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6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把馬杰拉到一邊,悄悄問他怎麼回事。馬傑告訴我,剛才回來宿舍。黃杰就又摔杯子又踢床板的,說今天真他媽倒霉,左飛一天挨了好幾頓打,是不是這風水不對啊,前幾天不是還好好的嗎,還是住進來什麽掃把星啦。反正言語間就不時暗諷陸離,想把他趕走。
  
  說完了,馬傑就求我,說飛哥你勸勸杰哥吧。陸離到了外面上哪睡去啊,你看他那麼可憐!
  
  我無話可說。
  
  雖說我覺得黃杰有點過分,但我絕對不會說出來的,因為在我心裡,肯定是黃杰比陸離重要。我不算三觀很正,也不會滿口的仁義道德,我這人向來就是幫親不幫理。
  
  什麼意思呢?就是說假如黃杰殺了人,哪怕他殺的是個好人,我也不會向公安機關舉報他,而是給他點錢讓他趕緊跑。我也知道他做錯了。但他是我兄弟,我只能支持他,我當不了書上那種六親不認、大義滅親的道德模範。我很自私,我有自己的小九九,在我的世界裡越親的人越重要,重要到可以把這世界顛倒。
  
  王瑤想毀滅世界,如果我勸不住,好,我陪你。
  
  猴子想屠城,如果我勸不住,好,我幫你。
  
  ……
  
   你可以說我不分黑白,胸無天下。抱歉,我就是這樣的人。而且我知道。猴子、黃杰他們也都是這樣的人。
  
  陸離當然足夠可憐,欺負殘疾人也很不對,但這事如果是黃杰做的,我只能充當啞巴。
  
  我不聞、不問。
  
  我退到一邊,坐到自己的床上點了根煙。馬傑看向我,滿臉的祈求之色,但是我裝著沒看見。猴子也不說話,躺床上點了根煙。陸離終於把東西收拾完了,把鋪蓋都堆在自己腿上。陸離看了我一眼,眼神裡也有點失望。
  
  看到他的眼神,我感覺也挺愧疚的。但是我沒辦法啊,我不可能因為他去和黃杰鬧的。
  
  陸離突然開口說道:“那個,雖然和大家相處了一天不到,但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今天給大家帶來麻煩,真是對不起了,希望以後還能和你們做朋友。左飛、馬傑。我走啦。”
  
   我和馬傑點了點頭。 
  
   陸離又轉向猴子:“猴子,我走啦。”
  
   猴子也點了點頭。 
  
   陸離看向黃杰:“黃杰,我走啦。”
  
   黃杰戴著耳機,假裝沒有聽見。
  
  陸離調了個頭,又看向鄭午,但是鄭午已經睡著了,呼嚕打的震天響。陸離笑了一下:“那個,等鄭午醒了,你們跟他說一聲。還有……”他一一掃過我們幾個,眼睛竟然有點微微發紅了:“真的謝謝你們,這已經是我呆過的最長的一個宿舍了。”
  
   聽他說完這句話,我那心拔涼拔涼的,就跟扎了根針似的,感覺自己跟個禽獸似的。陸離也受傷不輕,真要讓他到走廊去過一夜啊?
  
  說完這些話,陸離便把輪椅調了個頭,搖著輪椅往宿舍門口走去。
  
  “飛哥……”馬傑又看向我。
  
  我還是沒吭氣。
  
  基本上黃杰不吭聲,誰都不會吭聲的。
  
  骨碌碌、骨碌碌。
  
  陸離快走到門口的時候,突然不知怎麼,輪椅整個翻倒,他的人也趴倒在地,鋪蓋也嘩啦啦散了一地。馬傑趕緊過去幫忙,先把輪椅扶正了,又把陸離扶起來。 
  
  這一聲,把鄭午也驚醒了。鄭午坐起來,迷茫地看著宿舍裡面,看見陸離翻倒在地,鋪蓋也灑了一地,忍不住問:“陸離,你這大半夜的是去哪啊?”
  
   “沒事,我找了個新住處,準備換宿捨了。”
  
   “怎麼突然就換宿舍……”鄭午愈發迷茫了:“在這不是挺好的嗎?”
  
   陸離沒有再說話,馬傑則默默地幫陸離收拾著東西。鄭午問我:“左飛,怎麼回事啊,陸離怎麼好好要走?”我沒吭聲,鄭午又問猴子:“到底咋回事的啊?”猴子也沒吭聲。
  
  陸離跟正在幫忙的馬傑說:“不好意思,輪椅有點問題,經常不小心就摔倒了。謝謝你啊馬傑,以前都沒人扶我的。”聽到這句話,一向就挺能哭的馬傑直接就流淚了。
  
  “杰哥!”馬傑抬頭看向黃杰。
  
  黃杰還是無動於衷。
  
  “沒事的馬傑,我已經習慣啦。”陸離笑了笑,又彎下腰去收拾自己的鋪蓋。
  
  馬傑一邊哭,一邊幫陸離收拾,最後重新把這些鋪蓋放到他的腿上。陸離不停地說著謝謝,馬傑則說:“兄弟對不住啦,我實在無能為力啊……”陸離說沒事,我理解的。
  
  陸離拍拍馬傑的肩,又搖著輪椅往門口走去,馬傑哭哭啼啼地去幫他開門。
  
  馬傑剛把門打開,黃杰就翻身下床,不耐煩地說:“行了行了,我沒說要趕你走,我就是發兩句牢騷而已。就在這睡吧,外面那麼冷! ”
  
   馬傑一下就興奮起來,歡呼雀躍地說謝謝杰哥、謝謝杰哥,然後又把陸離給推了回來。陸離也笑了,說謝謝了黃杰。黃杰沒搭理他倆,沖我們說了句去上個廁所,然後就出了宿舍。
  
  我心裡也挺高興的,但是並沒表現出來,看著馬傑幫陸離把床鋪收拾好了,陸離也重新回到床上躺下,也跟著長鬆了口氣。
  
  其實我知道,黃杰雖然表面上挺狠,但他心裡其實也挺善良的。
  
  這一場小風波過去以後,大家便各自休息了。
  
  睡覺之前,我和王瑤在網上聊了會兒,把今天的事跟她說了說,當然我肯定沒說顧瑤抱我的事,我還想多活幾天吶。像這種小架,王瑤完全不在乎,倒是對十三牡丹挺好奇的,對很像她的顧瑤更好奇,一再說改天要來看看。
  
  我之前騙了她不少,說林可兒和陸離互相喜歡,王瑤要是來見十三牡丹,沒準就穿幫了。我就說來什麼啊來,好好在你的東街呆著吧,別給我們添麻煩了。 
  
  王瑤說:這麼怕我去,你是不是和哪個姑娘勾搭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