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5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猴子說的如此有理,我竟無言以對。
  
  我不再理他,跳下床去走到門口,那個“十”字特別龐大,那一橫頂在牆的兩邊,那一豎也佔了半個宿舍,他們能把這“十”字拆下來就夠匪夷所思了,竟然還搬到宿舍裡來!想出宿舍,得低頭彎腰,不然就要碰著。
  
  我拿著洗涮工具,邊出門邊說:“趕緊把這破爛處理掉!”
  
   “這怎麼是破爛了?這能賣好幾百塊錢好吧?告訴你,我們賣了錢以後會到外面大吃一頓的,沒有你的份,你哭爹哭娘也不行……”在猴子的碎碎念中,我出了宿舍。
  
  時間還早,沒什麼人出來走動,我打著呵欠朝水房走。走著走著,突然想起什麼,往前面一看,陸離果然還在,裹在被子裡面,凍得他直哆嗦。
  
  我哼了一聲,繞過他去走了,心裡有那麼一點點同情,但是我不會做出什麼行動來的。洗涮完了,回去的時候忘記了十字的存在,一推門就把頭給碰了一下,氣的我罵了兩句娘,再一次讓猴子趕緊把這破爛收拾了。
  
  上午上課,陸離就趴在後面睡覺,看起來身體狀況不佳,臉色也白的可怕。
  
  我心想,活該。
  
  下課以後,我還是去找十三牡丹的打聽林可兒的事。
  
  一連好幾天,都是這麼過的,陸離在走廊上睡覺,人來人往的他也不在乎。其實宿管已經很努力的在為他分配宿舍,但他走到哪裡都不被人待見,連鋪蓋帶輪椅就把他給扔出來了,他完美的詮釋了“自作孽不可活”這幾個字的含義。
  
  以前還沒見到他的時候,老想著坐輪椅的俊美少年是個什麼樣的男生啊,為什麼總是和林可兒一起出現,感覺特別神秘,產生過很多幻想。
  
  誰知道見了真人,竟然是這個模樣,你說可笑不可笑?
  
  那個十字則一直呆在我們宿舍裡面,我讓猴子趕緊處理了,他老是說好的好的,但就是不付出行動。問他為啥,他說懶得弄了,等哪天有時間了再說。他一懶,我就倒霉了,每天總免不了碰上幾回頭。
  
  學校大門上因為少了個“十”字,東城十一中變成了東城一中,每次看到大門總有一種恍惚感,還以為自己回到東街了,而且因為每天都能看到十三牡丹––這個山寨版的十三玫瑰,就導致這種感覺更強烈了。
  
  學校還以為是社會閒散人員偷的,還打110報了警,但這種幾百塊錢的東西,警察哪裡會認真去查,轉了一圈做做樣子就走了。氣的校長在大會上痛斥這種行為,讓知道內情的學生盡快舉報,但是還真沒人看見這個十字是誰偷的,更沒人知道這個十字其實就在我們宿舍。
  
  這種事情,在認識猴子之前,我根本連想都想不到;在認識猴子之後,我就覺得無比正常了,完全沒覺得有什麼大不了。他要是開心,別說十字了,就是校長的內褲都有可能偷過來––只是個比喻,猴子並沒這種癖好。
  
  一個禮拜過去以後,我也差不多從十三牡丹那裡把林可兒的故事聽的七七八八了。
  
  林可兒是一年前轉到十一中的。我仔細問過時間,和她離開一中的時間差了幾個月。也就是說,在林可兒來十一中之前,還有幾個月是毫無踪蹟的。
  
  但是之後,林可兒就到了十一中,再也沒去過其他地方。在她最初消失的那幾個月裡,我們聽到風言風語,以為林可兒去了西城,一直將注意力放在西城來著。哪怕是林可兒後來去了十一中,我們也壓根沒往北街的方向去想。
  
  況且東城大大小小二十幾所中學,想從中找出她來真的是如同大海撈針。
  
  繼續說回十一中。
  
  林可兒來的第一天,就乾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當時,高一年級有個挺出名的混子,名叫苗洋,雖然算不上是高一老大,但也是個隻手遮天的人物。苗洋很色,經常調戲女生,夥同三四個兄弟,看見哪個長得漂亮,就把人家拖到樓梯拐角一通亂摸。
  
  你沒看錯,就是在學校、在走廊、在眾目睽睽之下!坦白說,從一中到七中,再到三中,都沒苗洋這麼囂張的角色。哪怕就是刑秋,也得先把人約出去,然後再下藥搞定;還有賈陽,也知道先給人家一朵白花,願不願意得憑人家女生的心意。
  
  而苗洋,就囂張到直接把人拉到走廊拐角猥褻。
  
  苗洋之所以這麼囂張,有兩個原因。
  
  第一,他有個哥哥,是北街的大混子,很多學生對他敢怒不敢言。
  
  第二,他家挺有錢,學校對他的行為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林可兒來的那天,苗洋又在走廊調戲女生。
  
  被他調戲的女生名叫席嘉翼,清純可愛的類型,現在也是十三牡丹的成員。


席嘉翼被苗洋拖到拐角,嚇得哇哇大哭,雖然也有不少學生路過,但是沒人敢伸出援助之手。苗洋和他的幾個兄弟正欲為非作歹的時候,剛剛轉到十一中的林可兒突然從天而降。
  
  林可兒手持一把砍刀––沒錯,我仔細問過了,就是砍刀––朝著苗洋就呼了過去。
  
  據顧瑤描述,林可兒的刀法相當嫻熟,一看就是道上摸打滾爬出來的。
  
  林可兒一刀削在苗洋背上,將苗洋的脊背劃了個大血窟窿,那血嘩啦啦地往外冒著,把苗洋的整個上衣都浸濕了。苗洋嚇得哇哇大叫,捂著後背就往前跑,他的那幾個兄弟也嚇得魂飛魄散,跟著苗洋一起跑了。而林可兒將帶血的刀往旁邊一橫,衝還在哭個不停的席嘉翼兇巴巴地說道:“哭什麼哭,我不是來了嗎?”
  
   顧瑤說,林可兒天生就是當大姐的料,她的出場霸氣到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之折服。
  
  顧瑤講這段的時候,席嘉翼也在場。
  
  席嘉翼說:“我第一次看到林姐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完了完了,估計要變成蕾絲了,簡直無可救藥的愛上眼前這個霸氣的女生了。她怎麼就那麼帥、那麼酷啊!”
  
   我笑呵呵地問:“後來呢?”
  
   “後來啊,當然就放棄了啊,因為我知道林姐喜歡的是你啊。”席嘉翼笑呵呵地說:“說真的,如果林姐真是蕾絲,我分分鐘都會變成她女朋友!她帶給我的安全感,是任何人都沒有給予過我的!”
  
   顧瑤繼續給我講,說林可兒的出場雖然很霸氣,圍觀的學生也都為之折服,但大家還是都很為她擔心。因為苗洋的哥哥,那個叫苗超的北街大混子,遲早會來找她麻煩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