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79回]



所有人都到齊了,於是大家坐了下來。
豬肉榮並不在,一來他其實並不屬於我們這個圈子。二來他早已厭倦打打殺殺的生活,幫黃杰料理西街只是人情,我們也不想再拖他下水。
我把大家之前的建議匯總了一下告訴猴子,猴子聽後陷入了沉思之中。我們也都等著他,直到猴子抬起頭來,沖我們說道:“誰給我支煙啊。”氣的我給他甩過去一盒,猴子一把接住,沖我豎了下大拇指: “土豪。”
猴子摸出一支煙來自己叼上,才緩緩說道:“三街打一街,挺好,勝算也挺高,可我就是想問問。這麼大規模的混戰,而且還會爆發槍戰,這可不是血洗十一中那會兒砸兩塊玻璃那麼簡單,鬧出人命幾乎是必然的,事後該怎麼收場?”
大家大眼瞪小眼,大家剛才只考慮怎麼幹掉猴子他哥,怎麼收場還真沒考慮,大不了……就跑路唄?等風頭過了再回來?猴子說:“左飛,你明天再去找找王秘書。”
“找他沒用啊,你哥現在是東城的明星企業家,王秘書不會幫著咱們收拾你哥的。”我搖了搖頭,這一點猴子應該早就清楚了,怎麼還讓我去找王秘書?
“不。”猴子說:“咱們不需要他幫,只需要他兩不相幫就可以了!”
第二天早晨。大家又來到王秘書的辦公室。這次所有人一起出動。想給王秘書一些壓力,東、西、南三街的老大,比不上他一個北街的老大?
“我和王秘書約好了。”我對登記員說。
“嗯,請稍等,王秘書正在會見一位貴客。”
大家只好坐下等著。這一等,就等了半個多小時,大家都知道,像王秘書這樣級別的領導時間有多寶貴,這位貴客……大家面面相覷,似乎嗅到了一絲詭異的味道。
說實話,我前天來的時候就是這種情況,當時那位貴客……正胡思亂想。辦公室的門便開了,一位風度翩翩的少年走了出來。一看見他,我就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
沒錯,就是猴子他哥,孫孤命竟然又來找王秘書了!
大家也都愣住,呆呆地看著猴子他哥
猴子“噌”一下站了起來,眼神無比憎恨地看著他哥,似乎恨不得當場把他哥撕了。他哥看見我們,先是愣了一下,繼而笑了一下,然後朝我們走了過來。
在座的也都是見過大世面的,並沒人害怕猴子他哥,各自都用陰沉的目光看著他。如果這裡不是政府大樓,我們早一起上去把他撕了。猴子他哥走到猴子面前。上下看了看猴子,然後伸出手來……幫猴子整理起了領子。
“都這麼大了,怎麼穿衣服還是這樣,你不是有女朋友嗎?”猴子他哥一邊整一邊說。
我們都看傻了,猴子一把將他哥推開,憤怒地說道:“別動我!”
等候區的人都看了過來,我們幾個也都不知如何是好。猴子他哥嘿嘿笑道:“還是這麼大脾氣啊?沒事,反正你也快死了,死之前再任性一下吧。”他一邊說,一邊拍著猴子的肩膀,臉上竟然還掛著笑意,誰能想到他能這樣微笑著對自己兄弟說出如此惡毒的話語?
“我會殺了你的!”猴子瞪著他哥。
“呵呵,那你加油。”猴子他哥又笑了笑,眼神中滿是輕蔑,回過頭去走了。
猴子看著他哥的背影,目光中滿是怨毒之色。
“王秘書在等著你們。”登記員過來催著我們。
我們進了辦公室,王秘書立刻站起來:“哎呀,貴客臨門,快坐快坐!”滿臉的喜氣洋洋,比我前天來的時候還高興,看來我一個人的分量還是比不上大家並在一起的分量。
王秘書很高興,招呼著我們坐下以後,又讓人給我們倒了茶,才說道:“這麼多人一起來,有什麼事情找我?”
