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用的是“叫”,沒敢說“請”,在這個地方。誰尊誰卑我還是分得清的!

 不多時,道哥推門而入,看見連葉先鞠了一躬,才換鞋進來。

 “坐吧。”連葉沒有起身,指了指對面沙發,“格格,你去樓上我房間玩一會兒電腦。”

  “哦……”我乖乖起身上樓。這是大人物之間的巔峰會面,我肯定不適合在場——即便是列席。

 我故意放慢腳步,當我上到旋轉樓梯盡頭的時候,才聽到連葉說第一句話:“馬先生,咱們敞開天窗說亮話,我是個政客。我不希望你和你的青幫。成為我仕途上的絆腳石。”

  說話聲音雖然不大,但卻擲地有聲!嚇得我都一哆嗦,這開場白,夠犀利的!

 “那是,那是,連市長放心……”道哥唯唯諾諾的聲音漸漸變小,我來到二樓一間開著燈的臥室門前,看門口放著一雙拖鞋,便也甩掉拖鞋赤腳進去。

 簡單的陳設,素色調,非灰即白。床頭散亂堆放著幾件內外衣,應該是連葉換下來的。我現在可沒心思翻看她內衣櫃裡的秘密,好緊張,樓下會不會言語不和,打起來啊?道哥可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把他逼急了,別說你是副市長,就是魯東XX來了,也敢干了你!

 應該不能,因為道哥肯定打不過連葉,人家可是斯莉莉的前任!吊打十個道哥都不在話下,但以連葉的身份,肯定也不屑於跟一個混混頭子動手!

 我打開電腦,心不在焉地瀏覽新聞,等待談判結果。

 對了!要不要隱身下去偷聽呢?我可以脫光衣服憋一口氣潛到一樓那個大魚缸的後面。換氣的時候蹲下,換完起站起來,連看帶聽!

 不行,萬一被連葉給識破了怎麼辦?以我的資質,能掌握的法術,肯定是紫陽門的低階道術 ​​,我自己覺得很流弊,可興許在連葉眼裡就是小兒科呢! 

 還是老實兒呆著吧!

 單身狗,啊不,單身貴族電腦硬盤裡,肯定會有點兒貨的,這是人之常情,但我找遍她硬盤的角落,居然連一部片子也沒找到!

 這不科學啊!

 不過當我退到“我的電腦”初始界面的時候,發現“有可移動儲存的設備”一欄裡,畫著一個大大的光盤!

 難道……我彎腰按下DVD艙,果然,裡面躺著一隻封面羞羞的光盤,還是我最愛的島國片!趕緊推進去,靜音,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連葉的品味不錯啊,這畫面,一看就是正版的,可能是島國代購的吧,去一趟島國,煞筆才會只買馬桶蓋而不買艾薇光盤呢!

 按照我的習慣,很快跳躍式看完了,肯定不止這一張,因為顯示這是XX合集“中”,上和下呢?我往後退椅子,四下里踅摸,目光鎖定在了電腦桌左下角的一個抽屜上!

 拉開,我尼瑪!好幾個硬紙盒,光盤塞得滿滿噹噹,上面居然還插著標籤,有按照國別分的,還有按照片子性質分的,其中女同片不在少數!

 我現在很需要多多觀摩一下女同片來取取經吶,便把那個紙盒拎出來,看著封面精選了三張,默默別在了后腰褲帶上……


  反正她這麼多,少三張應該不會發現的吧!

 “格格?”門外突然傳來連葉的聲音!我趕緊把盒子放回抽屜,用腳踢上,恢復原狀,把屏幕下面的新聞網頁打開,假裝瀏覽。

 “嗯?”我驀然回首,“談完了啊,連姐。”

 “嗯。你真不留下過夜?”連葉笑問。

 “不了,呵呵。”我紅著臉,起身挺直腰板,“那我走了啊,連姐。”

  “嗯,去陪你女朋友吧。後會有期。”

  看她表情很輕鬆的樣子,可能談得挺順利吧!

 我悻悻下樓,本以為道哥先行出去了,沒想到他還坐在沙發上,低著頭,雙手拄在膝蓋上,彷彿沉睡的毛利小五郎!

