吃飯?喝酒?唱歌,玩的挺嗨。
  
  顧瑤為了謝謝大家,專門敬了好幾次的酒,還單獨敬了我和陸離一杯。
  
  就有人拿她打趣,說你可別喝多了,酒後亂性啊知不知道?顧瑤也不害羞,大大方方地說行啊,反正大家救了我一回,我就當以身相許啦,看看今天晚上誰能把我拿下?說完。還用眼睛瞟我們幾個男生,引得眾人一陣又一陣的起哄。其實混混之間開這些玩笑挺正常的,也沒有人當真,都是跟著一樂而已,猴子還在那邊“我我我”的叫著。
  
  我拿出手機,說你繼續鬧,我拍下來給柳依娜看。剛開啟錄像模式,猴子就變得一本正經起來,面色嚴肅地說道:“顧瑤,身為你的朋友,必須得批評你了,不能因為接受了我們一點恩惠,就拿身體來做償還的籌碼嘛!你一個高中女生,應該愛惜自己的身體,提高自己的思想層次。和左飛這種污垢人士離得遠點……”
  
   “幹你……”我罵了出來,把大家逗得咯咯直笑。
  
  顧瑤喝的小臉紅撲撲的,又端了杯酒沖我說道:“飛哥,還是要謝謝你……”
  
   “不謝不謝。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我趕緊擺擺手,站起來要和顧瑤碰杯。
  
  “交杯酒?交杯酒!”陸離突然第一個喊起來,其他人也跟著喊了起來,猴子他們喊的更喧。
  
  我滿頭的黑線,這都一幫什麼玩意兒。看熱鬧不嫌事大啊。顧瑤一臉嬌羞,一副欲拒還迎的態度。我想擺手拒絕,但是眾人喧的很熱鬧,弄的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顧瑤眨眨眼,沖我說道:“敢不敢?”
  
   都到這時候了,真真是騎虎難下,哪裡還能說不敢?一個女生都不扭捏,我倒是在這害羞個屁啊!當下豪氣叢生:“來!”便和顧瑤勾著胳膊,仰起脖子喝了交杯酒。
  
  信息時代嘛,大家都懂,幾乎所有人都拿出手機咔嚓咔嚓拍著照片。我把酒一喝完,就指著猴子他們說道:“誰也不許發朋友圈,誰發我跟誰急啊,我可不是開玩笑的!”
  
   你妹啊,要是叫王瑤看見,我是長了幾個腦袋?
  
  我和王瑤雖然是分手的狀態,但是藕斷絲連?打斷骨頭連著筋啊。
  
  “……你不早說,我已經發了。”猴子一臉委屈。
  
  “我草?!”我一把奪過猴子的手機,看見他果然發了朋友圈,真是我和顧瑤喝交杯酒的照片,而且還是九張連拍?一氣呵成,還配以文字:左飛找了個新對象,恭喜他!
  
  黃杰第一個回复:恭喜恭喜!
  
  鄭午跟著:哈哈哈哈哈。
  
  還是馬傑好點:這不是飛哥的對象,是他們起的哄。
  
  緊接著就是王瑤的,她的回復言簡意賅,就是一連串省略號。
  
  下面則是十三玫瑰其他女生的回复,果然都是清一色罵我的,有說我不是東西的,有說我對不起王瑤的。就這麼一會兒?一會兒啊!對這幫職業賣隊友的傢伙,我也算是無語了。
  
  我拿著猴子的手機,直接把這條朋友圈刪了,重新發了一條:我有罪,剛才那個不是左飛對象,是我起哄喧的他們喝了交杯酒,這事不怪左飛,他是個柔腸俠骨用情專一的好男人,你們要罵就罵我吧!
  