“王秘書,我們還真的有事找你。”大家都坐定以後,我開口說道。在這種場合下,我是永恆的發言人。王秘書沖我點了點頭,示意我繼續說下去。
我說王秘書,您應該摸過我們的底細,知道我們在過去不到兩年的時間裡,分別拿下了東街、西街和南街,雖然老大各不相同,但我們就是一伙的。王秘書點頭,說我知道,你們都是少年英才,打破了過去混亂的地下局面,形成了一套嶄新的地下秩序,犯罪率也跟著節節降低,這也是政府信任你們、暗中扶持你們的原因。
我點頭,先道了一聲謝,才繼續說道:“可我們並不打算停下腳步。”
“哦?”王秘書疑惑地看著我。
“我們準備拿下北街。”我說:“還望王秘書能幫助我們。”
果不其然,王秘書陷入了沉默之中。我繼續說道:“等我們拿下北街,整個東城的地下勢力便在我們的掌控之中,到時候就是幫政府什麼忙也方便許多啊。而且……”我笑了笑:“我想做北街老大。王秘書,如果能得到您的幫助,我們將不勝榮幸。”
王秘書呼了口氣,往後面一靠,兩手交叉在一起,說道:“你知道在你們來之前,是誰在我這里呆著嗎?”
“知道。”我說:“北街老大,孫孤命。”
王秘書點頭:“那你知道他找我做什麼嗎?”
我的心裡一叮,似乎猜到了什麼,但還是搖了搖頭。縱司共才。
“他來找我,也是想一統整個東城,想讓我幫他的忙。”王秘書淡淡地說道。
果然!我們幾個都是一臉憤恨,鄭午都忍不住咬起牙來。猴子他哥已經拿下西城,還來染指東城,其用心險惡不言而喻–就是想凌辱猴子!
“你看,我拿下了我的西城,還有空來侵占你的東城,你說你多無能啊?”我們都能想像到猴子他哥那副可惡的嘴臉了。
“所以呢。”我保持微笑和理性:“王秘書,您會站在哪一邊。”
“哎呀……”王秘書摘下眼鏡,用手指搓著自己的眼睛,“你們都是少年英才,各自都有宏遠的志向,也都幫政府做了不少事情……”
“道不同不相為謀。”我說:“不是他死,就是我活。”
王秘書重新把眼鏡戴上:“看來,我這個說客是當不成了,你們兩邊都恨不得弄死對方。那好吧,我只能退避三舍,兩不相幫,你們自個鬥去,究竟誰能鬥的過誰,就看你們自己的本事了!”
我的心中一喜,這正是我們要的結果,可我還是做出有些失望的模樣:“那好吧,看來我們只能靠自己了。還有,王秘書,如果我們打起來,免不了有所傷亡,您看你這邊能不能和公安機關打個招呼,讓他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們無論傷亡多少,都不會報警,想必孫孤命也是一樣,一切後果我們自己承擔、自己消化,只希望警方不要插手就好。”
這是我們今天來的第二個目的,先把後事料理妥善,能省去不少麻煩。猴子告訴我們,像各地成熟的黑社會,在開戰之前都要知會政府一聲,確保不會造成無辜民眾傷亡,也不會造成社會惡劣影響即可。
在東城,我們是第一次和政府打交道,所以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王秘書站起來,在辦公桌後走了兩圈,才說道:“這件事,我要和宋書記商量一下,你們先回去吧,有情況我會通知你們。在這之前,你們誰也不許挑起事端!”
“好的。”我們站起來,和王秘書告辭。
從政府大樓出來,大家便暫時散了,等有新的情況再匯合。我們幾個也打了車,回到了十一中。下了出租車,眾人都往學校裡面走,唯有我站在學校門口一動不動。
“左飛,你怎麼了?”猴子扭過頭來看我。
“你們看。”我指著十一中大門上方,“東城十一中”五個大字金光燦爛。
“看什麼?”猴子他們走回來,莫名其妙地看著上面。
“我想把那個十字再搬回去。”我指著上面的大十字。自從我們利用大十字闖出宿舍樓,後來又將大​​十字扔在了校園里之後,學校就把這個大十字重新弄裝回去了。

後來我們重返十一中,在宿舍睡覺的時候,我老覺得少個什麼東西似的,現在看著這大十字,終於明白少什麼了,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已經習慣了和這大十字的朝夕相處,出門不被它碰一下都不習慣了。
“……你有病吧?”猴子說。
“我就是想搬,你們幫不幫忙?”我說。
“幫!”
於是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整個十一中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幾個偷偷摸摸地爬到了市一中大門頂上,費了半天的勁兒總算是將那大十字拆了下來。當初他們四個就能把這十字給抬回去,如今再加我一個當然更沒問題了。
我們費了兩個多小時,熬到凌晨一點多,總算吭哧吭哧地將這大十字抬回了宿舍,當我們將這大十字放到宿捨地上的時候,所有人都累癱了,趴在地上氣喘吁籲的,好半天才犯過勁兒來。
不過看著這橫貫大半個宿舍的鐵十字,我們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就在這時,門外的走廊上突然傳來一陣詭異的聲音。
骨碌碌、骨碌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