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8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猴子的背影,我們幾人也對視一眼,各自帶著自己的隊伍分散開來。 臨別前。我看了王瑤一眼,王瑤和林子ら剛子他們一起,王瑤也看了我一眼,這種心有靈犀的感覺真好。我沖她笑了一下,她沖我呸了一口。


 呃……

 這個時間,猴子他哥的人應該也從後門都進來了。

 按照馬傑搞來的資料,猴子他哥也將隊伍分成了五人一組的數個小組,猴子研究過這些小組成員之後,量身定制了反制他們的小組,比如我和馬傑ら阿虎ら上校ら劉明俊組成的這個小組,正好應對大狗ら雷子ら裘開心和另外兩人組成的小組。

 根據猴子的計算,我們打敗裘開心那個小組的機率達到百分之八十。我不知道猴子是怎麼計算的。但我知道猴子一定有他的道理。

 老頂山森林公園既然是名勝景區。自然也鋪滿了水泥大道ら佈滿了亭台樓閣。不過沒人會走那些路,除非嫌命活的太長——那些地方大多沒有遮擋,也太引人注目。

 大家從森林的小路各自散開,有走東邊的,有走西邊的,宛若一條條遊龍,不一會兒就消失在了茂盛的叢林之中。


此時正是春末夏初,樹木ら花草長勢極好,抬眼處皆是綠色植被,倒是形成了一道天然的屏障,極易隱藏各自的身形。倘若是冬天。恐怕就沒這麼秒了。不過這樣的環境,有好處自然也有壞處:敵人看不見我們,我們也看不見敵人。

 也就是說,我們是狩獵者,但同時也是獵物。

 很快的。我們五人便聽不到其他小組的聲音,也看不見其他小組的踪跡了。我們行走在這佈滿花草和灌木的叢林之中,四周一片清涼,處處皆是鳥語花香,如果不是身負重任的話,倒真是能好好的遊玩一下。劉明俊一邊走一邊說:“這可真是個好地方,趕明兒一定要帶著媳婦過來玩玩。”阿虎跟著附和,說是是是,一定要帶媳婦來看看。

 他倆一說完,大家都幽怨地看著他。阿虎一臉疑惑。問我們這是怎麼了,劉明俊則一拍大腿,連說不好意思:“忘記你們是單身狗啦,又對你們造成了8742點傷害。”

 媽的,這劉明俊自從有了對像以後,無時不刻的找機會秀,以前我和王瑤好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現在單身了才知道看別人秀恩愛有多火大啊。

 簡直想放 ​​火燒死他。

 馬傑說:“你才一個對象得瑟什麼,飛哥四五個都沒說什麼呢。”

  我說你給我滾……話還沒說完,馬傑突然趴到了地上,一臉嚴肅的神情,我立刻招手讓大家都安靜下來。 過了一會兒,馬傑抬起頭說:“五百米外打起來了。”

  “這麼快?!”我有點震驚。

 馬傑點頭說是,這老頂山森林公園,說大不大ら說小不小,最遠的路要三個多小時才能走遍全山,最近的卻只要三十分鐘就能狹路相逢。劉明俊也學著馬傑的動作趴在地上,說我咋啥都沒聽見呢?馬傑嘿嘿一笑,說你要能聽見,你就是六指天眼啦。

 得,看來他還挺享受這個外號。

 不用說,這一招肯定也是猴子教給他的。

 接著我們便繼續往前走,馬傑每隔一會兒便要趴下來聽聽,確定前面沒人才會繼續走動。突然,遠處突然傳來一聲槍響,緊接著便如爆豆一般,“砰砰啪啪”的響了四五聲才停歇。不用說,肯定是兩個用槍的碰見了,眼看著兩人瞬間就用光了六發子彈,也不知戰況如何,讓我忍不住有點憂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