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33回]


. 在這種關鍵時刻,是誰給我打來電話?

我不想接,可又怕錯過什麼消息。只好拿出手機一看,是個有點熟悉的陌生號碼。

接起來了,對方說:“飛哥,馬傑失踪了!”一聽聲音,我想起來了,這是照顧馬傑的兩人中的一個。我說什麼情況?這人告訴我,今天早晨吃過飯後,馬傑說想到外面遛彎,不讓他們倆跟著,結果馬傑到現在還沒回來。

說話的時候,我們已經快走到教學樓門口了。我說他一個大活人還能丟了?你們再找找吧。我還有點事,就這樣吧,說完就把電話掛了。不是我不關心馬傑,他是在東街,又不可能被人抓走是吧,更何況現在還有更緊要的事。

掛了電話,大家都看向我,還以為又出什麼事了。我說沒事,繼續走吧。

我看了看時間。已經過去五分鐘了。還有不到十分鐘,近兩千名學生就攻進來了,不知我們的行動能否順利。

我們四人,外加十三玫瑰和單手兵團,一共二十多人,浩浩蕩蕩的進了樓裡,這時候才發現走廊上、樓梯上都站滿了學生,一看見我們進來,紛紛喧嘩起來,有大笑的、有起哄的、有罵人的。

張算盤摸出算盤。舉在空中嘩啦啦的響,大喊:“別你媽得瑟啊,看清楚了,哥幾個在呢。”

 此話一出,周遭稍稍安靜了一些,不過很快又有人喊道:“單手兵團怎麼了?離哥說你們是十一中的叛徒,今天也一樣不會放過你們!”

 “那就試試看。”上校冷漠地說道,同時大王、小王走在最前引路,這時候就能看出來了,那幫傢伙雖然嘴炮打的震天響,但是看到單手兵團過來,還是不由自主地往後退,誰也不敢主動上來挑事,沒個鎮得住場子的帶頭就是不行。

我們走到哪裡,哪里便如劈開的海浪一般分開兩邊。

就在這時,空中突然飛過來一個椅子。上校狠狠一拳將那椅子打的四分五裂。“誰?!”他大吼,瞪著剛才椅子飛來的地方,大王和小王立刻朝著那個地方奔了過去,人群立刻“哄”的一聲散開,但是哪裡找的到始作俑者?

“回來吧。”猴子說。

大王和小王回來了,猴子繼續說:“別耽誤時間了,趕緊走吧。”

 我們繼續上樓,雖然圍觀起哄的人群還是很多,但總體來說還是比較順利的--這是因為有單手兵團陪著,畢竟人的名、樹的影,他們在十一中還是挺有威懾力的,如果只有我們幾個和十三玫瑰的話,恐怕光是上樓都費勁兒了,這些傢伙可不會輕易放過我們的。

來到高二走廊,這邊一樣聚滿了人,走廊兩邊都是學生,而陸離就在走廊中央,依舊坐在他的輪椅上面。輪椅後面真的是滿臉獰笑的陳耀東,這傢伙身體也是蠻強悍的,前天都被鄭午打成狗了,現在又活蹦亂跳起來。

在陸離腳邊,十三牡丹的七八個女生凌亂不堪地坐在地上,一個個都狼狽極了,不光雙手雙腳被綁,嘴巴也被塞了抹布,有的衣服都被扯了好幾塊。

尤其是顧瑤,都有點衣不遮體了,看的我頓時怒火中燒。

見我們來了,十三牡丹發出“嗚嗚嗚”的聲音,好幾個都哭的不行了,顧瑤卻沖我們搖著頭,似乎並不想讓我們過去。

陸離看到我們卻笑了起來,眉毛往上挑,嘴角往上揚:“歡迎歡迎,你們可算是來了。”在他的手裡,還握著一把黑色的小手槍,來來回回地摩挲著,我估計他以前是沒這玩意兒的,為了今天的事才專門搞來的。

我們繼續往前走著,距離陸離還有七八米的時候,陸離揚了揚手裡的小手槍,那得意勁兒就甭提了:“站住站住,別再往前走啦!”

 八米,這是個好距離,不至於太遠,又不至於太近。

我斜眼看了看猴子,想知道他有什麼好辦法,但是他沒有任何的表示。

陸離突然舉起槍對準了我們幾個,我的心一下砰砰跳了起來,難道陸離喪心病狂到這種地步,竟要直接崩了我們?不過陸離並沒扣動扳機,而是用嘴發出虛擬的“BiuBiu”聲。

“真是想把你們一個個全部幹掉啊……”陸離一邊笑一邊嘆氣:“可惜的是,我才不想讓你們這麼輕鬆的就死掉呢。一個一個來怎麼樣?左飛,你先過來吧。過來,來這。”

 陸離用手槍召喚著我,讓我去他的身前。我知道我一過去,勢必要受到他的百般折辱。我條件反射地看了一眼猴子,誰知陸離突然大怒,隨即用手槍抵住了顧瑤的腦袋:“老子讓你過來,你聽見沒有?!”

