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76回]



.

  
如果時間回到一年多前,我剛認識王厲那會兒,有人告訴我。有一天你會拿槍頂著王厲的腦袋,大概我會吐他一臉唾沫,說你快拉倒吧,在王厲面前我只有跪的份兒。

可是現在,我真的拿槍頂著王厲的腦袋。

唔,我承認現在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心虛,畢竟這可是王厲啊,曾經讓我聞風喪膽,聽名字就嚇尿的王厲啊。不過大部分還是比較坦然的,畢竟我也算是見識過大風大浪、經歷過好幾次生死邊緣的人了,心狠手辣的的對手也見過不少了,完全沒道理再懼怕王厲。

我覺得比狠。我現在不亞於他了。現在的我除了不敢殺人,其他的基本都敢做了。不到兩年的時間,真的改變了我太多太多,這種成長是坐牢兩年的王厲意想不到的。

此刻的他,果然滿臉震怒:“你敢威脅我?!”王厲身後的幾個人也驚了,但是他們也都不敢動。

“對啊。”我又頂了頂王厲的腦袋,指著對面牆上掛著的一塊表說道:“看著哦。”

 我一甩槍,“砰”的一聲,子彈射出,那塊表上“12的部位被我射了一個洞口。那塊表距離我也就七八米,對我來說幾乎百發百中。打完以後,我又頂住了王厲的腦袋。

“看到我的槍法了吧?”我說:“我不是拿玩具槍唬你哦,你最好放掉王瑤,不然你的腦袋也會被射一個洞。”

 王厲錯愕地看著對面的掛錶。牆角蹲著的王瑤也跟著看傻了。

我不信王厲不怕死。

如果是一年多前。我估計還真會以為這個兇惡彪悍的傢伙不怕死。可是我現在知道了,這世上沒有人不怕死,只是有的人會表現的更勇敢一些罷了。王厲咬著牙,嘴角邊的肌肉不斷顫抖,眼神中迸射出巨大的恨意。

“那就……謝謝厲哥了。”

 我笑著,手槍繼續指著王厲的腦袋,但是人已不斷後退,退到王瑤的身邊,另一隻手摸出刀子,將王瑤身上的繩子割了。王瑤站起來,把自己嘴巴上的膠帶撕了。

我繼續拿槍指著王厲,拉著王瑤的手走出包間。一出門。王瑤就說:“你瘋啦,竟然拿槍指著我哥?”我說沒辦法啊,事情都到這一步了,不下殺招不行啊。王瑤說,你這一回,可和我哥把梁子結大啦。我說還會結的更大,接下來我們準備幹掉你哥。

王瑤說那不行,他再怎麼說也是我哥,你們不能這麼做。我說那怎麼辦,你也不想看著猴子的心血付諸東流吧。王瑤說你再給我點時間,我一定能說服我哥的。我說快拉倒吧,就你哥那脾氣,神經起來誰能說服?你還是跟著我走,咱們回去再慢慢商量。

我一邊和她吵。一邊拉著她下樓,剛下到一樓,左右突然伸過來數根長槍短炮,齊齊指住了我的腦袋。我粗略的看了一下,有95式,有雙管獵槍,有鋸短的雙管獵槍,有改造過 ​​的土殼子……東街這幫傢伙的武器大多比較原始,畢竟這邊窮啊。

“你以為你能走的了?”王厲的聲音在身後響起:“他們的槍法或許是沒你好,不過這麼近的距離也不需要什麼槍法了,輕輕一摳扳機就能把你的腦漿子打出來。”

 王厲一邊笑,一邊走下來,抬起手來就要打我的臉。



“你幹什麼!”王瑤一下就把王厲推開了,“哥你知不知道,在你坐牢的這段時間,左飛他們幫了我多少的忙?剛開始要是沒有他們幫著,東街早就被別人給搶走了。”

 “呵呵,你以為他們就是好東西?他們會白白幫你?到最後,還不是想稱霸東城?我去他媽的吧,我王厲只要活在這世上一天,就從來沒有向別人臣服過!”王厲哼了一聲。

“誰要你臣服啦,就是幫猴子個忙,等他交差以後,咱們還各是各的,我都跟你說過幾百遍了怎麼還聽不懂?”王瑤急眼了,她和她哥都是暴脾氣,一言不合就要和人開打的那種。

“少給我廢話,我才不信他們!”王厲伸過手來就要抓王瑤。

“你放開我!”王瑤也怒了,使勁推了王厲一把。這一推,終於把王厲的火氣激了起來:“好啊你,敢幫著外人打你哥了!”便揚起手來,要打王瑤的耳光。

我也急了,剛準備讓王厲住手,頭頂突然伸過一隻手來,重重一掌拍在王厲頭上,發出一記清脆的“啪”聲。當時我就驚了,是誰這麼大膽,在王厲的地盤上扇王厲的後腦勺子,這尼瑪是嫌活的太長啊?!

王厲自然也是大怒,回過頭來就喊:“誰!”

 “你老子!”一個聲音震耳欲聾。

那些長槍短炮齊刷刷沖向那人,但是其中資格老一點的傢伙立刻喊道:“都放下槍!”