 “道哥,道哥?”我走過去戳了戳他,道哥才反應過來!

 “怎麼樣?”我問。

 “呼……”道哥長舒了一口氣,“鐵娘子!果然名不虛傳!哥今天算是徹底服了!”

  “到底談的怎麼樣啊!”

 “走,車上說。”

  我拾起自己的濕衣服抱著,跟道哥出了連葉家門,幫她把大門鎖好,道哥坐我的雞踢鴨,沃爾沃跟在後面。上車之後,道哥足有三分鐘沒說話,看他那樣,我也沒敢問。

 終於,過了白求恩路,道哥才深吸一口氣,按下車窗,摸索自己口袋:“咦?我煙呢?”

  “在你車裡吧,抽我的。”我指了指後座。

 道哥回身從後座翻出一條煙,拆開抽出一根點著,這才開始跟我講述他們談判的經過。

 正如我聽到的只言片語,連葉一上來就給了道哥個下馬威,表明了自己反黑的堅決態度,道哥剛要辯解他們並不如連葉想像中的那麼黑,連葉馬上列舉了五個案子,都是近期青幫幹的,雖然不涉及殺人放火,但卻涉及賄選?侵占國家資產?走私?偷逃稅?詐騙?巧取豪奪?等方面,關鍵是涉案金額都是過億的,從量刑角度而言,罪行也不比殺人放火輕多少!

 道哥直接被整沒電了,沒想到連葉才來月餘,就把青幫的底兒摸了個透亮!

 正當道哥無言以對?滿臉通紅的時候,連葉卻拋出了橄欖枝,說如果答應她的三個條件,事情倒也不是沒有迴旋的餘地,否則也不會讓道哥來家裡詳談。

 “哪三個條件?”我迫不及待地問。

 “第一,將青鳥市與青幫有經濟來往的所有官員名單,列出明細?第二,道哥公司馬上進行拆分,資金部分導出,一家公司繼續運營,另一家公司,做好被全面調查的準備,當然,這家公司不能是空殼公司,所屬資產占公司總資產不得低於502?第三,馬上解散所謂的青幫,提供不少於20人的涉黑組織骨幹力量名單,人員可以自行商定。”

  道哥說完,緊抽了一口煙,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我仔細回味了一下這三個條件,連葉夠狠!但也算是很給馬正道面子了!第一條列出涉黑官員名單,說明連葉要動手,清理己方陣營內部?第二條拆分公司,就是要讓道哥拿出一半的資產,來與那些貪官污吏陪葬,也好給上頭一個交代?第三條也是這個意思,道哥等真正的骨幹可以逍遙法外,但人頭上還是要湊夠數的,也就是說,連葉默許可以“頂缸”!

 一句話,連葉要讓青幫這個名字在青鳥市徹底消失,順手一鍋端掉烏煙瘴氣的青鳥市官場中的那些臭蟲們。在這個過程中,道哥會損失所有這些年來精心構建起來的人脈關係網,以及一半的資產,但得到的,是青幫大部分兄弟們的徹底漂白,也就是,自由!

 而連葉可能會樹敵無數,但她能得到的,將是足以標榜史冊?令她青雲之上的政績!

 這可能就是政治吧……反正我不懂,我家水錶從來都在鈦合金門的外面,我就是個大學生,別請我喝茶,我戒了!

 如果換成是一般人,肯定不敢得罪根深蒂固的青幫,得罪心狠手辣的馬正道,如果換成一般人,馬正道也不可能被嚇得如同在黃泉路上走過一遭的樣子!

 可她是連葉!

 最年輕市長這個名頭不足以震懾到馬正道,道哥害怕的,是因為她曾是共和國擁有生殺大權的最特權部門前任一把手!

 五千年悠悠歷史,共和國廣袤大地上生活著的奇人異士,不可斗量!而這些神秘而強大的力量,不是連葉的朋友,就是她的敵人,當然,被稱為敵人的那一撥儿,也許已經被她滅殺的差不多了……

  道哥就是再強大,也只不過是個蹦躂不出青鳥市的混混頭子,他可不想站在連葉“敵人”的那一撥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