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嚇得我差點從車窗飛出去!

 她怎麼知道的!

 還郵寄,連大市長發話,我哪兒敢說半個不字!回到醫院。趕緊叫醒曉鈺,讓保鏢搞來個筆記本電腦,在病房裡連夜把三張光盤都給看完了,而且邊看邊學,從頭到尾演習了一遍!這給曉鈺累的!

 黎明時分,曉鈺臉紅紅地睡著,我滿意地收好三張光盤,連同連葉的t卹,路過一家剛開門的內衣店的時候,想了想,又估摸著她 ​​的尺寸,給連市長買了兩套性感內衣,一併送到連葉家裡。沒敢進她家門,到門口把東西交給她我就告辭了。

 古有廉頗負荊請罪,今天我用罩罩贖罪,也算是大大的誠意了!

 “下次再來啊!”連市長在門口揮舞著她的t卹,跟怡紅院的老鴇似得!

 回到孤兒院。楊氏兄妹已經在這裡,正幫他們首長家幹活,我說別乾了,回學校去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今晚學院有個舞會,迎新舞會,這種舞會是不怎麼限制身份的。半開放式,不管我大一還是大二,都可以參加,所以早在我還是個男生的時候,就惦記上了!



 肯定滿眼都是小嫩肉啊,這種泡妞的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

 下午回到棋縣,直接把楊安然送到了劉耀的咖啡館,要說耀哥辦事效率就是高,雞踢鴨剛到咖啡館門口,兩排員工就已經列隊迎接新上任的楊經理了!

 安頓好楊安然,我和浩然回學校,看著門口停車位的保時捷和Si,我特麼居然有三台性能車了。真是暴殄天物!

 人一嘚瑟,就容易犯錯誤,我晚上就犯了個巨大的錯誤。差點……

  晚上的舞會,是化妝舞會,我琢磨來琢磨去,化妝成神馬呢?不能化成妖嬈形象,因為我的相貌、身材本來就已經很妖嬈了!戴上面具別人不認識我,萬一被男生給揩油了,那將是一件多麼噁心的事情!

 我靈機一動,不如索性化妝成男生吧!

 當即拉上王沫萱進城,買了一套男士西裝革履,脫掉罩罩,把酥胸用小一號的襯衫給勒緊,又弄了個小鬍子貼上,不過照著鏡子,總覺得有些不對勁!

 “問題出在哪兒呢?”我疑惑不解。

 “啊!我知道了!”王沫萱拍了一下腦門,“是頭髮啊!你梳著馬尾辮,又有劉海,當然不像男生了!”

  對啊!草草草,我說這麼看著這麼彆扭呢,人家道哥那馬尾,是大背頭式的,他頭髮本來就很稀疏,用髮蠟一抹,完全貼在頭皮上,看上去很乾練!我這個女生頭髮太過濃密,弄不出他那個效果來!

 “算了,剪掉!”我下決心道,反正每天打理覺得礙手礙腳的,打架的時候還容易被人給抓到把柄,剪成男頭,一了百了!

 “多可惜啊,這一頭長發!”王沫萱擼著我的馬尾辮皺眉道。

 “沒事兒,大不了再留唄!”我拉著她的小手鑽進了一家理髮店。

 “老闆,給我剪個毛寸!”

  毛寸,男士髮型的一種,主要流行於男性青少年之間,相對於“板寸”而言,四周與板寸一樣推平,頂部頭髮則長短不一,有一種“毛毛”的感覺,因而得名“毛寸”,我選擇的頂部長度是半厘米。

 剪完之後,摸起來很紮手,久違的感覺啊,真清爽!



 “怎麼樣?”我得意地看著王沫萱。

 “哇!太帥了!帥得我都想獻身給你了!”

  “那走吧,咱去車了個震!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了。

 理髮沒花錢,髮廊店老闆反倒給了我一百六,因為那頭長發,賣了兩百塊錢!

 又去買面具,戴上之後回學校,走在學校裡,根本沒人認出我來!回到宿舍,把舒蕾和海星都嚇了一跳!以為王沫萱把新男朋友帶回來了呢!

 嗯,今晚目標,親一百個女生,噢耶!

 為了保持神秘性,我換回女裝,戴上曉鈺送我那頂絕版棒球帽去找小珊,又給娜娜打電話,邀請她參加今晚的化妝舞會,還說給她個驚喜,直接化妝入場,在人群里相互尋找!

 娜娜欣然應允。

 吃過晚飯,回宿舍休息了一會兒,刷牙漱口,換上男裝,嚼著一片衛生巾,跟女僕王沫萱,花仙子舒蕾,還有黑寡婦海星一起來到大學生活動中心。

 現場黑壓壓的人群,都穿著奇裝異服,燈光被調得很昏暗,角落裡還堆放著幾十箱啤酒,搞得比聖誕狂歡夜場面都壯觀!

 晚上七點半,舞會正式開始,男女主持人先感謝校領導之類的云云,然後步入正題,宣布了舞會的流程、內容等,基本是個開放性舞會,不過主持人會隨時發佈各種奇奇怪怪的指令讓同學們去做,沒完成任務的,摘下面具出局!當然,還有什麼復活賽,總之很亂套就是了!

 聽那個女主持人的聲音很耳熟啊,帶著面具,穿著保守的緊身衣我沒認出來,仔細一聽,臥槽,居然是文柳!她不是我們學院的,可能是特約嘉賓吧,畢竟這美貨也算是幾朵校花之一!

 待會兒得泡泡她!

 舞會開始,先是隨意組隊,大跳兔子舞,萱萱一直跟著我,她說格格你別跳了,站一邊休息吧,我說怎麼了,她說如果給你一把斧頭,你就能演《功夫》了!

 草,有那麼難看麼!

 我悻悻逃出舞池,剛要點著一根煙為自己療療傷,主持人突然下令:“和你身邊最近的人抱在一起!321!好,沒有抱到的人出局!”

  我特麼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兒,自己已經被一個傢伙從後面攔腰抱住!從力道看好像是個男人!我趕緊掙脫開!回頭一看,卻是個女的,並沒戴面具,只是頭頂扎著兩隻兔子耳朵!

 仔細一看,臥槽!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居然是上次在籃球場踢得我血崩的那個趙雅!

 注:此趙雅非彼趙雅,一個是高職學院的學生,一個是儀正監獄的民國女鬼。重名而已,這個是前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