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6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明白了猴子的意思,他是說十三牡丹只能平事。
  而不能生事。
  
  在我們這邊,平事的意思就是平息事端,充當和事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而生事則是挑起事端,能有足夠的實力碾壓對方。林可兒已經離開,十三牡丹的影響力大不如前,卻也有一定餘威,所以只能平事,而不能生事。
  
  苗洋打了我們,顧瑤要幫我們平事。就是要將這件事大事化小,誰都別找誰的麻煩了。
  
  與其如此,不如我們打了苗洋,再讓十三牡丹出來平事。
  
  猴子衝顧瑤點點頭,便頭一個上樓去了,我們也緊隨其後。我正準備進去的時候,陸離突然叫了我一聲。我回頭看了看他,陸離搖著輪椅過來。
  
  我說你別怪黃杰啊,他就是那個脾氣。陸離搖了搖頭,說沒事。然後又問我:“左飛,你們真有把握去幹苗洋嗎?”
  
   看著他一臉擔心的模樣,我也笑了:“當然,放心吧。”
  
   “是不是有什麼計劃?”陸離似乎想刨根問底。
  
  “是……”
  
   還沒說完,前面傳來鄭午的聲音:“左飛。快走了!”
  
   “好!”我回頭招呼了一聲,又拍拍陸離的肩,說放心放心,等著我們的好消息吧。肯定把你捱的那份也還回來!
  
  說完,我就趕緊追了上去,快進樓的時候,本能地又回了一下頭,看見陸離和顧瑤她們還站在原地。因為天色挺黑了,我也看不清他們的臉,不過顧瑤是低著腦袋的,而陸離就在她的旁邊,感覺上就好像是陸離在訓斥顧瑤似的。
  
  我眨了一下眼,鄭午又在催我,我趕緊進了樓,心想怎麼可能。給陸離十八個膽子他也不敢訓顧瑤啊,一定是我感覺錯了,陸離是坐輪椅的嘛,顧瑤要和他說話當然得低著頭了。我追上猴子他們,鄭午說你幹什麼呀這麼慢,我說著什麼急呀,不是還沒上課嗎。
  
  上了樓,走廊里挺亂的,好多學生跑來跑去的,能看見苗洋他們正站在窗邊聊天,果然一個個趾高氣昂、笑臉盈盈的模樣。
  
  我們幾個一上樓,有人就看見我們了,而且朝著我們這邊指指點點的。
  
  苗洋也看見我了,立刻沖我比了一下中指,還大聲沖我嚷嚷:“來了十一中就低調點,以後再**,老子一天干你一次!”在他周圍的學生也跟著起哄,還沖我手舞足蹈的,做出各種侮辱動作。不明真相的學生則訝異地看著我們,訝異中也帶著一點點同情和幸災樂禍。
  
  哎呦,把我給氣的啊,差點當場就想衝上去幹苗洋,不過猴子把我給拉住了。 
  
  “忍一忍,一會兒再報仇。”
  
   我們幾個朝著水房的方向走去,後面傳來一陣陣的嘲諷之聲。我們進了水房,站在裡面抽煙,還不斷有學生過來晃頭晃腦的看,被黃杰惡狠狠的幾句話罵走了。
  
  我看著手錶,距離上課只有幾分鐘了,苗洋的末日也馬上就要到了。
  
  我們本不想在十一中鬧事,但總有人想騎到我們的脖子上,所以這也就怪不了我們了。
  
  還有幾分鐘,我們隨便聊了幾句,黃杰說不知咋了,就是看陸離不順眼。我說可以理解,我當初看他更不順眼,不過這人其實還可以,挺仗義的。黃杰說就一殘疾人,再仗義頂什麼用啊。猴子說行了行了,既然是一個宿舍的就別說那些了,力所能及的幫幫他就行。
  
  剛說了幾句,上課鈴聲就響了,我們幾個互相看了幾眼,同時走向水房出口。
  
  學生們紛紛趕回教室,走廊猛地就空了下來。 我們把傢伙亮出來,殺氣重重地趕向苗洋的教室。由於剛上課,各個班的教室還亂糟糟的,我們經過苗洋他們班窗戶的時候,看見裡面也挺亂的,而且一眼就記住了苗洋的位置。
  
  來到教室門口,我沖在頭一個,猛地一腳就把門踹開了。
  
  “砰!”“啪!”
  
   第一聲,是把門踹開了;第二聲,是門拍在後面牆上的聲音。
  
  你只要經歷過這個場面,就知道這個聲音有多震撼,足以將你的心跳到嗓子眼裡。
  
  教室裡猛地安靜下來,我們五人站在教室門口,所有人都傻愣愣地看著我們。
  
  如果是動漫,此處應有激情的背景音樂響起。
  
  然後,就真的有音樂響了起來,黃杰在後面大聲唱到:“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
  
   整個教室都傻眼了。
  
  我一頭黑線,心想你好歹是個南街老大,能不這麼逗逼嗎?
  
  唱了兩句兒,黃杰就停了,小聲問道:“怎麼樣,激情不激情,符不符合現在的場景?”
  
   我一眼就鎖定了苗洋。苗洋也挺彪悍的,竟然完全沒被嚇到,反而站起來喊道:“兄弟們,給我弄死他們!”話音一落,班里便站起四五個學生來。是的,馬傑早就打聽清楚了,和苗洋在同班的兄弟也就四五個,這點人數完全不被我們放在眼裡。
  
  但就在這時,走廊裡突然響起大片的腳步聲,其他班也衝出來好多人,全部朝著苗洋的教室湧來,顯然就是苗洋的那些兄弟,黑壓壓的一片足有三四十個人,比之前圍毆我和陸離、馬傑的還多。
  
  我天,我們的計劃被識破了嗎,苗洋有這麼聰明,竟然能未卜先知?
  
  這些外援雖然也在我們的想像之中,但來的未免也太有點快了點吧?
  
  教室中央,苗洋得意地大笑:“這點小伎倆也想對付我?哈哈哈你們做夢去吧,老子今天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
  
   我們幾個卻是一臉陰笑,如一陣風般沿著不同方向沖向苗洋。
  
  當然不是全衝過去,鄭午就留在了原地。他轉過身去,站在教室門口,揚起手中的龍紋甩棍,準備用一己之力對付走廊的那三四十人。
  
  你沒看錯,就是以一己之力!一人單挑三四十人,一向都是鄭午的夢想。哦不,這不是夢想,在鄭午看來,這是理所應當的。
  
  “小意思啦。”他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