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35回]


. “莫小花,你幹什麼呢!”我大叫了一聲。沒錯,教室裡的人正是莫小花。而且好像正在打誰。

之前在南街大轉盤的時候我就把她趕走了,誰知她竟然又回來了,而且還神不知鬼不覺地鑽進十一中打架!這麼危險的環境,她就真不怕出點什麼事?

一個姑娘家,一天到晚攙和這些幹什麼啊?

當然,這次來十一中打架的學生們裡面也有女的,不過那些都是久經沙場、和我們也混了好久的小太妹了,和莫小花這半吊子實在不一樣啊。

雖然莫小花一直想往我們這個圈子裡湊,但她實在不合適對吧?

聽見我吼她,莫小花也嚇了一跳,戰戰兢兢地回過頭來看著我。我怒氣沖沖地走過去。朝著她就吼:“你幹什麼呢?怎麼這麼不聽話啊?知不知道這裡危險?!”

 莫小花把頭低下去了。

“飛哥,沒事,我一直護著小花的。”旁邊突然有人說道。

我一回頭,竟然是何勇。何勇說:“飛哥,小花想來,我就帶著她來了,有我在這肯定沒事的。”何勇以前把我當作小弟,動不動就以大哥自居,現在終於知道誰才是哥了。

有何勇幫莫小花說話。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就隨便說道:“你也真是,這種場合怎麼能帶她來呢,萬一出點什麼事你擔得起嗎?還有你,莫小花,你就那麼喜歡打架啊?你是不是打架特酷啊?”

 莫小花低著頭,看著似乎還挺委屈。我說你委屈什麼,難道我說你說的不對嗎?旁邊的何勇又說:“飛哥,我本來不想帶小花來的,可小花說她一定要來,因為她親手想打一個人。所以我就帶她來了。”

 “誰啊?”我特別納悶。

“就她啊。”何勇一指旁邊。

這時,我才看向莫小花剛才打的那個人。

竟然是個女生。

“小蓓?!”

 沒錯,被莫小花打的正是我在十一中的同桌小蓓。

她是陸離的人,負責監視我的一舉一動,然後一五一十的匯報給陸離,也算是陸離的一條好狗。上次十三牡丹事件,就是她點燃了最關鍵的一枚引子,才導致了後來的大戰。後來我都不想搭理她了,她還死皮賴臉地和我說話。我確實沒想到,莫小花竟然打的是她!

小蓓被打的挺慘,兩邊臉都腫的老高,頭髮也散的跟個鬼似的,正低頭揉著眼睛哭。

看到這個場面,我的心裡突然又樂了起來。

“你怎麼知道的?”我問莫小花。莫小花專門來打她,勢必是因為知道我們的事。

“馬傑告訴我的呀。”莫小花低頭擰著衣裳。

我感動了,真的感動了。

莫小花這麼大老遠不顧危險的跑過來。就是為了幫我報仇。我情不自禁地揉了揉莫小花的腦袋,說謝謝你啦!莫小花抬起頭來切了一聲:“你剛才不是還罵我嗎?”

 “對啊。”我又板起臉來:“該罵還是要罵,以後別來這麼危險的地方,知道嗎?”貞歡斤劃。

“知道啦。”莫小花吐了吐舌頭。

“何勇,送她走吧。”我又說。

“行,小花,咱們走吧?”何勇說。

“等等,我還沒打夠呢。”莫小花回頭狠狠踹了小蓓一腳,直接把她給踹飛出去了。

何勇護送莫小花離開之後,我和黃杰繼續巡查各個班級,看見有打的太狠的就喝止一下,也不斷有帶頭的過來和我們匯報情況。我就老生常談,跟他們說差不多就收隊吧,過一會兒警察就該來了,別待會兒跑不了了。

莫小花提到馬傑,我也想起馬傑失踪的事來。

我就又給那小兄弟打了個電話,問他馬傑回來沒有,他說沒有回來,他們還在醫院等著。我說沒事,繼續等著吧,有情況再跟我匯報。其實我不覺得那 ​​是什麼大事,馬傑挺大個活人了還能丟了不成?就是人販子也不會拐這麼大的啊。我覺得,他就是去哪溜溜,那兩個人之所以火急火燎的聯繫我,是因為我關照他們一定要照顧好馬傑。

就這樣,高一、高二、高三的都查完了,基本沒有什麼太過分的情況,但是也防不住有幾個受了重傷的,那血流的叫一個觸目驚心。

這事沒法怪誰,畢竟人多了,打起來就容易沒輕沒重,而且是我喊人家來的,來之前就 ​​說可勁兒砸、可勁兒打,現在把人打出事了就怪人家?走遍天下都沒這個道理。

我和黃杰下樓以後,眾人差不多也開始收隊了。來的時候一起來的,回的時候就成了各回各的,有從校門出去的,也有機靈點翻牆走的。

我和黃杰出來以後,猴子腳邊已經落了一堆煙頭。

“怎麼樣了?”猴子站起來問。

我把裡面的情況大致說了說,猴子點點頭:“那行,咱們趕緊走吧。”

