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31回]


.  黃杰和鄭午都停下了動作。

“不然我們幹什麼?”黃杰問。

“是啊,我們幹什麼?”鄭午問。

“你們好歹勸勸他吃飯吧?”

 黃杰眼神訝異地看著我:“左飛,猴子又不是小孩子。他吃不吃飯、穿不穿衣,自己都能做決定。他現在不想吃飯,那就說明他是真的不想吃,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強迫他吃?”

 “可是……他不吃飯,會餓壞的啊……”

 “左飛,活人不會被尿憋死,他想吃東西的時候,就一定會出來吃的,這是自然規律,就像你想撒尿、想拉屎、想睡覺、想打哈欠一樣,不是自己就能控制的。”黃杰繼續說道。

“……”黃杰說的這麼有道理。我竟然一句都反駁不上來。

“說真的左飛,猴子要是自己都振作不起來,咱們怎麼勸他都沒用的。而且,我知道他一定能振作的起來,他現在大概在想一些事情,確實不希望咱們打擾。來,咱們繼續。”黃杰又催著鄭午教他練拳。

“嗯嗯。接下來我教你氣息的流轉方法,你只要找到體內這股氣,再用起拳來就能得心應手……”鄭午繼續給黃杰比劃著。

還氣息呢,他咋不說內力?我真想吐槽他,越說越懸乎了,指不定把黃杰教成啥樣呢。不過我現在也沒心情開這玩笑,而是看著里屋的門發呆。

猴子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當天晚上,我們又在診所過了一夜。第二天早晨,我是第一個醒來的,隱約聽見里屋傳來倒水的聲音。雖然已經清晨,但診所裡還是一片黑暗。我穿了鞋。摸索著走向里屋,推開門一看,猴子正坐在床邊抽煙。

我走過去,看見一地的煙頭,猴子的眼睛也是紅通通的,似乎已經有好長時間沒睡過覺了。但他並不是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因為他剛倒了杯熱水。放在旁邊的桌上還冒著熱氣。

這一天一夜,他一口飯沒吃、一下眼沒閉,就只是喝水、喝水、喝水。

說明他吃不下、睡不著。

“你到底怎麼了?”我問。

“我沒事,左飛,讓我靜一靜。”猴子說。

還是這句話,這都一天一夜過去了,猴子到底想了些什麼東西?我想勸他吃點東西,但是又想起黃杰的話。猴子不是小孩,他餓不餓、渴不渴,自己知道。

我點點頭,說好,那我走了。

我回過頭去,走出屋子。

上午,我們依舊呆在診所裡,黃杰和鄭午繼續練著八極拳。我躺在一張輸液床上玩著手機,突然微信上收到一條消息,陸離竟然給我彈了一個視頻過來。還沒點開,我就覺得有點不妙,心里莫名有點慌亂,因為我知道陸離現在給我彈視頻肯定不是好事情。

我的手有點發抖,但還是點開了。

視頻打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我們高二的走廊。緊接著一聲“啊”的慘叫傳來,這聲音把旁邊的黃杰和鄭午都驚動了,他們兩個也都湊過來看。

顧瑤跑進了鏡頭里,只見她衣衫不整,衣服被扯的亂七八糟,臉上佈滿淚痕,正大哭著往前跑,可是前面站著十多個學生,淫笑地張開雙臂要去攔她。顧瑤見跑不過去,又返過來身來跑,可她的身後同樣有十多個學生攔住了她的去路。

看到這裡,我的手已經抖的像篩糠一樣了。

“陸離,我操你媽!”我大聲罵著。

“呵呵,別著急,還有更精彩的 ​​呢。”陸離的笑聲傳來,用手機來回掃著整條走廊。

聽見我在外面罵人,里屋的猴子也跑了出來,和我們一起看著視頻。

走廊上的動靜吸引了更多的學生,越來越多的學生出來看著熱鬧,粗粗一看至少有上百個人,他 ​​們不僅沒有去管顧瑤,反而還幸災樂禍地看著好戲,更有甚者也加入了調戲顧瑤的陣營之中,時不時的過去趁機摸一把她的臉蛋或是肩膀。

顧瑤大叫著、痛哭著,可是周圍的人卻大笑著、歡呼著。

鏡頭再一轉,視線轉向了另一邊,十三牡丹的七八個女生正跪在牆邊哭成一團。

“離哥,我們錯了。”“饒了我們吧。”“我們再也不敢了……”

 看她們的模樣,也都是披頭散發,一副臟兮兮的模樣,看來也是吃了不少苦頭。

“陸離,你趕緊放了她們,不然我讓你死!”我嘶吼著,體內的火焰幾乎要燒出來了。

鏡頭一轉,陸離的大臉終於對準了視頻。他笑嘻嘻地看著我,說:“左飛啊,你肯定看不了十三牡丹這麼受苦吧?那就來吧,除了你們幾個之外,十三玫瑰也都得來,尤其是那個王瑤。對了,你們別帶槍啊,因為……這玩意兒我也有。”

 陸離掏出一把黑乎乎的手槍來放在攝像頭前炫耀。然後,他將槍口對準了我,用嘴巴發出“Biu”的聲音:“趕緊來哦,否則我可不保證她們會發生什麼。”

 接著,他便把視頻給關掉了。

“操!”我大吼一聲,一腳就將身前的床頭櫃踹倒了,“砰啪”兩聲,熱水壺、輸液瓶什麼的全部摔在地上。我撒丫子就往外跑,猴子卻一把將我拉住了,我紅著眼睛,說你放開我,我要去弄死陸離!

