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開機,查找電話號碼本,很可惜。並沒有找到有連姓的人,倒是有個“黃連精”,應該不是吧。黃連不應該是一種植物麼?


 我又找“葉”,這回找到了好四個,姓葉的有三個,分別是華山葉真人を黑岩葉總和葉孤城,名字裡帶“葉”的只有一個,叫“葉子”,後面備註裡寫著?退役?,是不是這個啊?

 我嘗試打電話過去,通了!

 鈴響三聲之後,電話被接起!

 “餵?”一個聽起來三十多歲的女人接的電話。

 “你好。是連葉同志嗎?”我低沉著嗓音。模仿領導的樣子,她以前可能就是十七處一個普通工作人員吧。

 “哈?你誰啊?”連葉在那頭笑了。

 “我叫白格格,是十七處宗教事務科的副科長。”

  “白格格?新來的吧?你怎麼用我家小寶兒的電話?”

  哎呦,她認識寶兒啊!

 “嗯……”我一時語塞,她居然叫我科長為“我家小寶兒”?

 “這現在是我的電話號碼,”看起來她跟寶兒關係不菲,我還是別裝了,“那個,跟您諮詢個事兒行不,連葉同志?” 

 “啥事兒,你說唄。”連葉好像饒有興趣地問。

 “連市長。請您簽個字。”電話背景裡,突然傳來一個男聲!

 連市長!尼瑪!她不是退役了嘛!怎麼搖身一變成市長了!她到底多大歲數啊!

 “先放哪兒吧。”連葉半捂著話筒說,“你說吧,白格格同志。”

  “……啊,沒事了。”我趕緊掛了電話。我最怕當官的了,還是這麼大一官兒!

 聽她的聲音,年紀應該不大,興許是哪個縣級市的副市長吧,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副縣級,倒是有這種可能。

 我打開流量,百度“市長連葉”搜索,條目不少,而且無一例外。都是一個標題——90後步入政壇,共和國最年輕女市長。點開一看,差點嚇尿,確實是副市長,但不是縣級市,也不是地級市,而是副省級城市,更關鍵是,這個城市我再熟悉不過了——青鳥!



 青鳥的副市長,行政級別可是正廳級啊!看了看年齡,她才37歲而已!真厲害!不過關於她的簡歷,寫的很模糊,22歲之前,在軍校就讀,22歲到32歲,服役於國家相關部門,32歲正式步入政壇,從西北某城市的宣傳部副部長起步,獲得越級提拔,短短5年,從副縣級擢升到了正廳?國家某部委?,於上個月平調到青鳥市擔任副市長!

 道哥可能認識她!

 也正因為擔任這個沿海經濟發達城市的副市長,她才開始被人廣為知道,曉楓一定不關心政治,否則這麼爆炸性的新聞,她怎麼會錯過?

 不過令我感到奇怪的是,搜了好多條新聞,卻都沒有找到這個連葉的照片。

 這不科學啊,領導不都喜歡出境的麼!可能長得挺醜的吧!女政客,沒幾個長得好看的,長得好看的,都特麼在男政客的床上呢!

 正想查查這個連葉有木有什麼緋聞之類的,電話震動,是連葉的電話進來了!

 我猶豫了片刻,接起。

 “連市長您好,”我心虛地說,“我不知道您是新身份,剛才多有得罪,希望您……”

  我天生媚官,沒辦法,人家是正廳,我是婦科,哦不,副科,級別差十萬八千里!

 “呵呵,沒事兒,說吧,找我有什麼事兒?”

  “連市長您真有大家風範!我吧,有個小事兒諮詢您一下,李曉楓是您表妹,對吧?”我小心翼翼地問。

 “曉楓……啊對,好久沒跟那熊孩子聯繫了呢。怎麼,你們認識啊。”

  “嗯,算是認識吧,那個,領導,她家裡出了點事兒啊,好像是媽媽被什麼東西給衝了……”

  “這點小事兒啊,你去處理一下不就行了?”連葉輕鬆地說。

 “我啊……”我撓了撓頭,我會處理個JB?我頂多就會看撕逼大戰……“好吧,我就是跟您匯報一下。”

  “行啦,你去吧,我手頭還有點事,聽說你是青鳥人啊,有空回家找我,我請你吃飯!”

  “……好,謝謝領導。”

  “嗯,年輕人,好好乾!常聯繫啊!拜!”連葉掛了電話。

 不愧是十七處出去的,我查她身份的時候,估計她也把我的資料?當然是假的白格格的檔案?查了個底兒掉,還要請我吃飯?!

 好吧,這條路走不通了,那我也不能靠我自己啊!

 對了,給寶兒打個電話,她現在不是我科長麼!

 “科長您好,我是白格格。”

  “幹啥啊?”寶兒似有不滿,好像在睡覺!她們十七處的人怎麼都那麼喜歡睡覺呢,大白天的!

 “有個事兒得跟科長姐姐您匯報一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給寶兒講了,只不過故意隱去了原味內衣的由頭。

 “哈,你小子啊!你答應幫她幹嘛?是不是佔了人家便宜了?”

  “絕對沒有啊!我都沒碰過她!”我堅決地說,“我就覺得這個姑娘挺可憐的,雙親都變成那樣了……”

  “呵,白浩你記住,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即便是厲鬼,也不會毫無緣由地纏上一個人。”寶兒應該說的很嚴肅,因為她叫我真名了。

 “嗯,科長您說的對,但這事兒……我該怎麼辦呢?我可都答應人家了,要是不幫忙的話,我怕咱們十七處在群眾當中的影響不太好。”我給她扣了一頂政治帽子!

 “小樣吧你!還群眾!得,那這就算你進來之後的第一個任務吧,能完成的話,姐姐我獎勵你!”

  “獎勵神馬?”我興奮道,這可是大美女!會不會獎勵香吻神馬的?

 “你想要什麼?”寶兒笑道。

 “嗯……如果手機裡那種小電影……”我厚顏無恥地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