  我也不知道發這條管不管用,反正發都發上去了,他們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再一看回复,果然都是不相信的,看來我已經聲名狼藉了。猴子他們當然就更樂了,毫不客氣地落井下石,在下面紛紛回复,說這是左飛拿猴子手機發的之類的,反正就是要把我往死裡整的節奏。哎呦,把我氣的,看了一眼秦佳佳,頓時計上心頭,用五塊錢賄賂了鄭午和黃杰,又串通了陸離和顧瑤,等待時機一成熟,便起哄猴子和秦佳佳和交杯酒。
  
  秦佳佳也是毫不介意,大大方方地要和猴子喝酒。猴子和我一樣,一開始百般推脫,但還是扛不住大家的起哄,還是和秦佳佳喝了交杯酒。那我當然以牙還牙,立刻也來了個九連拍發到朋友圈裡,說這是猴子在十一中找的新對象!
  
  同樣的,下面回復也炸開了鍋!
  
  張璇:這圖片是P的吧,猴子怎麼可能做這種事。
  
  蘇憶:就算不是P的,也是被強迫的,你看猴哥那一臉不情願的表情。
  
  柳依娜:大家散了吧,我老公肯定是被陷害的。
  
  ……
  
   看著那一條條的回复,我真是淚流滿面,人和人之間的差距怎麼那麼大啊! 
  
  這段小插曲過去以後,大家也喝的更嗨了。我喝的半醉,趁著去上廁所的功夫,給王瑤打了個電話。通了以後,我說你幹嘛呢?
  
  王瑤說上課唄,哪有你們那麼好,在外面有吃有玩的。
  
  我趕緊跟她說,剛才真是他們起哄,你可別誤會了啊。王瑤說關我什麼事啊,你跟我解釋這個乾什麼。王瑤這句話把我給整的無語了,吭吭哧哧了半天說不出話來。王瑤又問我,那女生就是你說的顧瑤吧,長得確實有點像我,難怪你那麼喜歡人家了。我無奈地說我喜歡你不假,可我真沒有喜歡她,她比起你來真是差遠了。
  
  王瑤突然一樂,笑著說道:“行了你,瞧你嚇的那樣,我知道你們是開玩笑的。我還不了解你們那幫人?就因為沒事,所以猴子才敢發出來。要是真有事,他肯定幫你遮著掩著!”
  
   我一琢磨,好像還真是這個理兒,王瑤這逆向推理的太牛逼了,不得不甘拜下風:“媳婦,你真是太厲害了。”
  
  “誰是你媳婦,別亂叫啊。”
  
   “媳婦,可兒都有歸宿了,咱倆到底什麼時候和好啊?我可想可想你了,特別想親親你?抱抱你。”藉著酒勁兒,我也不要臉起來。
  
  “行了你,我上課了,不跟你說了。”王瑤的聲音裡帶著點害羞。
  
  “好的,媳婦麼麼噠。”面對我誇張的親吻聲,王瑤則報以嘔吐聲,然後把電話掛了。
  
  但我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放了手機,我走出洗手間,發現外面牆邊站著個人,正是顧瑤。
  
  我的心猛地提了起來,不知道顧瑤在這里站了多久,又聽到多少我剛才所說的話?我可是說過“她比起你來真是差遠了”這種話啊!
  
  一想起自己剛才的口不擇言,真是想扇自己兩個耳光,以後再亂說話可得看清身邊有沒有人了!
  
  看著顧瑤,我的背後起了一片冷汗,就跟發了毛似的。
  
  “給女朋友打電話吶?”顧瑤嘻嘻的笑,倒是聽著沒有什麼異常。
  
  我也笑:“是啊。”
  
   “聽你打電話的語氣,好像還是分手的狀態吧?”顧瑤看著我的眼睛,眼神裡似乎有點期待。
  
  看著意思,顧瑤還真聽了不少。我故作輕鬆:“嗯,前段時間鬧了點小矛盾,不礙事的,沒聽我剛才還親她了嗎?”
  
   “是啊,聽到了……”顧瑤的眼神有點黯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