 “爸?!”王厲一臉震驚地看著那人。

沒錯,來人正是王瑤和王厲的老爸王紅兵,我都看傻了。王紅兵還是很瘦,但一雙眼 ​​睛炯炯有神。他的胳膊很長,站在四五人外面都能把手伸過來,他又在王厲後腦勺上拍了一下:“你膽儿肥了啊,連你妹妹都敢打,我讓你打,我讓你打!”王紅兵下起手來真不含糊,每一下都用盡全部力氣,打的王厲不停點頭,就跟小雞啄米似的。

眾人都把槍放下了,傻傻地看著這一幕,誰也不敢打王厲他爸啊是吧。王厲不敢還手,但敢對他爸發怒,他捂著頭說:“你懂什麼呀!你不在家呆著跑這幹什麼來了?”

 “你他媽一從牢裡出來就跑到這地方來,連老子都不去見一面,老子生你幹什麼,你眼裡還有沒有我這個爹了?我尋思過來看一看,結果就看見你打你妹妹,還讓人拿槍指著我女婿。呀,你牛逼呀,都會玩槍啦?老子玩槍的時候你他媽還在你媽肚子裡吶!”王紅兵一邊罵,一邊繼續拍著王厲腦袋。

當時我就想,哎,原來王紅兵知道王瑤和王厲是乾什麼的?

王厲終於頂不住了,大吼一聲:“你別打了,這都是我兄弟,給我點面子成不成?!”

 “你還要面子?你打你妹妹,還打我女婿,你給過我面子沒有?”王紅兵繼續搧著王厲後腦勺。

王厲就是再渾,他也不可能打他爸,只能捂著腦袋就跑,王紅兵自然緊追不捨:“給老子站住!”王厲在台球廳轉起圈來,台球廳裡那麼多人,都傻愣愣地看著這一幕,大概他們這輩子都沒見過王厲被人追成這樣過。王厲和王紅兵跑到哪裡,哪裡就讓開一條路。

跑著跑著,王紅兵突然脫下鞋來,“啪”一聲甩在王厲腦袋上。

“給我站住!”他大吼。

王厲只好站住,王紅兵走過去:“給我趴下!”縱 ​​丸妖技。

王厲一臉無奈:“爸,這都是我兄弟……”

 “給我趴下!”

 王厲只好趴在台球桌上:“爸,你就什麼都不懂你知道吧……”

 “少給我廢話!”王紅兵拾起自己的鞋,“啪”一聲打在王厲的屁股上。

台球廳裡所有人都石化了,誰能想到凶神惡煞、心狠手辣的東街老大王厲,還有被人打屁股的時候!我當然也看傻了,嘴角顫抖地看著這一幕,實在太毀我三觀了……

 只有王瑤不驚訝:“太正常了,我哥就是被我爸打大的,我哥這輩子誰都不怕,就怕我爸……而且他倆就是現在單挑,我琢磨著還是我爸贏。”我想起和王紅兵交手的幾次,不得不承認王瑤的話。

王紅兵要是不強悍,能生出這麼強悍的一對兒女?

“啪”的一聲,王紅兵又抽了第二下。

“看什麼看,都給我回過頭去!”王厲大吼。

台球廳眾人立刻轉過身去,誰也不敢再看。我不是王厲小弟,自然不歸他管,也不用聽他的話,繼續喜滋滋地看著這一幕。說實話,我都有點想拿手機錄下來了,這實在是千年難遇的場景啊……錄下來給猴子他們看看,保准把他們一個個的嘴巴都給樂歪。

“能給我哥點面子不?”王瑤說。

“啥?”

 “別看啦。”王瑤推了我一下,率先轉過身去。

我只好也轉過身去,悄聲說道:“多難得的場面啊,還不能看看啦?”

 “行啦你,我哥夠痛苦的了……”王瑤輕笑。

我說:“看這情況,你爸好像知道你和你哥是乾什麼的啊。”

“是啊,原來我爸什麼都知道,之前都是裝不知道。”王瑤也陷入了沉思。

“啪啪啪”的聲音不絕於耳,王紅兵拿鞋底子使勁抽著王厲的屁股。王厲也不喊疼,就是使勁罵他老子:“你逑都不懂,跑這來瞎咧咧,我求你趕緊回去看電視吧!”

 “放你媽的屁,誰說老子逑都不懂了?左飛是我女婿,你幫人家個忙怎麼了,能吃了你還是怎麼著?”王紅兵繼續抽著王厲的屁股。

“爸,左飛那伙人都不是好東西,你根本不知道這裡面的問題。還有,你別女婿女婿的瞎叫,誰說要把瑤瑤嫁給他啦?”

 “老子說的! ”王紅兵又狠狠抽了一下,“老子的閨女,老子願意讓她嫁給誰就嫁給誰,還輪不著你來管!他媽的,跟你是講不清道理了,跟老子回家去,讓瑤瑤在這處理事情吧!”

“哎,不行不行……”

 我回頭一看,王紅兵正拽著王厲的耳朵往外走。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