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額……白大人吉祥!”我微微鞠躬,她的官兒應該比我大!

  “咦?這是你家?”白無常閃身要進來,不過看了看門口的鞋櫃。又看了看我腳下,“需要換成你這種腳踵無包裹的鞋子麼?”

  她指的是拖鞋。

  “不用,不用,您隨意!這是我租的房子。”我說。

  白無常伸腳進來,聽我說完才落地,這次她不是飄著移動的,跟人,哦不,跟活人一樣,是用走的。

  側臉經過我身前的時候,我發現她臉上的刺青看起來有點眼熟呢,不過一時又想不起來。那晚在殯儀館光線太暗,我沒注意到這個細節。

  聽說白無常大人很膩害啊,斯莉莉都打不過她們,我估計我在她眼皮底下逃亡的概率也不是很大,她沒打電話就能尋到我,說明她也會類似觀氣的法術,我就是藉口下樓買菜什麼的也沒法跑掉!

  出兵將來擋,出水咱就乾,我倒要看看這個白無常到底想幹什麼!

  “咚咚。”又有敲門聲,糟了,這回該是文柳了,得把她支走才行!

  我打開門。果然,文柳抱著一大堆東西站在門口,未及她開口,我趕緊沖她使了個眼色:“你先回學校吧,家裡來客人了。”

  “啊?”文柳側著頭。看見了正背手站著的白無常。“你哥呢?” 

  我瞪了她一眼,又擠了擠眼睛:“快回學校,聽話!”

  “哦……”文柳把東西交給我,疑惑著轉身下樓。

  雖然文柳被白浩給迷得死去活來,但我的話她還是聽的,畢竟一起在廣播站並肩戰鬥過,而且現在我是她“小姑子”嘛!

  “誰啊?”白無常打量一圈房間,轉頭問我。

  “啊……跟我一起合租房子的同學。”我放下東西,支支吾吾道。

  “哈,你們陽間可真開放。同學就可以同住?”白無常右手垂下,刷地從寬大的袖子裡掉出來一根棍子,上面帶著紙穗兒!是那根哭喪棒!那是她的武器啊,難道要對我下手?!  



哼,管你神馬高手,我可不怕你!我、決定先下手為強,我看都沒看,順手抄起文柳剛買的東西里的兩根棍狀物體,掄起來就砸向白無常的腦袋!

  “啪啪!”

  兩聲脆響之後,白無常踉蹌了一步,我只覺得手裡的重量感有點不對勁,定睛一瞧,尼瑪!居然是兩根黃瓜,文柳啊文柳,有白浩在,你買毛黃瓜啊,剛才乍一看,我還以為是綠色的手電筒呢!

  不過我手裡只剩下兩根瓜尾,再看白無常臉上,黃瓜籽、瓜汁正順著帽子往下流淌,幾滴都滴在胸上了!

  “……這是……什麼意思?”白無常卻並未生氣,抹了一把臉上的瓜汁,舔了舔手指,微微一笑。

  “啊……這個……這是我們陽間見面,表示喜歡對方的意思!”我胡謅道,趕緊咬了一口黃瓜尾巴,以此證明這不是武器!

  看來她還沒有意識到我在攻擊她!

  “哦,原來如此,好特別的方式吶!”白無常用左手撿起食物堆裡的第三根黃瓜,掂量了一下,輕輕砸向我的頭,我特麼哪兒敢躲啊,躲了不證明我說謊了麼!

  不過她力量用小了,黃瓜並沒斷,她皺了皺眉,看了看黃瓜,又看了看我的腦袋,忽地掄起黃瓜,啪!砸得稀碎!

  “呵呵,我也喜歡你咧!”白無常咬了一口手裡的黃瓜尾巴說。

  “呵呵,謝謝……”我忍著疼,擠出微笑,默默抽出兩張紙巾遞給白無常,又抽出兩張,擦拭自己臉上的黃瓜碎末。

  “我不用擦了,這綠棒子的味道不錯!”  ……她是不是第一次來陽間?

  “大人,您此次前來,是否有什麼要讓我做的?”我見白無常沒什麼異常舉動,小心地刺探道。

  “我是來找楊氏兄妹的,順便看看你,聽說她們和你在一起?”

  “是的。”我長舒了一口氣,原來不是來抓蘇菲的!

  但為什麼蘇菲這麼害怕白無常呢?白無常的職業,不是殺從陰間逃出來的鬼麼?咦?我忽地想起,上次在醫院,小師叔和張萌師姐猜到她的身份的時候,張萌說了一句“不可能啊,她不是已經元神俱滅了麼!”

  難道,蘇菲就是一個從陰間逃出來的厲鬼!或者說,她是死而復生的?!一定是這樣!

  “哎,白浩,怎麼了?”白無常見我發楞,戳了戳我的胳膊。  “額……啊?您叫我什麼?”我驚道,她居然知道我的真實身份!

  “上次我看你的氣息就有些異常,回去之後讓大哥查了一下,果然是你。”白無常淡淡地說。

  “嗯?請大人明示。”我不解道。  
“哈?你難道不知道自己的身份?”白無常笑道。

  我搖了搖頭,她說的一定不是我知道的身份!  
“你跟我一樣,也是潛陽使啊!”

  “噗!”我差點一口果粒橙噴她一臉!

  “大人,您是不是認錯人了啊!”

  “不會吧……”白無常低頭看了看我的身體中間,難道她也要上我?

  “你的腹部,”白無常說,“是不是有個火焰胎記,跟我這個差不多的?”她指了指自己的臉頰。

  火焰胎記!我腦袋嗡地一下!找到蘇菲之後,我都差點把這茬給忘了!原來那是陰間潛陽使的標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