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8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是凌晨一點,門外突然響起這樣的聲音,是你。 

陸離已經遠離我們的生活很久,我們每一個人都確定他已經死了,死的透透的,我們親手埋葬了他,和陳耀東埋在一起,那個如夢靨一般的“骨碌碌”聲也再沒有出現過。
可是現在,這個聲音再次響了起來,就在距離我們一門之隔的走廊上面。
骨碌碌、骨碌碌。
越來越近。最終,停在了我們宿舍的門外,然後便悄無聲息了。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神中不是恐懼。而是疑惑。怎麼說呢,我們這幫人,一個比一個膽大,陸離活的時候我們不怕,難道他死了我們還怕?
鄭午第一個跳起來,​​猛地一下把門拉開,門外果然放著一個輪椅。我們和陸離朝夕相處了好幾個月,非常確定這就是陸離生前所坐的輪椅。
我們幾個一起撲向門外,走廊上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
媽的,見鬼了?
看著我們宿舍門口的輪椅,我們雖然不怕,但也防不住一股股的寒氣從我們脊背後面冒。坦白說,哪怕真是陸離的鬼魂來了。只要他敢現身。我們就敢跟他拼個你死我活。可就怕他不現身,就這麼嚇唬我們,半夜爬進我們宿舍,看看猴子,摸摸黃杰,逗逗鄭午,撩撩馬傑,最後在趴到我頭頂,陰森森地看著我,沒準還要衝著我額頭吹涼氣。
幹,這是拍恐怖片?
這不可能,我們都是唯物主義者。不信鬼神,拜關二爺也是因為崇敬關二爺的為人。那麼說,就是有人惡作劇了,玩這一手的肯定是我們的敵人,而且還知道陸離是被我們弄死的,那這個人是誰?
正當我們納悶的時候,猴子突然快步走進宿舍,走到窗邊推開窗戶,我們也跟了過去,朝著外面一看。暗夜裡的校園本該十分安靜,可現在偏偏有一個人正在飛奔。  
昏暗的路燈下,那人回過頭來沖我們笑,還沖我們比了一個“V”字。
我的拳頭一下就握緊了。
裘開心。
原來剛才的惡作劇是他做的。是了,根據馬傑探回來的消息。猴子他哥知道陸離和陳耀東死了,那裘開心當然也知道了,能做出這些也就不足為奇。
裘開心現在真的是很開心,那嘴咧的都快彎到天上去了。
這傢伙一向神出鬼沒,割我兩回都讓我猝不及防,這次也是一樣,誰知道他跟了我們多久?
“攻打北街的時候,這傢伙交給我。”我緊緊握著雙拳,心裡真是恨透了這個傢伙。不過,是因為他割過我兩回讓我生氣,還因為他是林可兒的男朋友讓我生氣,這個我就說不清楚了。
裘開心跑的沒影了以後,黃杰一腳把陸離的輪椅踢飛,然後大家躺下睡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就一邊上學,一邊等著王秘書的消息。一直到三天以後,王秘書終於給我打來電話,他說上層討論過了,我們和北街之間的決戰既然無法避免,俗話說堵不如疏,那就放開我們,讓我們去打,不過,怎麼打,在哪打,則要聽他們的安排。
我一聽,就知道政府已經有安排了。我說王秘書,你說吧,我們要怎麼打?王秘書說,首先肯定不能在市裡打,你們動不動就動刀動槍的,驚到、擾到百姓怎麼辦?經過討論決定,你們可以在老頂山上決戰,到時候我們會進行封山,不讓無辜百姓進去,你們可以在山上進行為期一天的決戰,死傷問題、善後問題一概由你們自己解決,政府權當沒有看見。
我說好,挺好,這個辦法好。
王秘書說,先別急著說好,這只是定了地點,具體要怎麼打,我還沒說呢。
我說您說。
王秘書繼續說,宋書記他們是這樣定的,你們雙方各出一百個人……
王秘書還沒說完,我就叫了起來:“各出一百個人?王秘書,我們的優勢本來就是人多,我們東、西、南三條街,總人數有小一千,還想著就靠人海戰術碾壓他們,你說各出一百個人,不是砍掉了我們的優勢嗎?”
王秘書沉默了一下,說:“左飛,以你今時今日的地位,不該這麼衝動的,好歹聽我把話說完。”
我咬著牙,說好,您繼續說。
王秘書繼續娓娓道來:“首先,雙方各出一百個人,政府這麼決定是有考量的,人多容易出事,事大了就包不住,爆出去的話,我們也得跟著掉烏紗帽。各一百人的話,就算是死人,估計也不超過十個,你們也能自己消化。另外,允許你們帶槍,但最多只能十人帶槍,其他人只能用冷兵器。這樣,就能開始決戰了,獲勝的那方即可稱霸東城!”
聽完王秘書所說,我心裡真是憋著一股子火:“王秘書,這樣對我們來說是不是太不公平了?你們這樣搞的話,等於和幫著孫孤命有什麼區別?”
“左飛,你怎麼說話的?!”王秘書的聲音猛地沉了下來。
我咬著牙,只好不作聲了。王秘書說:“上面就是這麼安排的,他們希望一碗水端平,你覺得你們沒了優勢,可現在最多是實力相當而已,你們對自己難道沒有自信?左飛,上面這麼安排,自然有他們的道理。雙方進行公平對決,獲勝的那一方才是真正有水平的一方,才能被政府真正信任,這就跟企業招標差不多,你們想稱霸東城,總得拿出點實力來吧?”
王秘書這番話說出來,竟叫我無言以對。
王秘書繼續說:“這就是上面想出來的辦法,你們自己商量一下吧,同意的話就再給我回話,到時候再通知你們決戰時間。如果不同意,那你們這架就別打了,各自守著各自的地盤,誰也別想給我整什麼么蛾子,哪邊不爽的話就進號子裡蹲著!”
王秘書的語氣不大好,說完就直接把電話給掛了。
我把王秘書的辦法給大家說了說,大家聽後都是一片沉默。
黃杰說:“這他媽什麼玩意兒,一碗水端平?那咱們辛辛苦苦打下三條街來算什麼,到最後就和孫孤命來一場百人對百人的決戰?贏了的稱霸東城,輸了的捲鋪蓋滾蛋?那咱們那麼辛苦幹嘛,一開始只守著東街就行了嘛!”
黃杰的吐槽代表著大家的心聲,說的一點都沒錯,表面上看是一碗水端平,可實際上我們吃了大虧,現在就等於是我們拿三條街去和孫孤命的一條街做博弈,我們傻了呀要這麼做?
“依我看,就直接轟上去得了,最後結果愛咋咋地,大不了咱們就跑路唄,大不了就一輩子不回來了!”黃杰的暴脾氣又上來了。
可是大家說歸說,最終的決定權還在猴子身上,所以大家又看向了猴子。猴子沉吟許久,說道:“我決定答應王秘書的條件。”大家都吃驚地看著猴子,猴子接著說道:“在市裡直接開打的話,三條街打一條街,那就是真正史無前例的大混戰了,比血洗十一中可嚴重多了,受到牽連的無辜百姓肯定不少……”
我就知道。
猴子雖然出身於黑社會世家,可他卻有一顆善良柔軟的心。他精通種種殺人技巧,卻一個人都沒殺過;他每到一個城市,每到一所學校,總能以最快速度聚集起一幫人來,可總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無法繼續下去;在東城一中,我還沒來之前,他做過的最多的事就是幫王瑤解救那些受到九太子迫害的女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