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8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晚上,我們在毛毛安排的酒店下榻。


 不同以往決戰之前的激動,我這一次竟然很冷靜很淡定。沒有熱血噴張,沒有迫不及待。回到房間,我從容的倒了杯茶,坐在十七樓的窗邊俯瞰著西街的夜景。

 在西街打拼,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至今仍能回想起那時候的熱血和衝動,可歲月沖刷過後,便剩下了沉穩和成熟。

 明天,是最後一場決戰。

 要么勝,要么敗?要么贏,要么輸?要么拿下東城,要么滾出東城。

 賭上兩年的心血。

 現在五月底了。正是春末夏初的時候。再過一段時間暑假都要來了。

 每一次,我們的時間都拿捏的恰到好處,半年拿下一條街ぱ半年拿下一條街。如果不出意外,明天過後,北街就是我們的了。我不是悲觀主義者,我希望擁抱光明和未來。

 我摸出自己的沙漠之鷹,裡面已經裝上了三顆子彈。 

 這三顆子彈,會不會終結某人的生命?亦或是,我被別人終結生命?

 除了 ​​這些之外,我還在想一件事情,那就是林可兒上哪去了?馬傑在北街呆了三天。整日穿牆走壁ぱ打探消息,幾乎將孫孤命的手下摸的清清楚楚,可唯獨沒有絲毫林可兒的消息。

 按理來說,林可兒應該也是猴子他哥手下的一員大將,可為什麼偏偏就一點消息都沒有呢?之前我一直以為林可兒也會參戰。就像我們這邊王瑤參戰一樣,如果林可兒真的恨我們,那這應該是她一個很好的報仇機會,可是她卻踪跡全無。

 喝完一杯茶,我關燈,上床睡覺。

 第二天一大早,天濛濛亮,我就起床洗了個澡,換上一身利落的運動衣,然後出門來到樓下。大堂裡有免費供應的早餐。來來回回忙活著的都是我們的人。

 大家都起來了。

 “飛哥!”馬傑開心的跑過來。

 “嗯吶。”我拍拍他的腦袋。

 “飛哥到那邊吃去,我已經給你打好飯了。”馬傑領著我穿過重重人群,期間不停地聽到有人跟我打招呼,有的我能回應,有的來不及回應。馬傑把我帶到某個位置,果然已經幫我打好早餐,桌上還有阿虎ぱ劉明俊和上校,再加上我和馬傑,我們五人是一個小組。

 “飛哥。”“飛哥……”三人都站起來和我打招呼。

 上校比我大,但他依然叫我飛哥,他以前就說過,我是他這輩子認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大哥。我說好好好,然後讓他們坐下,大家一起吃飯。

 大堂裡熱鬧極了,來來回回都是我們的人,有喜笑顏開的,有橫眉冷對的,有一不小心露出插在腰間的斧子的,酒店的工作人員還在檢查門卡,以防有人混進來偷吃早餐,這些江湖人士哪受得了這個,三言兩語的就把他給罵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