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1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莫小'花'讓我說。

我便說,能給你介紹個對象麼?莫小'花'半天沒回,我說人呢?
莫小'花'才回,你要介紹誰給我?
我說現在還不能和你說,你要同意了我就讓你們見一面。
莫小'花'說有意思,連面都沒見過,讓她怎麼同意?
我說這個你放心,絕對一表人才,我非常看好他的!
莫小'花'又是半天沒回,我連發了好幾個
人呢?人呢?人呢?
莫小'花'才說:連面都沒見過,我沒法說同不同意。
我說:那就先見個面唄,同不同意就等你再說。
這樣一來,莫小'花'才同意了,和我約了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下午二節課後,食堂旁邊的茶餐廳。
中午回到宿舍,我就幫馬傑張羅起來。馬傑其實長得不難看,只是家庭條件一般,也沒個什麼好衣服,我便把我的衣服、手錶、皮鞋借給他,拾掇拾掇還是帥小伙一枚的,獲得了猴子等人的一致稱讚。馬傑一照鏡子,也覺得自己'挺'帥,咧個大嘴嘿嘿嘿的笑。
確實,現在的馬傑又'精'神又帥氣,猛地出現在莫小'花'面前,難保莫小'花'不會喜歡!
但是馬杰和莫小'花'是一個班的,我怕下午上課就把這種驚喜給'弄'沒了,便讓馬傑把衣服脫下來,關照他下午二節課後再回來穿,到時候再出其不意的出現在茶餐廳裡,上演一出**絲逆襲的戲碼。馬傑什麼都聽我的,立刻就高興的同意了。
我還教了馬傑怎麼走路顯得帥氣,讓他到時候一步一步走到莫小'花'面前,保准立刻就能獲得她的芳心。
馬傑使勁點頭,按照我教他的步伐,在宿舍走來走去的學。
我睡了一場午覺起來,看見馬傑還在那裡走來走去,感覺他還是'挺'重視這次見面的。
下午上課前,我又和馬傑說,讓他下午二節課後趕緊回宿舍換衣服,然後到茶餐廳找我和莫小'花',記得從'門'口帥氣的走到我們桌前。關照了他好幾遍,馬傑不停地說知道了。
下午上課的時候,我也有點興奮起來,感覺就跟幫兒子說對像似的。
下午二節課後,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找莫小'花',在他們班'門'口,正好趕上往外跑的馬傑。
“趕緊去,一會兒去茶餐廳找我們。”我拍了馬傑一下,馬傑一溜煙地跑了。
莫小'花'和小白菜也出來了。小白菜的眼睛還有點烏青的痕跡,'女'生畢竟不常挨打,恢復起來比男生慢多了,何勇和馬傑早就好了。
看著小白菜,我差點沒笑出來,說:“小白菜,你也一起去啊?”
“是啊,我看看你給我們莫小'花'介紹了個什麼對象。”
“放心,絕對一表人才。”
“是不是人才,也得先過了我的眼再說!”
她不說眼還好,一說眼,我終於忍不住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小白菜一頭霧水。
“沒事沒事。”我擺擺手,又看向莫小'花'。
看到莫小'花',我的心裡顫了一下,她的臉色蒼白,之前靈動的兩隻大眼睛也沒了神采,像是生了一場大病。好幾天沒見她​​了,這個開朗的姑娘發生了什麼?
覺察出我的疑'惑',小白菜說:“小'花'為了你,天天都睡不著覺,睡著了也在夢裡流眼淚!”
莫小'花'輕輕推了推小白菜,不讓她再說下去了。
看著莫小'花'這樣,我的心裡也很疼,很想抱抱她,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強忍著些心疼,打起'精'神來說:“沒關係啦,給你介紹個對象就好了,走吧。”
還伸出手來,輕輕拍了拍莫小'花'的腦袋。
去擦餐廳的路上,小白菜才告訴我,莫小'花'本來不答應見面的,是她搶了莫小'花'的手機和我說的。“我覺得也'挺'好,小'花'也該認識新的男生了,老在你這坑里跳不出來可不行!”
自始至終,莫小'花'一句話也沒說,走起路來步子都有點髮飄,眼睛也始終處在游離狀態,要是沒人引著,估計能撞到牆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