“弄死他,肯定弄死他!”猴子大吼:“可你不能就這樣衝過去,陸離肯定已經做好了準備,就等咱們去了好好收拾咱們呢。你現在這樣沒頭沒腦的衝過去,不僅救不出十三牡丹,自己都要被陸離抓去折磨啊你知道嗎?!”

 “你冷靜,你冷靜!”猴子捧著我的腦袋使勁吼著:“咱們要把十三牡丹救出來,咱們的目的是先把十三牡丹救出來,然後再收拾陸離,這個先後順序你能搞明白嗎?”

 猴子也紅著眼睛,一方面是因為疲憊,一方面是因為憤怒。

他一夜未睡,一口飯未吃,現在卻反過來安慰我。

“好,我冷靜,我一定冷靜。猴子,現在我們怎麼辦?”我呼哧呼哧地喘著氣。


猴子繼續捧著我的腦袋,認認真真地說:“你先說,現在能血洗十一中了嗎?”

 “能。”

 我點頭:“剛才你看見了,高二幾乎所有學生都在欺負十三牡丹,十三牡丹可是林可兒的姐妹,陸離連這點面子都不給林可兒,我就是平了整個十一中,林可兒也不會怪我的。”

“對,你說的對。”猴子說:“左飛,你把一中、三中、七中的學生能叫出來的全叫出來,讓大家準備好傢伙,在南街的大轉盤處聚集等候。黃杰,你去把咱們的槍拿回來。鄭午,你把王瑤她們叫過來。”

 猴子說完,大家立刻行動。

黃杰出門去拿槍,鄭午給王瑤打電話,而我開始聯繫三所學校的學生。我給一中的張峙、陽澤城等人,三中的劉明俊、鐵拳肖賀等人,七中的薛詡、周舟等人分別打了電話,語句也是言簡意賅:“組織所有兄弟,拿上傢伙到南街的大轉盤處見面。速度要快、越快越好!”

 有人想問我為什麼,但是我都沒有解釋,我只讓他們執行命令即可。南街的大轉盤和北街接壤,距離十一中也沒有多遠了,把大批人馬安排在這裡自然有猴子的道理。

我通知完人以後,王瑤領著十三玫瑰也來了。

“怎麼回事?”王瑤急匆匆地問我。

我把剛才的事說了一邊,果然也把王瑤氣的牙癢癢:“走,咱們就去十一中,讓我會會這個陸離!”

 “再等等,黃杰馬上回來了。還有,左飛,你再給單手兵團打個電話,看看他們那邊是什麼情況。”猴子坐在一邊大口大口地吃著昨天早晨的剩飯--十個包子外加兩杯豆漿,而且還完全是冷的。

“好。”猴子不提這茬,我都把單手兵團給忘了,主要是剛才也太忙乎了,光顧著聯繫三所學校了。我撥通上校的電話,立刻就問他知不知道十三牡丹現在的情況。

上校說不知道啊,他們接了個外面的單子,正在外面忙活呢。“這一單挺簡單,就是有點費時,現在都快辦完了,怎麼了左飛?”上校問我。

我一听就知道怎麼回事了,估計這也是陸離的調虎離山之計,陸離就怕單手兵團出來攪局,所以找人給他們安排了個單子。我立刻把剛才的事情說了一下,上校也是氣爆了,說他們這就回十一中救十三牡丹。

我看了猴子一眼,猴子沖我擺了擺手,我立刻把手機遞給了他。

猴子接過手機,仍舊大口大口地嚼著包子:“上校我跟你說,你們現在回去也起不到什麼作用,而且陸離那小子手裡還有槍。你們回去也行,但是別進學校,就在十一中門口等我們。”

“好。”上校答應了。 

猴子掛了電話,把手機扔給了我,然後繼續大口大口地吃著包子。與此同時,黃杰也推門進來了,一撩自己的衣裳,從腰間拔出兩把沙漠之鷹,一把遞給猴子,一把遞給了我,還有一把他自己留著。

我握著手槍,雙手還是發抖,不是因為恐懼,而是因為憤怒。

怒。

怒不可遏。

怒火中燒。

怒氣沖天!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