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05

. “大功告成!”我只激靈了那麼兩三秒鐘,白無常就站起身,舔了舔嘴唇。眉頭微皺,“怎麼有點海鹽的味道?”

  尼瑪!那感覺,就像是上次理髮洗頭的時候,洗頭工剛給你打上洗髮水開始按摩頭皮,正要徹底放鬆身心享受,她尼瑪就不揉,開始沖水了!

 連洞口沒還沒舔著呢!我失落地低頭看了看,胎記的顏色變深了一些,更加栩栩如生,如果說剛才是水墨畫的話,那現在就是一副油畫,質感更強了!而且花枝末端,與那裡也徹底連接了起來。如果從下方往上拍照的話,粉嫩的那裡,就像是花的倒影似得,嗯,構圖不錯!



 我放下衣襟,提上裙子,整理了一下錯位的內內和罩罩,臉色潮紅地看著白無常。她好似不懂男女,哦不,女女之事哦,看上去即不像寶兒那晚一樣淫邪,也不似曉楓初次那般羞澀。

 “我到底是誰……”我問。

 “不是跟你說了嘛。和我一樣,潛陽使,用你們陽界的稱謂。便是白無常。”白無常拉過一把椅子坐下,看起來好像很累。

 “好吧……”我無奈,還是不能理解,“那麼像我們這種潛陽使,一共有多少人?”

  寶兒跟我說過,白無常只是一個職位,並不是某個人具體的名字,就跟省長似得,我估計她們也是有行政區劃的,要不那麼多白無常出沒在同一個地方,不該亂套了麼!

 “這一代潛陽使共有九位,六女三男。”白無常深吸一口氣道,像是在條理氣息。只有9個人啊,我還以為會有數百人呢!

 “那我算是6個里的,還是3個里的?”我問,我都搞不清楚自己現在的性別了!

 “呵。當然是那3個里的了!你還真把自己當成女人了啊!”白無常笑道。

 “呵呵,”我賠笑一聲,明知道我是男人你還舔我,“那另外兩男是何人,又在哪兒?”

  “他們叫白澤れ白濤。我許久沒有見過兩位哥哥了。 ”

 “哥哥?難道你們是兄妹?”我驚訝道,怎麼都姓白呢,咦?我好像也姓白啊,澤れ濤れ浩,都是三點水,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親兄弟!莫非那兩位是我親哥哥?我的父母,是陰間的人?

 “不是啦,”白無常馬上消滅了我恐怖的推斷,“這都是官名,額……我倒是不記得他們的本名了呢!”

  “那您叫什麼名字?”我又問,難道也姓白?

 “我啊。我叫白百合。”

  白百合!噗……你懂的!

 “另外5位女大人呢?”我繼續追問。

 “大姐白牡丹れ二姐白罌粟れ三姐白玫瑰れ四姐白茉莉,還有老六白櫻。”白無常,不,白百合掰著手指數道。

 “那您排行第五咯?”

  “真聰明!”白百合摸了摸我的頭。

 牡丹れ罌粟れ玫瑰れ茉莉れ百合れ櫻,都是花的名字,我們三個男白無常都是水,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水花兄妹”麼?

 “您認識一個叫做斯莉莉的人麼?”我試探問道。

 “你們陽界的人?”白百合問。

 我點了點頭。

 她搖了搖頭。

 哦,那我知道了,斯莉莉之前兩次敗北的對手,肯定是其他七兄妹的兩個或者一個!

 “那我排行第幾啊?”我又問,白百合在6女中排第5,又叫那兩個男性白無常為哥哥。

 “你是老八啊,大哥れ二哥,4個姐姐,我第七,你第八,小櫻排最末。你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麼?”

  “……”我知道個屁我知道!

 在接下來的交談中,我大概了解了陰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沒錯,陰間就是人死之後去的地方,那里和陽間差不多,有山有水有人有獸,只不過沒有陰晴圓缺,一直都是黃昏,總是霧濛濛的。 



 “前幾天我在你們共和國首都的時候,大白天睡醒一覺,還以為自己回到陰間了呢,哈哈!”

  陰間的人口規模要比陽間多很多,因為人類壽命不長,死去的人總歸比活人要多嘛,這個很好理解,但我一開始不能理解的是,為何白百合所描述的陰間人物,都是中文名字,難道陰間只有華夏族麼?

 “我們只不過是陰間的一個國家而已,還有其他國家,不過相互之前往來的不是很多。”白百合解釋道。

 “那是按照人生前的國籍,還是血統歸類的呢?”我疑惑地問。

 “只有血統和國籍統一的人,才會被收入我們國家。那些國籍和血統相左的,會以數典忘祖的罪名,被發配到邊境之外的無人區,很難得到輪迴的機會。”白百合繼續解釋道。

 臥槽!這麼說來,那些改了國籍的大明星れ政協官員れ人大代表神馬的,死後豈不是要遁入那個可怕的不毛之地?看來不能亂移民啊,我還是老老實實當個華夏人好了?此處應該有掌聲?

 “你們,哦不,我們的國家叫什麼?”我又問。

 “黎。”

 “黎?一個整天黃昏的國家,居然叫'黎明'的黎?這簡直比我們那個叫人民卻不屬於人民的國家名字還諷刺!”我撇嘴道。此處掌聲接,謝謝!

