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8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女都嗤嗤的笑起來,我雖然也挺尷尬,但心裡也甜甜的。因為王瑤之前說不會再和我說一句話。起碼她現在已經和我說話了,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對不對?


呃,瞧我這點出息,不過我確實挺高興的。

我繼續說:“這麼看來,你倆早知道我們是被陷害的,來十一中並不是為了結識十三牡丹,而是想看看陷害我們的人到底是誰?”

 王瑤點頭:“不,兩件事是同時進行的,結識十三牡丹是我早就想做的事情。今天正好收到這樣的短信,就順道過來一併看看。但是我沒想到這兩件事竟然能重合起來。十三牡丹就是陷害你們的人,讓我挺意外的——不是說關係挺好嗎,怎麼會弄成這樣的?”

 我苦著臉:“我也不知道啊。”

 “好,咱們再來看看這兩塊血跡。”猴子指著床單說道:“這玩意兒顯然不是人血……”

 “猴子,你不用說了,我們都知道這是假的。”王瑤打斷了他。

猴子跳起來,又急又怒:“我花了一千塊錢,就一點用都沒有了?不行,今天必須得讓我說完,這可是展示我聰明才智〣頭腦縝密的大好時機,誰也別想阻攔我!”

 “我不聽。”王瑤轉過身去。

“我也不聽,我怕耳朵起針眼。”柳依娜也轉過身去,眾女生也都跟著轉過身去。

猴子指著那兩塊床單,吸了兩下鼻子:“好,左飛 黃杰 小媳婦,咱們繼續來看啊……我草大家都是兄弟。你們就不能捧個場?!”

 黃傑打了個呵欠,把頭歪到了一邊,我也擺著手說我也不聽,我不想再提這件事了。

只有馬傑興致勃勃地蹲在床單旁邊:“猴哥。我想听。你給我講講好不好,怎麼區別人血和其他血?”

 雖然只有一個聽眾,但猴子還是獲得了極大的滿足,他認認真真地給馬傑講著課。

我則走到王瑤身前,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你相信我啊。

王瑤瞥了我一眼,說這有什麼好謝的,白就是白,黑就是黑,她沒那麼好蒙蔽的。我還想再說什麼,手機突然響了。我接起電話,對方問我們在哪裡 有沒有事,我說我們在東街,沒事,放心吧。然後我又問他怎麼樣,他說他也沒事。

打完電話以後,眾人都看著我。

“是陸離。”我說:“他說十一中已經沒事了,問咱們什麼時候回去,我說還不知道。”

 陸離的電話並未引起眾人的多大興趣,也就馬傑多問了兩句,關心陸離有沒有受傷。王瑤接著說:“現在已經確定是十三牡丹蓄意謀害你們了,可她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這也是我很好奇的問題。我們和十三牡丹平時處的挺不錯啊,也曾一起共患難 同風雨,在對付苗洋的時候同仇敵愾,現在突然來這麼一出,實在想不通她們怎麼想的。

“這個問題,要從結果來分析。”猴子跟著說道:“倘若她們的陰謀得逞,現在會是什麼結果呢?

第一,我們在十一中先是被圍毆一頓,接著狼狽不堪的滾出學校

第二,我和柳依娜分手 左飛和王瑤分手 鄭午和蘇憶分手 黃杰和韓幽幽分手……咱們之間的感情徹底分崩離析,這個小圈子也徹底崩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