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1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說你妹,瞧你摳搜的那樣,這錢我來出行吧。 

 猴子說那也不行。不能去收買西城四傑,我說為什麼?

 猴子說:“你剛才不是還說想暗中搞一把火,讓西城四杰和韓強他們幹起來嗎,現在不正是個絕佳的機會?肖為收買西城四傑,主要目的就是乾掉韓強等人,佔據二中一席之地!所以你不該阻止,更不能提前收買西城四傑,讓他們順勢發展下去,等兩邊打的差不多了,咱們再出場收拾殘局,這才是真正的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我愣了一下,說你說的道理我都懂。可肖為收買西城四傑之後。第一步就是要干我啊! 

 “那又怎麼樣?”猴子問。

 我指著自己的鼻子:“可能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夠清楚,我再說一遍啊,肖為的第一個目標是コ幹コ我。”

  “我知道啊。”猴子說:“乾就幹唄,又不干是我們。是吧黃杰。”

  黃杰點頭:“是啊,你應該為大局著想,挨你一個打,幸福咱們家,是吧鄭午?”

  鄭午點頭:“是的是的,他們打了你以後,計劃便能得以進行下去,咱們就能踏踏實實坐收漁翁之利了。是吧小媳婦?”

  “這樣不好吧,怎麼能讓飛哥挨打……”馬傑可憐巴巴地說。

 我差點淚流滿面,現在我知道誰才是我真正的兄弟了,只有馬傑,只有馬傑啊!

 我抄起那十串蘑菇就往猴子頭上打。說你個不要臉的,為了計劃順利進行,竟然不惜犧牲掉我……猴子趕緊抓住蘑菇,說你要打就打,別浪費食物,然後才說:“好了逗你玩的,哪能真讓你挨打啊?”

  其實我早知道了。我問他:“那你到底怎麼想的?”

  猴子說:“左飛,我跟你說,我知道你現在恨不得弄死肖為,但是現在真的不是時候。他現在就是推動這局棋的關鍵所在……你先別急,我沒說讓你挨打,我不是還有情報部門嗎,掌握著他的一舉一動,他要是想對付你啊,我肯定能提前知道,到時候就會提醒你,提前讓你躲開不就行了?”

  我一想,猴子說的也有道理,那就只好先嚥下這口氣。猴子說:“不會太久的,咱們坐觀其變,等肖為和四傑一佔上風,就是咱們出手的時候了。”

  我點點頭,表示服從組織安排:“那你有啥消息可得通知我啊,千萬別讓我莫名其妙的挨了他們的打!”

  “放心吧。”

  “我他媽放心不了!”我大喊。

 跟猴子扯了一會兒皮,感覺口乾舌燥的,於是又去水果攤上買了幾個蘋果。那老頭看了我一眼,一邊稱蘋果一邊說:“你昨天那仇報了?”

  我心想,這老頭管的倒多,不過還是很有禮貌地說:“謝謝大爺關心,我那仇報啦。”

  “哦,怎麼報的?”

  “……”我靠,他還挺八卦的,一般人估計早就翻臉了,不過我還算教養不錯吧,怎麼說我家的教育也還可以。我說:“昨天我1V5,拎了根水管子衝到他們教室,把他們五個給揍了一頓。大爺,您挺關心我的呀?”

  老頭嘿嘿一笑:“我看你一臉神采飛揚,就知道你指定是把仇報了,所以多嘴問了一句,你可別怪我啊。”

  “沒有沒有。”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那老頭給我稱好蘋果,說三塊五,我正掏錢的時候,老頭又給我拿了一點橘子:“身上有傷,吃點這個有好處,富含維生素的,能促進細胞分化,還能促進上皮細胞的形成和膠原蛋白的形成。”

  我吃了一驚,心想這老頭懂的還挺多啊,難不成是大學教授。也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但我還是趕緊說謝謝謝謝,然後又掏出錢來。

 “不用,這個當我送你的了。”

