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額……首長您的意思……”曉楓看我把手移向她的胸口,羞澀地閉上了眼鏡。

 我把手伸進她胸前製服口袋裡,掏出了車鑰匙。豐田的。

 “好幾天沒摸車了,手癢,等出了監獄,讓我開車行不?”我在她眼前晃著鑰匙問。

 “啊,首長您說的是這個啊!”

  “那你以為我說的是什麼?”我挑了挑她的小下巴。

 “哎呀……”曉楓臊紅了臉,搶過鑰匙,走向門口。

 我跟上去,在她開門的時候,從後面用咪咪貼上了她的後背,雙臂環繞,手放在她平坦的小腹上,曉楓回頭嗯了一聲。我一嘴兒親了上去!



 因為靠近門口。曉楓未敢吭聲,打開門,我鬆了手,她拉了拉衣襟,背著手裝模作樣地出去了。

 兩個獄警和趙詩詩都還在門口,幸虧走廊裡比較昏暗,她們應該沒有註意到曉楓的紅臉蛋。

 出了辦公樓,曉楓對那兩個獄警說,你們先把趙詩詩送回監房,我帶白格格去一趟洗衣房,帶她熟悉一下新工作。

 兩個獄警點頭。押解趙詩詩走了,曉楓假裝帶我向什麼洗衣房方向走去。樓下一共停著三台車,兩台大眾,一台紅色豐田卡羅拉。我早觀察好了,遠處牆上兩個獄警正在嘮嗑。沒往這邊看,攝像頭的方向也沒對著卡羅拉停的位置。

 經過車的時候,我悄然彎腰,藏在了車側,潛行到車後,打開後備箱,快速鑽了進去。曉楓蓋上後備箱,拍了一下。裡面很乾淨,還香噴噴的,可能是曉楓早有準備。在後備箱裡噴了香水。

 五秒鐘之後,汽車引擎發動,開始緩緩移動。

 走了一會兒,車停了下來,估計是到大門口了。

 “李科長,這麼晚才下班啊。”

  “嗯,手頭有點活兒沒幹完,還要檢查一下麼?”聽聲音,李曉楓下了車。

 “例行公事嘛!”那個聲音說著,走到了車邊,好像打開了副駕駛的車門,咣,關上,又開了右後駕駛的車門,咣,又關上。

 “後備箱不看了?”曉楓笑道。

 “不用看啦,李科長還有什麼不放心的!”

 “那走了啊,明天見。”

  “李科長慢走,明天見。”

  曉楓進了車裡,關上車門,卡羅拉再次緩緩駛去,我聽見車後鐵門關閉的聲音。

 車又行駛了兩分鐘,再次緩緩停下,咔噠,後備箱鎖被曉楓打開,我推開後備箱蓋鑽了出來。

 “首長,委屈您啦!”曉楓喜滋滋地下車對我說。

 “車開得很穩嘛!”我和她互換了座位,在她的指引下向城裡開去。華燈初上,儀正城很安逸,不像棋縣那麼 ​​亂糟糟的,宜居城市。

 “首長,就是前面那個地方。”曉楓指了指右前方的一棟建築,有個白漆柵欄門,我打轉向燈靠過去,只見門口豎立的牌子上寫著一列鎏金大字:儀正市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來啦?”門口的大爺看起來已經跟曉楓很熟了,踱步出來打開了門,不過老頭卻盯著我看了半天。

 “首長,你忘換衣服了……”曉楓從後座拽過來個包,從裡面掏出一套運動服,我聞了聞,是她的味道。

 四下里尋找停車位,臥槽!居然看到了一台白色的瑪莎拉蒂!這是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主任的車麼?好有錢!我貼著瑪莎拉蒂小心把車停進車位,可別剮著,賠不起!

 停好車,我把座椅向後推,直接在囚服外面把運動服穿上,跟曉楓進了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樓內。

 “嘿!”突然從轉角冒出來個穿著病號服的蛇精病,呲著牙,用手拉嘴角嚇唬我們。

 “啊!”曉楓嚇了一跳,我也被嚇得不輕,不是他面相恐怖,主要是太突然了!

 “抓住他!快抓住他!”一個穿白大褂的人從走廊深處跑了出來,衝這邊喊。

 “吼吼!”神經病怪笑了一聲,從我們身邊跑掉了!

 白大褂有些微胖,氣喘吁籲地追了上去。

 “這裡每天都這樣?”我看著白大褂和蛇精病的背影問。

 “差不多吧……”

  “把你爸媽接回家去吧,”我說,“總感覺這裡陰森森的!”

  “……接回家?首長,您有把握麼?”

  “應該差不多。”我雖然沒有做法,但我深深地覺得,這里肯定不止一個鬼!萬一一召喚,冒出一大堆鬼圍著我怎麼辦?!

 “那好吧,聽首長的。”

  來到一間病房門口,曉楓悄悄推開了門,裡面左右各有一張床,白牆壁ジ白床漆ジ白床單,除了被子上紅色的“儀正市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幾個小字,房間裡一切事物都是白色的,怎麼看著有點太平間的感覺呢!

 左側的床上躺著一個男人,穿著病號服,床邊兩個女人,一個頭髮半白,也穿著病號服,正坐在床邊給床上的男人餵飯,這應該是曉楓的父母吧。

 旁邊還站著一個女人,穿著很普通的休閒裝,牛仔褲,腳下帆布鞋,好像沒穿襪子,抱著肩膀背對著我,只能看見她的馬尾辮,看起來像是個年輕女孩兒,可能是他們家親戚,背影倒是很漂亮,不知道人長得啥樣。

 “爸,媽。”曉楓叫道,“這位是?”

  看來她也不認識,是醫生?

 “回來啦。”曉楓媽媽端著碗轉身過來,長得很慈祥。

 那個年輕女孩兒也轉過頭來,沖我一笑。

 尼瑪!

 “科長……”我脫口而出,這不是手機相冊裡那個寶兒嘛!穿上衣服我差點沒認出她來!

 “科長?首長你們認識啊?”曉楓訝異了一下,不過反應倒是挺快,“難道……您也是十七處的人?”

 “呵呵,你好,國氨部十七處,卓寶兒。”寶兒大大方方伸手過來跟曉楓握了一下。原來她姓卓啊,以為跟她媽姓白呢!

 “科長好!”我也趕緊伸手過去,畢竟是初次見面嘛!

 寶兒撇了撇嘴,卻把手抽了回去。

 “首長!儀正監獄獄內偵查科,李曉楓。”曉楓喜上眉梢,啪地對寶兒敬禮,寶兒簡單回了個禮:“曉楓,我知道你,我母親是白傾城。”

  “啊?首長您是我們典獄長的女兒啊!”曉楓更高興了,看了看我,又看看寶兒,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嗯,”寶兒點了點頭,“我已經知道了叔叔阿姨的情況,本來想讓白格格同志處理一下,但我擔心她搞不定,所以親自趕來了。”

  靠,你這不是把我給賣了麼!

 “走吧,此地不宜行事,接上叔叔阿姨去你家吧,一勞永逸解決問題。”寶兒說,跟我的想法不謀而合。

 “好!我這就去跟院長說!”曉楓撒腿就要跑。

 “等下,別暴露我們的身份。”寶兒拉住了她。

 “是,首長!”

  我看著寶兒,寶兒也看我,打量了我半天,噗嗤一聲樂了!

 “科長您笑什麼?”我緊張兮兮地問道,昨天還對著她相片擼來著,沒想到今天她就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