 遠處已經傳來警笛大作的聲音。咱們國家的國情大家都知道,派出所出警那叫一個慢,碰上打群架的甚至會故意拖延時間,等打完了再現身。像這樣巨大的暴動,一般派出所都不敢過來,就算是公安局也得緊急調動特警之類的,甚至還得申請部隊出動之類的,這樣拖的時間也就更長了。

等他們來了,估計我們的人早就跑完了。

當然,事後再調查的時候,我們幾個領頭的肯定逃脫不了。

我們坐進車裡,車子揚長而去,離開十一中,離開北街。

“去哪兒?”司機問。

“你只管往前走,我給你指路。”猴子說。

道路越開越偏,竟然是朝著城外的方向去了。我心想,這就是傳說中的跑路吧,我們鬧出這麼大的事,看來是要好好躲一段時間了。

“大家準備關機了,還有什麼事要說的就趕緊打電話,之後就不能再往外打電話了。”猴子又說。

猴子身先士卒,先把手機關了,他之前已經和柳依娜告過別了。

黃杰拿出手機,給韓幽幽打了個電話,告訴她自己現在的情況,又說了幾句肉麻死人的情話,接著又給豬肉榮打了個電話,說了幾件算是工作上的事情。

鄭午雖然和蘇憶告過別了,但他還是又打了個電話。

打給他師父的。

“師父,我剛才乾了件大事,領著幾千個兄弟把一所學校砸了……嗯嗯,謝謝師父誇獎,可是現在事情大條了,我們幾個帶頭的得跑路……不是我們混的不好,這事畢竟太大了是吧,混的再好也不行吧……我知道拿錢砸啊,我們不缺錢,現在不是得先躲起來嘛……好了師父,您就別罵我了,我知道我蠢……也別罵猴子了,他也知道他蠢……師父,我就是跟你說一聲,我們現在跑路,得把手機關了,這幾天就沒法給您請安了,等過段事件我們平安了再聯繫您。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我會轉告他的。”


 鄭午掛了電話,衝猴子說:“我師父說你是個傻逼。 ”

 猴子:“……”

 而我,則悄悄拿出手機,悄悄編輯了一條短信群發給三所學校的一些代表人物。

“如果警察追問,就說是我組織的。”

 發完以後,我也把手機關了。

我沒有給王瑤打電話,因為我們也告過別了。

那一吻,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等所有人都把手機關了,整個車子便陷入一片安靜之中。出了城,上了國道,周圍越發偏僻起來,前後跑的都是大車,路邊有一些供大車休息的飯店和旅店等等。

跑到外面,也算是暫時安全了,等警察調查出動亂的始作俑者,再佈網去追,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吃個飯吧。”猴子指了一家路邊的飯店。

司機把車停了過去。

我們下 ​​了車,活動了一下手腳。這飯店很破,就是個破平房,門口掛著一塊招牌,上書四個大字:家常飯店。玻璃上貼著幾個菜名:過油肉、大蔥燒豆腐、韭菜炒雞蛋之類。旁邊都是土堆和沙子,還停著兩輛大貨車,實在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

我們和司機進了飯店,點了幾道菜、要了一扎啤酒,邊吃邊喝起來。司機是東街王瑤那邊的人,也是個經驗豐富的老混子,我們都叫他李哥。

吃飯的時候,猴子就說:“李哥,接下來就不麻煩你了,你把車子給我們留下,你自己搭個車回去吧。警察找到你頭上,你照實了說就行。”

 這是為他好,他當然知道,於是他爽快的答應了。

他離我們越遠,越什麼都不知道,對他來說就越安全。

“回去你和王瑤說,聯繫我們就打這個電話。”猴子給李哥寫了一個號碼,這號碼我們都沒有見過。

吃過飯後,李哥在路邊搭了個大貨車走了。

我們則繼續坐商務車走,當然是猴子開車,我們這裡面現在就他會開車。

猴子一邊開一邊說:“正好,咱們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練練槍法,我要你們兩個都訓練成用槍的高手。”

 想到猴子那神乎其技的槍法,我頓時就跟著激動了,點著頭說好。

鄭午說:“我就不學了,我師父說用槍的都是蠢貨,什麼槍都沒有自己的拳頭可靠!”

 猴子樂呵呵地說:“本來也沒準備讓你學,我們三個就三把槍。”

 猴子一樂,我們也都樂了,氣氛總算是輕鬆了一些。

正走的好好的,猴子突然一個急剎車。

“糟了!”他說。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