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1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奇怪地看著唐小萱,這是什麼情況啊,我怎麼就看不懂了呢?

 “給了林姐姐就好了。”唐小萱似乎並不准備向我解釋。

 “……”拿著唐小萱的信。我的手都有點哆嗦了:“這樣不好吧,你倆都是女生。”雖然她不說,可是我也有點明白了。 

 “左飛!”唐小萱鄭重其事地看著我:“這都什麼年代了,你的思想還那麼老頑固,愛情怎麼還分性別啊,我就是喜歡林姐姐啊,有什麼不可以嗎?!”

 “……沒什麼不可以。”我繳械投降,這種東西你要怎麼反駁。

 兩分鐘後,我把信交給林可兒,林可兒都有點懵。

 “你給我寫的情書?”林可兒奇怪地看著手心裡的心形信紙。

 “不是我。”我說:“有人託我交給你的,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呵呵,來到二中,還是第一次有人給我寫情書。”林可兒一邊拆一邊說。

 “不會吧。你長這麼漂亮,追你的人應該很多啊。”

  “真的,可能是我太兇,嚇到他們了,這個給我寫情書的很有勇氣 ​​嘛。我決定了,不管我喜不喜歡他,都給他一次約我吃飯的機會。”林可兒收到情書還是蠻開心的。她把信拆開,從頭到尾的看了一遍。


 越看,臉色越黑。

 “哈哈哈哈……”我已經笑的喘不過氣來了,林可兒這一天天的還防我呢,誰能想到唐小萱喜歡的是她啊!

 “……她是不是有病。”林可兒眉毛微皺。

 “也不能這麼說,我記得在十一中的時候。顧瑤和席嘉翼都表示曾經對你動過心。”

  “……”

  “或許你身上真有那麼一股吸引女生的氣質?”我摸著下巴。

 “……”

  “可兒,你可要堅守底線啊。”我語重心長的拍了拍林可兒的肩膀。

 “去死吧你。”林可兒把我的手給打開了,惱怒地說:“這唐小萱有毛病吧。怎麼會喜歡我一個女生呢,她肯定是腦子出毛病了,過幾天就好了。”

  等我回到教室,唐小萱就迫不及待地問:“怎麼樣,林姐姐怎麼說?”

  我樂呵呵的,“她說你……”看到唐小萱一臉期待的模樣,突然又不忍心傷害她了,硬生生把“腦子有毛病”給嚥下去,改口說道:“她什麼也沒說,我也不知道她什麼意思。”

  “唔……”唐小萱陷入沉思,好半天才說:“林姐姐一定是在猶豫,畢竟世俗的枷鎖沒那麼容易闖破。沒關係,我可以等,我會讓她知道我是真心的,我會用我的愛來溫暖她。”

  “……”我也覺得唐小萱有病了,而且病的不輕。我不是說同性戀就有病,如果說她本來就是個LES也就算了,畢竟性取向是各人的自由,可她前幾天還有男朋友,現在就“BIU”一下喜歡女生了,你說誰信啊!

 中午吃飯的時候,還是我們幾個一起。唐小萱一看見林可兒就激動了,一邊林姐姐林姐姐的叫,一邊勾住她的胳膊,還往林可兒臉上親了一下,親暱的像是“好姐妹”一樣,這個場面我們天天見,本來還沒覺得有什麼,好多女生都喜歡這樣玩嘛。

 可是情書事件以後,我就有了點別的想法。老覺得不自在了。林可兒也是一樣,本來還挺喜歡和唐小萱鬧的,現在直接一臉的彆扭。

 到了食堂也是,唐小萱動不動就餵林可兒一勺飯吃。

 “林姐姐,張嘴,啊

  這場景,我們以前也看的習慣,還說她倆關係越來越好了,可是現在也跟著不自在起來。唐小萱第三次餵林可兒的時候,林可兒只好擺擺手說:“不用了我自己吃吧。”

  “林姐姐,你是不是討厭我了。”唐小萱立刻紅了眼睛,可憐巴巴地看著林可兒。

 “……沒有。”林可兒快瘋了。

 “那你吃……”唐小萱又把勺子遞過來。

 “你煩不煩啊!”林可兒終於怒了,一巴掌將勺子給打飛了。

 唐小萱傻眼了,緊張地看著林可兒。

 鄭午和馬傑還不知所以,他倆並不知道情書的事,還以為是好姐妹撕逼了,連忙勸著:“怎麼了怎麼了,好好的怎麼就生氣了?”