  “為什麼?”我問。

 “不為什麼。”老頭笑了:“就是謝謝你還願意陪我這個糟老頭子聊聊。”

  這一瞬間,我想起林中小屋的那個老人,他 ​​就是太寂寞了,非常渴望和人交流,可是面前這賣水果的老頭也不像是那麼寂寞的人啊。

 我笑了笑:“大爺您要願意,我每天都陪您聊來。”

  我拿著蘋果和橘子回去,剛坐下就被眾人哄搶一空,黃杰和鄭午還因為一個橘子的歸屬打了起來,把這一排的老頭老太太樂得不輕。

 就這樣,好幾天過去了,猴子不斷帶來消息,說肖為等人和西城四傑吃了第一頓飯コ打了第一次台球コ唱了第一次歌,還一起去洗了個澡……

  他們的關係越來越好,證明著我也越來越危險。

 不過我並不在意,有猴子這個雷達在這,但凡有危險靠近,我都能迅速避開。什麼,你問我上次肖為打我,猴子怎麼沒提前通知我?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猴子,猴子是這麼回答我的:“啊,當時我以為你能應付得了……”

  我當時就想草他嬸子了。

 西城二中是西城最後一塊乾淨地方,猴子的影子在這裡還能派上用場,所以盡情的任性這麼一段時間吧。我們每天該吃吃,該喝喝,沒事就跑到學校門口的攤子上,算是吃喝一條龍,又便宜又實惠,我們非常喜歡泡在這裡,幾乎一日三餐都能在這搞定,和那些大爺大媽自然也越來越熟。我也沒事去買幾個蘋果,和那水果攤的老頭聊聊天コ

 王瑤還是聯繫不上,我也不好意思拿其他人的手機給她打,我感覺她現在對我就是放養的狀態,一定要看看我和林可兒能不能再擦出火花來。

 還是那句話,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自從上次的事情以後,林可兒也對我冷漠許多,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有事了才聚在一起,沒事了她也不來找我。

 上課的時候,唐小萱還是挺嫌我怕的,我就是稍微不小心看了她一眼,都能讓她打半天的哆嗦。不就是打了她兩回屁股嗎,不至於吧?

 據說她找過班主任調過座位,但是被班主任給拒絕了,理由是現在並沒有空餘的座位,她又不敢說我打過她屁股,只好作罷。我知道,她現在的龜縮都是暫時的,等肖為那邊決定對我動手了,估計又能讓她翹好幾天的尾巴。

 有天我從外面回來,正準備拿出作業來寫,赫然發現我的作業已經寫完了,而上面的字跡竟然都是唐小萱的。沒錯,我和唐小萱是同桌,再怎麼不熟也認識她的字啊。

 我好奇地看向她,唐小萱緊張地說:“我,我幫你寫的啦……”

  “為什麼?”

  “你以後別打我屁股了……”唐小萱撇著嘴,眼睛裡噙著淚,可憐巴巴地說。

 我天,竟然把她嚇成這樣,看來肖為還沒跟她說找四傑收拾我的事啊。

 我說你別這樣,你要是不招惹我,我怎麼會打你屁股?唐小萱擦了擦淚:“可是我上次就是不小心碰掉了你書,你就打我……”

  “哎咱說清楚啊,碰掉我書沒什麼,主要是你說的那些話太氣人。行了你別哭了,我以後不打你屁股了行吧?”

 “嗯……”唐小萱撇著嘴:“我以後幫你打水コ寫作業コ收拾桌子……”

  我哭笑不得,這是多了個女僕啊?我說不用不用,這些事我自己幹,你要是真心悔過啊,咱以後就好好處著,畢竟是同桌呢是吧?

 唐小萱點點頭:“只要你不打我屁股,什麼都好說……”

  我直接樂了,這陰影看來不淺啊。這麼一下子,又感覺唐小萱挺好玩的,正準備逗她兩句,突然又想起肖為來。我說:“你那男朋友,指不定啥時候又暗算我呢。”

 唐小萱趕緊搖頭:“不會了,他要是再有這個想法,我肯定不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