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8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刻,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揉了揉眼睛,又揉了揉眼睛。真的是陸離!陸離把顧瑤約到這里幹什麼,還搞的這麼神神秘秘?而且看顧瑤的態度,似乎還對陸離畢恭畢敬的,始終低著頭在和陸離說話。
這怎麼可能?!
我可是親眼見過十三牡丹有多麼反感陸離?多麽看不起陸離的啊!
可是,現在的一幕又是這麼真實,我清楚的看到陸離坐在輪椅上,姿態傲慢?語氣冰冷,而顧瑤像是個做錯了事的小學生。乖乖地低頭站在一邊。只聽陸離說:“你第一句'深到連姐妹的男人也搶麼'說的很好,雖然沒使王瑤動手,但成功激起了她心中的怒火。”
“是你教的好。”顧瑤低聲說道。
我的心裡怦怦直跳,原來那句話是陸離教的!而我記得,發生這一幕的時候,陸離還假惺惺的在旁邊說和,勸王瑤和顧瑤好好說話,可別鬧出什麼不愉快了。
我天,真是人不可貌相,誰知道陸離私底下竟是這副面孔?
陸離繼續說道:“後來,秦佳佳現身,將猴子和她上床的事公佈出來,使得事態進一步激化,然後秦佳佳撲向柳依娜,反被王瑤反剪雙手。還給推了回來。那時候。王瑤的憤怒已經達到臨界值,已經是最佳時機,你為何無動於衷,任由十三玫瑰轉身走掉?”
顧瑤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
“說!”陸離突然抬高了音量,顧瑤嚇得抖了一下,連垃圾桶後面的我都跟著震了一下。
我都沒想到雙腿殘廢的陸離還有這麼霸氣的時候。
顧瑤的嘴巴動了動,還是一個字都沒說出來。
陸離嘆了口氣:“顧瑤,你要知道,你是那場計劃中的關鍵。秦佳佳說了她和猴子的事情以後,你立刻跟著說出你和左飛的事情,必然能讓王瑤和柳依娜,傷心欲絕?痛不欲生。那乾婊子也會相當難過,這時候再順理成章的動手,然後成功引發十一中的暴亂,就能讓十三玫瑰,以及左飛一干人也嚐嚐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這是咱們一開始就計劃好的,為什麼你在關鍵時刻掉了鍊子?”
我蹲在垃圾桶後面,腦子嗡嗡直響,原來這一切都是他們設的局啊。
而且,我注意到陸離說了一個“也”字,他說讓我們“也”嚐嚐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在我們之前還有一個人嚐過這種滋味,他們就是為了這個人而報仇的。
毫無疑問,這個人就是林可兒。
林可兒離開一中的時候,不僅心傷,而且身傷 和王瑤單挑 ,所謂“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看來,陸離和十三牡丹早就知道我們的事,一開始竟然還裝作不知道王瑤的存在。
而我,還有我們,也被他們全部蒙蔽過去,才有了今天的這一幕慘劇。
堪稱我們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次。
顧瑤還是不說話,陸離嘆了口氣:“好在,為了以防萬一,我就擔心你會掉鍊子,所以才安排小蓓在關鍵時刻出手,才使得這個計劃能夠正常進行。顧瑤啊顧瑤,你知不知道就因為你一個人,差點使咱們多日以來的計劃毀於一旦?你知不知道,把十三牡丹和左飛等人集中到一起有多不容易?”
“對不起。”顧瑤輕聲說了一句。
而我的腦袋響的更加厲害,原來連小蓓都是陸離刻意安排的,我還以為她是無意中聽到我和陸離的對話才說出來的。 
照這樣看來,苗洋和顧瑤的那出好戲,也是陸離安排的嘍?
陸離這傢伙,在十一中究竟有多大的權力,使得這麼多人聽命於他?!
我的心懸到喉嚨口,原來陸離就是十三牡丹背後的人,十一中真正的掌權者!之前陸離的種種示弱?被欺,都是他偽裝出來的,而他這麼做的目的自然是為了接近我們?打入我們幾人的內部‐而且,他也確實做到了。
昨天在宿舍裡,陸離流著淚說要做我們的兄弟,我們也不禁為之動容!
看來,猴子和黃杰說的幕後人物就是他了,怪不得黃杰說那人很會偽裝,想要抓到他的馬腳可不容易……我就想知道,他們是怎麼看出來的?陸離明明沒有半點破綻,若不是我無意中來到十一中,無意中跟踪顧瑤來到這裡……估計到死也不會發現陸離的真實面目!
我的腦子幾乎炸了。 
若不是親眼看到?親耳聽到,我真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
我不想再看下去,不想再聽下去。我一屁股坐在地上,背靠著垃圾桶,眼睛也閉上了。
顧瑤是我認可的朋友,我對他付出了十分的真心,可她卻對我做出這種事來 陸離……陸離雖然還不算是我“徹底認可”的兄弟,對他卻也付出了五六分的真心,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是我太愚蠢,還是我太單純?
我一直以為?一直以為,只要自己誠懇待人,別人也必誠懇待我。
現在看來,這只是我的夢想罷了。
我坐在地上,渾身沒有一絲絲的力氣,像是所有的力氣都在一瞬間被抽走了。
“一聲對不起就完了嗎?!”陸離突然大吼:“你這麼做,對得起林可兒嗎?!你說,你是不是愛上左飛了?!”
接著,便傳來顧瑤的慘叫聲,以及……“砰砰砰”的像是撞擊什麼東西的聲音。
我驚悚地回過頭去,看到陸離正抓著顧瑤的頭髮,將她的頭使勁往梧桐樹上撞著!顧瑤哭著?喊著?求饒著?慘叫著,陸離卻面目猙獰?面露青筋,像是地獄裡鑽出來的​​惡鬼。他是坐在輪椅上的,但凡顧瑤稍微反抗一下,就不至於被整的這麼慘。
可顧瑤並沒有反抗,這說明她不敢,她害怕這個陸離,即便他坐著輪椅,她也害怕。
陸離咧著嘴,齜著牙,抓著顧瑤的頭使勁往樹幹上撞。一個坐著輪椅的殘疾人,下起手來竟然也是如此的狠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