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5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皇家娛樂城四樓,某KTV包廂內。

一個三十來歲ィ皮膚白皙ィ戴著一副金邊眼鏡的青年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旁邊坐著兩個金發碧眼的洋妞正在為他捶腿。單從外貌上看,誰也不會相信這是叱吒老城區多年的貪狼。在這座北方小城內。洋妞並不多見,貪狼花了大價錢從俄羅斯搞過來的。

貪狼並不是個大方的人,他 ​​一向認為每一分錢都得花到刀刃上,但是這一筆錢他覺得花的很值。兩個洋妞一個十七歲,一個十八歲,都是青春飛揚的年紀,渾身有用不完的活力和精力——尤其是床上,花樣多的令貪狼嘆為觀止。茶几上擱著一套吸毒的工具,貪狼剛吸了點冰,現在感覺很好ィ很嗨,像是走在太空裡一樣。

這時候,進來一個黑衣人。

見到這個黑衣人,貪狼立刻清醒了一些。他問:“什麼情況了?”

 “他們快吃完了。一會兒可能還要去玩。”

 “嗯,盯緊他們,看看他們要玩什麼花樣。”貪狼哼了一聲,冷冷說道:“破軍的兒子竟然跑到我的地盤上來,要說不是來搞事的我都不信了!”

 “狼哥,也不一定吧,聽說破軍和他的兩個兒子冷戰多年了。”

 “呵呵,這種表面現像你也相信?有哪個當老子的不護著自己兒子?小心點吧,別讓人家來個里應外合,把咱們給吃了!”

 “好的狼哥。”黑衣人轉身而去。

在老城區的三大勢力裡,貪狼是最不能打ィ最沒有實力的一個,他能活到現在ィ風光到現在。就是因為小心翼翼,比破軍和七殺都要小心百倍。貪狼躺在沙發上,閉上眼睛,在兩個洋馬的按摩下漸漸進入夢鄉。

他知道自己很安全,因為這裡是他的地盤。

三樓,餐飲區。

大家吃的差不多,也喝的差不多了。我悄悄問猴子:“到時候怎麼鬧事,總該有個計劃吧?”

 猴子很奇怪地看著我。

“怎麼了?”我被他看的有點發毛。

“鬧事還要計劃?”

 “……不需要嗎?”

 “靠。”猴子左右看了看,一招手,叫過來個男服務員。“把你們經理叫來。”

 男服務員嚇了一跳,還以為自己的服務出了問題:“啊,有什麼事嗎,麻煩您和我說。我一定盡力幫你解決。”

 猴子嘿嘿笑: “和你沒關係,把你們經理叫來就好了。”

 男服務員只好轉身而去。過了一會兒,一個油頭粉面的ィ西裝革履的青年走了過來。

“你好,有什麼事?”

 “你的頭硬不硬?”

 “???”經理有點迷茫:“還,還可以吧,怎麼了?”

 “沒事,我試試。”說完。猴子就抄起一個瓶子砸在了經理的腦袋上。

我:“……”

 “這還用計劃?”猴子問我。

瓶子四分五裂,經理捂著流血的腦袋痛苦地坐倒在地,好多服務員趕緊跑了過來,場面一度混亂起來,四傑ィ韓強他們也都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