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1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杰信任的人,我當然也能信任,這和A=B=C的道理是一樣的。

於是我看向韓幽幽:“是的,我們準備幹掉三官,拿下三中。”

 韓幽幽笑了:“有把握嗎?”

 我猶豫了一下,這種事沒成功之前,誰敢說自己就一定有把握?

“還沒有,所以需要你的幫助。”我真心覺得以韓幽幽的能力,在三中可以幫到我們很多。

“好啊,有什麼需要我效勞的地方儘管開口。”韓幽幽剛說完,外面便有人叫她的名字,“我去幫忙做飯了,你和黃杰待會兒下來一起吃吧。”

 黃杰的目光一直隨著韓幽幽的身影,臉上的笑意久久沒有散去。

“嘿,韓幽幽說要幫咱們,你說她可以幫到咱們什麼?以她和三官的關係,把他們任何一個單獨叫出來都不是問題吧 ​​?咱們只要人手充足,就可以提前設好埋伏圈,將他們挨個一網打盡……”我興奮地長篇大論著自己的計劃。

我說了半天,黃杰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我一看他,眼神依舊迷離,臉上還掛著奇怪的笑容。

“餵,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我大聲喊道。

“啊,你說什麼?”黃杰這才如夢初醒似的。

“我說——韓幽幽說要幫咱們剷除三官,那咱們可以……”

 “等等,韓幽幽為什麼知道咱們要剷除三官?”黃杰坐了起來。 

“我剛說和她的啊,你不是也聽見了嗎?”我瞪大眼睛。

“我沒聽見啊,這種事你怎麼可以和她說呢。”黃杰站起來,在房裡焦急的走來走去,“我每天和她在一起,要說的話我早說了啊!你要知道,她不光是和咱們關係好,她還和三官的關係好,你怎麼確定她會幫咱們,而不是幫三官?”

 我呆呆地看著黃杰:“你……你不信任她?”這在我看來是無法想像的事情。

“左飛,這不是信不信任的問題,韓幽幽是個好女孩,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是真的——可是,她和三官之間的感情也是真的!”

 我哆嗦了一下,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挺嚴重的錯誤。

黃杰停住腳步:“想辦法去補救吧,一定不能讓她把消息透給三官,否則咱們的計劃就要毀於一旦了。”

 “好。”我立刻轉身出門。

韓幽幽在後廚幫忙做飯,被我叫出來的時候,手上還沾的都是麵粉。

“怎麼了?”她笑著:“還沒到開飯時間呢。”

 我看著她,也笑著說:“跟你說個事,剛才我說我們要幹掉三官,是和你開玩笑的,你可別往心裡去啊!”

 韓幽幽看著我,半晌沒有說話,我也被她看的有點心虛。

韓幽幽突然笑了:“是黃杰讓你過來的吧?”

 我頓時啞然。

“這麼長時間過去了,他還是對身邊的人不信任啊……或許,皇帝就是這樣的吧,可以寵你、愛你、重用你,但是不會信任你,哪怕是一起長大,也休想獲得他的半點信任。”韓幽幽搖著頭,略帶苦笑。

我看著韓幽幽,有點迷茫了,不知她和黃杰誰說的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