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7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憶!”

就在這時,另一個方向突然傳來一聲巨吼,聲音裡夾雜著無限的激動和興奮。
眾女都回過頭去。原來是鄭午奔了過來。鄭午一臉的激動,“咔咔咔”地大步跑過來,那大個子,幾乎把走廊都要震塌了。鄭午跑過來,一把就將蘇憶橫抱起來,還在原地轉了好幾個圈,嚇得蘇憶抱緊鄭午的脖子,還“啊啊啊”的驚叫著。而鄭午則爽朗地大笑。鄭午看見蘇憶就激動,別說已經有好些天沒見了,就是一天沒見他也是這樣。
在鄭午心裡,蘇憶那可真是心肝寶貝。以前鄭午和劉倩搞對象的時候,說實話劉倩長得也不好看吧?鄭午都能把劉倩吹成一朵花,當寶貝一樣護著 現在的蘇憶多美啊,真的是美成一朵花,而且人也好,鄭午當然就更寶貝了。
鄭午這肆無忌憚的秀恩愛行為,自然引起了其他女生的抗議,一個個說著:“夠了啊你們兩個!”“是想把我們的眼睛閃瞎嗎?”“你們還可以再高調一點,不如來個三百六十度托馬斯旋轉花式接吻怎麼樣?”
鄭午真是我們的福將,關鍵時刻成功的將十三玫瑰的注意力吸引住了。
我現在恨不得給鄭午一個飛吻。
猴子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嗖”一下就竄了出去,以極快的速度回到他們班上。而我也適時地閃了出去。朝著王瑤她們走了過去。眾女還在圍著鄭午和蘇憶吐槽。陸離也笑呵呵地看著他們。我走過去的時候,陸離先扭過頭來看見了我。
我趕緊沖他做了個“噓”的手勢,然後輕輕將雙手放在了王瑤的肩上,正準備和她打個親暱一點的招呼,誰知王瑤反應極快,迅速回身一手肘幹在我的胸膛之上。
“誰?!”王瑤厲聲喝問。
幹,我都捱過王瑤多少回了,怎麼就一點都不長記性,不能從背後接近她!
“我……”我痛苦地說著,胸口就像是被大錘搗了一下似的,差點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哎呀,怎麼是你?!”王瑤趕緊把我扶住:“你不是說你去網吧了嗎?”
“是……啊,我聽說你來了。所以就趕緊跑回來了,怎麼樣速度夠快吧?”其實我已經沒事了,但還是裝的很虛弱的樣子,為的就是吸引王瑤她們的注意力,我覺得有這麼一會兒的時間,足夠猴子將秦佳佳從另一個樓梯帶走了。
只要猴子說一聲:“走,咱們再去下面談談。”秦佳佳立刻就會跟他走吧?
“有那麼疼嗎?”王瑤挺無語地看著我。我說當然很疼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厲害!然後我就裝的更嚴重,直接捂著胸口蹲到地上了,做出滿臉的痛苦之色。這下又成功把眾女的注意力吸引到我身上了,大家紛紛對我表示了親切的關懷。
“左飛,你這麼弱啊,以後還怎麼制的住王瑤啊?”
“想和王瑤談戀愛,你得有個好身體啊!”
“你也太弱了,這樣下去可不行啊!”
還有柳依娜,也對我表示了關心:“左飛,猴子不是和你在一起嗎?你回來了他沒回來?”
我咬著牙說:“是啊,對我來說,王瑤比遊戲重要!我有問過猴子回不回來,但是他說遊戲比你重要,我勸了他半天也不行,柳依娜你跟他分了吧!”
柳依娜嘿嘿直笑:“那不可能,我太了解我家猴子了,就算他心裡是那麼想的,也絕對不可能說出來的!”
聽了柳依娜的話,把我給氣的啊,看看人家,再看看王瑤!
我瞪了王瑤一眼,王瑤立刻掐住我脖子:“你敢瞪我?”
我趕緊說:“姑奶奶,你是看錯了吧,我哪敢瞪你啊,我就是看了你一眼而已。”
我倆逗的眾女咯咯直笑,黃杰和馬傑聽到風聲也出來了,大家都親切的和黃杰打招呼,叫馬傑小媳婦。除了猴子,大家都到齊了,站在一起自然相當開心。看到大家都在,唯獨猴子不在,柳依娜自然就罵起了猴子,說一會兒要到網吧好好收拾他一頓。我當然雙手贊同她的提議,說對,好好收拾他,把他的猴子耳朵扯下來。大家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
陸離突然插了一句:“快上課啦,你們還見不見十三牡丹了?”
王瑤說見見見,讓我們趕緊指引一下,眾女也是一臉期待的模樣。我琢磨著這麼長時間,猴子肯定已經將秦佳佳帶走了,而顧瑤應該不會把昨晚的事跟王瑤說的。
“行啊,走唄。”我強打笑容。
我正要領著眾人去顧瑤她們班門口,回頭一看卻發現顧瑤已經站出來了,席嘉翼她們也站在顧瑤的身邊。顧瑤倚在門邊,抱著雙臂,面色冷漠地看著這邊,席嘉翼她們也好奇地看了過來,好在秦佳佳並不在其中。
看來,走廊裡突然出現一干美女的消息已經傳進十三牡丹的耳朵裡了,身為十一中有名的校花團隊,顧瑤她們出來看看也就沒什麼好意外的了。
我趕緊衝顧瑤招手:“顧瑤,過來!”
顧瑤看了我一眼,卻一動不動,席嘉翼她們也都沒動。
我一下有點尷尬,王瑤小聲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昨天鬧了點矛盾,可能到了今天還沒緩過來吧,你們女生就是這麼麻煩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鄭午在後面嘟囔著說,沒矛盾啊,昨天不是玩的挺好嗎,今天這是怎麼啦!
陸離趕緊搖著輪椅“走”到顧瑤她們身邊,指著王瑤她們說道:“這是十三玫瑰,從一中過來的,可兒以前的姐妹。人家過來就是想認識認識你們,你們這樣站著不動不太好吧!”
顧瑤依然沒動,也沒搭理陸離,倒是席嘉翼罵了陸離一句:“好不好關你什麼事啊?” 
陸離也有點尷尬,回頭看向了我。
走廊裡也站了不少人,好奇地看著我們雙方,察覺到我們之間有點不對勁之後,不少人都露出了幸災樂禍的笑容。王瑤看著顧瑤,顧瑤也看著王瑤,兩人的眼睛裡似乎有火花閃現。
“好大的敵意啊,不知道這敵意是因為左飛,還是因為可兒。”王瑤輕輕嘆了口氣。
我的心一下就懸起來了。
“那個,要不今天先別認識了,你們來的有點太急,她們也還沒有思想準備呢。等我隨後再和她們說說,大家挑個合適的機會,再一起吃個飯認識一下嘛。”我趕緊打著圓場,看來還是把王瑤她們勸離十一中好一些。
“既然來了,哪有這樣就走的道理。”王瑤說完,朝著十三牡丹走了過去,十三玫瑰的眾女也立刻嘩嘩跟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