 “不是黎明的黎啦!”白百合笑道,“黎是華夏族古代的一個族名,那時候陰陽二界是相互對稱的,後來陽界改朝換代,名字變得亂七八糟,但陰間一直恪守這個國名,沿用至今。”

  “哦……”我大概明白了,人家陰間才是正統。黎,現在還有這個民族嗎?

 不知不覺,時間已近中午,我了解的差不多了,肚子也開始咕咕叫,早上吃白浩的醋都吃飽了,沒吃多少早飯。

 “百合姐,你能像我們一樣吃飯麼?”我問白百合。

 “當然,到了陽界,我和活人一樣的肉體凡胎,回到陰間,才會變成靈身。”

  和活人一樣,那豈不是可以推倒羞羞?嘻嘻!遲早會有機會的。

 我打電話把楊浩然叫了出來,白百合傳法旨,授命楊浩然及其妹妹楊安然為陰陽代理人,接老楊衣缽,輔助白無常,捉天下厲鬼,並賜予他一塊火焰令!



 楊浩然並未感覺太過驚嚇,看起來他對於他太爺爺的身份多多少少還是知道一點的,白百合告訴他,所有代理人有權掌控的法術,都在那塊火焰令上,每天午夜時分,閉目凝神,將令牌貼於胸口,則能現出心法口訣,每日習練,必有所成!

 拉上他倆,又去找楊安然,白百合還是一樣的話,並且告知楊氏兄妹,一旦修煉到一定境界,兄妹二人可以相互攀附,陰陽二氣相融,大大提昇實力!

 “什麼叫相互攀附,陰陽二氣相融?”我弱弱地問,“該不會是……”



  “哎呀,格格姐你說什麼吶!”楊安然馬上嬌羞地遮住了眼睛。

 楊浩然和白百合卻都一臉茫然!

 “相互攀附,二氣相融就是一起練功,相互輔助,具體就是手心相對,交換氣息,安然,你是不是理解有誤?臉為何這般紅潤?”白百合不解地問。

 “……我去弄點飲料。”楊安然低著頭,出了包房。

 這個小騷包,居然比我思想還齷齪!

 “多謝白大人提攜!”楊浩然持令起身,拜謝白百合。

 “不必,”白百合嚴肅地說,“好生珍惜這個機會,待你們百年之後,可享陰間正三品高官厚祿,陽間子孫,澤福三代!”
  臥槽!怎麼聽起來有點像招聘廣告的味道!澤福三代,難怪浩然れ安然會被招過去,他們不就是老楊的第四代麼!福,到楊浩然老爹一代澤完,第四代又該上崗接班了!怪不得他楊家那麼富裕呢,原來有鬼保佑著!

 吃完午飯,白百合說要告辭回去複命,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見閻王!我尼瑪才不去呢!萬一回不來怎麼辦?

 “好吧,姐姐料想你在陽界的修為還不夠,不能跨越兩界,就跟小櫻一樣。”

 “九妹?”我說。

 “對,九妹的修為不夠,不能入陽界,我也是才剛剛修業期滿,才被大姐送過來的,第一次執行任務,就遇到你了,哈哈,咱們姐弟還真是有緣!”

 “有緣就打一炮再走唄!”當然,這是我的心理話,沒敢說出來。

 “下次何時再見?”我問白百合。

 “等我電話!我已經學會使用了!”白百合掏出我那個挨炮搖了搖,推門而出,抬頭看了看太陽,往前走了兩步,站在建築陰影裡,揮起手:“師傅,師傅!”

  師傅!她有師傅!那將是什麼物種!我驚恐地順著她的手望過去,卻見一台黃綠相間的出租車停在了路邊,她居然學會打車了!嚇死我了!

 白百合脫帽上車,對我們揮手拜拜,絕塵而去。

 當我和浩然れ安然兄妹回到包房門口的時候,發現裡面坐著一個男人!是白浩,不,蘇菲,正用叉子叉我吃剩下的牛肉!

 “艾瑪,嚇死我了!原來不是來抓我的!”蘇菲拍了拍胸口。

 “學長?你什麼時候來的啊?”楊浩然驚道。

 看來蘇菲一直躲在暗處偷看來著。

 “啊,那個……哥,他是你在學院籃球隊的替補,叫楊浩然。浩然啊,我哥腦袋不小心被門擠了一下,有點失憶,很多人都不記得了!對吧,哥。”

  我趕緊打掩護,現在楊氏兄妹可是陰陽代理人,幫白無常捉鬼的,而蘇菲說不定就是一個大通緝犯啊,不知道那個火焰令有什麼威力,萬一能一下子把蘇菲拍死怎麼辦?我那俊朗纖長的身體死了倒是沒什麼,可我現在居然有點捨不得蘇菲了呢!

 “嗯……”蘇菲狐疑地點了點頭,“小伙兒長得挺帥啊!”

  說完繼續叉牛排。

 “姐,這是你哥?”楊安然拉了拉我的衣角,小聲問。

 “怎麼了?”

  “好帥哇!”安然臉上泛起桃花紅,一副花痴的樣子!

 “要不要介紹給你做男朋友?”我笑道,蘇菲聽見了,視線繞過我,落在安然的胸上,沖他挑了挑眉頭。

 楊浩然馬上移身擋在了二人中間:“學,學長……她,她還沒成年呢。”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