  唐小萱的眼睛裡滾著淚水,鼻子也跟著抽了起來。林可兒無奈地一拍自己額頭,轉頭沖我說道:“一會兒你送她回宿舍,我就先回去了。”說完,便起身轉頭就走,唐小萱還想跟著,但是被林可兒瞪了一眼,又坐了回來。

 “怎麼回事啊這是?”鄭午問道。

 “沒事,吃你們的吧。”我說。

 唐小萱一口沒吃,我也沒管她。等我們吃完飯,我說我送你回去吧,唐小萱搖搖頭說不用。

 “我要林姐姐送我。”

 “……”我草,我輾轉五個學校,這還是第一次被女生拒絕,以前都是女生巴著我送好嗎,唐小萱你贏了!林可兒你贏了!

 好說歹說,才終於說服唐小萱回去。剛出食堂,林可兒就給我打來電話。

 “媽的快來,老娘被堵在熱水房了!”

  “走!!”我大喊一聲,立刻拔腿就跑,鄭午和馬傑立刻跟了過來。唐小萱也跟著來了,但是她跑的沒我們快。我一邊跑,一邊從袖子裡抽出鋼管,這幾天為了防止生變,傢伙是一直帶在身上的。馬傑也把他的鋼管抽出來了,鄭午則是從十一中的時候就開始只用一雙拳頭了,他不光是討厭用槍,而且是討厭一切武器,他和武師傅一樣,認為拳頭才是最可靠的。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熱水房,遠遠的就看見那邊圍了好多看熱鬧的,已經里三層外三層了。

 “滾開,滾開!”我大喊著往裡擠,眾人紛紛讓開一條路。

 熱水房門口,肖為和四傑的人正在踹門,各個手裡都拿著傢伙,林可兒想必就在門內。

 “操你媽的!”我罵了一聲,舉著鋼管就撲過去了,鄭午和馬傑也跟著趕來。肖為和四傑他們本來就挺忌憚我們的,現在看我們都來了,立刻一哄而散就準備跑。而我現在怒火攻心,根本就不會讓他們跑,眼疾手快地抓住一個腳慢的,“咣咣咣”就往他的身上打,沒幾下就把他削的爬不起來了。

 而鄭午和馬傑趕緊去開熱水房的門,林可兒走了出來。

 “你沒事吧?”我趕緊撲了過去,上下左右的看林可兒,好在沒看見她有什麼傷。

 “沒事。”林可兒給我們說了一下剛才的事。

 原來,她剛才回宿舍的時候,突然有人過來和她說話,問她是不是XXX,林可兒說你認錯人了,正準備走的時候,那人卻一把搶了林可兒手裡的刀就跑。接著,便有十多個人圍攻過來,林可兒這才知道中了人家的套,又知道自己手裡沒刀,肯定不是人家的對手,於是立刻就跑進了熱水房,把門關好以後才給我打的電話。

 “真他媽夠賊的啊。”我忍不住罵道。

 “對了,唐小萱呢?”林可兒回頭四望。

 “是啊,唐小萱呢?”鄭午也四處找。

 這時候我們才發現,唐小萱不見了。

 “該死!”林可兒一跺腳,立刻給唐小萱打電話。

 通倒是通了,可惜不是唐小萱接的,而是肖為。一接通,就傳來他“嘿嘿嘿”的笑聲。

 “肖為!”林可兒咬著牙:“你要是敢動唐小萱一根汗毛,我就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原來,偷襲林可兒並不是主要目的,而是為了調虎離山,抓走唐小萱。

 “嘿嘿嘿。”肖為繼續笑:“二中前老大啊,好牛逼啊,我好害怕啊。這樣吧,要想救唐小萱,你來高三8班,只能你一個人來哦,而且不能帶任何傢伙。否則的話,我們就把唐小萱的衣服扒光,哥幾個在教室裡就輪奸了她。”

  “你敢!”林可兒大吼。

 “那就別 ​​廢話了,來吧。”肖為掛了電話。

 林可兒立刻就要走。

 “你幹什麼?”我攔住了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