 “快過來,過來啊!”陳耀東也跟著一起大吼。

“你去吧,左飛。”猴子輕輕說道:“你不用管陸離,關鍵時刻擋住陳耀東就行。”

 我不動聲色地朝著陸離走了過去。

“嗯,這才乖嘛。”陸離開心的笑了起來,依舊不停地用手槍點著我,“走快點、走快點!”

 十三牡丹都露出緊張的神色,顧瑤更是淚流滿面地沖我搖頭。不出幾秒,我就走到了陸離身前,後面的陳耀東樂的手舞足蹈,看著跟個神經病、二傻子似的:“哈哈,又見面啦!”

 我根本沒搭理陳耀東,而是看著陸離說道:“要怎麼樣你才肯放掉她們?”

 “呵呵,你站的太高了,我沒法跟你說話,你能不能先跪下?”陸離笑瞇瞇的,手槍依舊頂在顧瑤的腦袋上。

我二話不說,立刻跪了下來,這樣我和陸離就一般高了。

為救人,跪一下又何妨?

陸離把手槍舉起來,得意地摩挲著槍身,“哈哈,這玩意兒真是個好東西啊,竟然能讓左飛給我跪下,早知道就……”

 “能先把她們放掉麼? ”我問。我看著顧瑤她們實在心疼,要不是為了我,她們也不用吃這種苦頭…… 

“去你媽的,你敢打斷我說話?!”陸離一瞪眼,狠狠一個巴掌朝我抽了過來。

就在這時,突然“砰”的一聲槍響,陸離握槍的手腕直接多了個大血窟窿,手槍也頓時脫手而出,“啪”的一聲摔在地上,而且因為恐怖的力道,陸離整個人都被甩翻在地!

我知道是猴子開槍了,雖然我們有好幾個人都有槍,可能擁有這樣神乎其技的槍法,而且時機把握分毫不差的也只有他了!


陸離摔翻在地,輪椅也跟著摔了個底朝天,陳耀東手忙腳亂地要去扶他,陸離卻大喊了一句:“別管我,抓住顧瑤!”陳耀東立刻伸過手來去抓顧瑤,跪在地上的我立刻彈了起來,用肩膀狠狠抗向陳耀東。我當然打不過陳耀東,但是這一抗也使得他往後退了兩步。

但是,也僅僅是兩步而已,陳耀東立刻用手掐住了我的脖子,另一隻手則握成拳頭狠狠朝我的面盤打來,那股氣勢簡直猶如吞天一般,我毫不懷疑陳耀東則憤怒的一拳能把我臉上的骨頭都全部打碎!

就在這時,一隻手掌突然自我的臉頰旁邊伸出,一把就抓住了陳耀東的拳頭。

“你的對手是我!”鄭午的聲音自身後響起。

我往旁邊一閃,鄭午的身子便貼了過來,另一隻拳頭也隨之貼到了陳耀東的肋骨上。

“八極拳•崩!”

 陳耀東的身子頓時飛了出去,重重地落在地上。

我這邊的危機解除,立刻回頭一看,陸離像只蛆一樣在地上爬著,眼看著手已經摸到了地上的那把槍。我想過去補救,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陸離的手已經抓到了那把槍!

但與此同時,一個人的腳狠狠踩在了陸離的手上。

“啊!!!”陸離叫了起來,不過不是慘叫,而是怒吼!

他不在乎自己的手腕被槍打爛,更不在乎手掌被誰的腳踩斷,他只恨自己沒有抓住最後的機會!

踩住他手的是猴子。

猴子蹲下身去,抓著陸離的頭髮說道:“有槍……很牛逼嗎?”

 王瑤、黃杰、上校他們也全都跑了過來,紛紛給十三牡丹的幾個女生解著繩子。這一切都變化太快,從猴子打爛陸離的手腕開始,到現在不過也就五六秒鐘而已,周圍的學生才反應過來,紛紛大吼著圍了過來。

“都別動!”黃杰掏出手槍指著那些人,我也趕緊掏出手槍指著另外一邊的人。

所有人都停住了腳步,眼神驚悚地看著我們,估計大部分人都還沒看明白是怎麼回事!

這一刻,我才明白猴子起初為什麼要讓我在關鍵時間擋住陳耀東就行,原來他早已算好了一切!

我和黃杰背靠著背,分別指著不同的兩個方向,樓下的人也紛紛跑上來詢問怎麼回事。因為視線的原因,好多人看不到裡面的情況,還在後面不停地擠著:“走啊、走啊,弄死他們!”

 我立刻將槍上膛,朝著天花板崩了一槍。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開槍。

我沒想到聲音竟然這麼大,我的耳膜都嗡嗡直響,更沒想到後坐力也這麼大,震的我感覺整條手臂都麻了。我記得這槍剛拿來的時候,猴子還說過這是改良版的沙漠之鷹,還大大減小了後坐力的!

“都你媽的別動!”我大吼了一聲。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