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29回]


. 王瑤說這句話的時候,語氣又輕淡又緩慢,就好像再說吃飯喝水一樣。周身的霸氣更是顯露無遺。

“我同意。”毛毛第二個響應:“既然已經翻臉,那就索性翻的大一點,我還挺想看看這個陸離到底長什麼樣子,看看他那顆聰明的腦袋瓜子能不能扛住三所學校的攻擊?”

 黃杰說:“是挺不錯,我也蠻期待的。”

 鄭午說:“本來吧,我一個人就足夠收拾他們了,但我也不好意思讓你們碌碌無為啊……血洗就血洗唄,我可以再乾陳耀東一頓。”

 猴子嘆了口氣:“其實我最不願意做這樣的事情,因為很有可能會牽連到無辜。但是,陸離把我們逼到這一步,我們也不得不使出更狠的殺招了。”

 所有人都發言了。所有人都同意血洗十一中。

只有一個人還沒發言。

大家都看向了我。

“我不同意。”我說。

眾人一臉吃驚,紛紛問我為什麼,黃杰說:“左飛,你是擔心十三牡丹和單手兵團麼?咱們可以把他們先叫出來,單手兵團本來就獨來獨往。肯定不會管十一中的事。而十三牡丹應該也沒那麼大的胸懷……”

 “不是因為他們。”我說。

“那你是因為什麼?”黃杰繼續問:“是怕牽連無辜麼?像這種大型的群架,傷及一些無辜是避免不了的,但這種時候不該計較那麼多了。”

 “也不是。”我說:“我還沒聖母到那個程度。”在這圈子裡混了這麼長的時間,我知道優柔寡斷、憐憫慈愛是最要不得的,一顆心也早就磨練的如同堅石一般。

要夠狠、夠毒,才能在這裡生存!

“那,你是為什麼?”

 我沉默了一下,站了起來,說道:“起初在宿舍被包圍,我們扛著大十字出來的時候,我心裡對十一中學生是恨極了的,恨不得立刻逃出去召出眾多的兄弟回來報仇。但是當咱們平安脫身、走到學校門口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一眼教學樓,頂端還掛著有關林可兒的條幅,小操場的液晶屏上也放著林可兒的照片--我才突然想起來。這是林可兒的地盤啊……陸離,只不過是代她看管而已。那些學生,也是因為林可兒才針對咱們。有天林可兒回來,得知咱們曾經血洗十一中……咱們該怎麼面對她?”

眾人一陣沉默。

“王瑤,你會怎麼和林可兒說?”我看向王瑤。

王瑤低下了頭。

“猴子,你會怎麼和林可兒說?”我看向猴子。

猴子閉上眼睛。

“鄭午……”

“好了,我反對血洗十一中。我沒法跟林可兒交差,十一中可是她的地盤!”鄭午攤了攤手。

“黃杰……”

 “……咱們可以換一種方式報仇的。”黃杰說。

“毛毛……”

“別問我了吧,雖然我和林可兒不熟,但是我也不會打她的地盤啊。”

 我坐了下來:“冤有頭、債有主,我們可以把陸離抓回來收拾一頓,血洗十一中……我看就免了吧!”

 “同意。”眾人紛紛點頭。

“行,你們都歇著吧,這事交給我來辦。”毛毛輕輕叩著桌子。

“你要怎麼辦?十一中現在是陸離的地盤,想把他搞出來可沒那麼容易啊。”猴子看著毛毛。

毛毛嘿嘿一笑:“是這樣的,我最近訓練了一支暗殺小分隊,專搞偷襲、暗殺這種事情,正好試一試效果嘛,區區一所學校,裡面的人再能耐也都是學生,應該難不住我的人吧?”

 “行,那我們就等你的好消息。”

 “好嘞。”毛毛站起來走了。

毛毛一走,眾人也閒不住了,鄭午說要去一中找蘇憶。本來蘇憶她們等放學就會過來,但鄭午已經忍不住了,兩個月沒見媳婦,要是不讓他去,能把他給急死。鄭午一去,猴子自然也跟著他走了,他也想去找柳依娜,這倆算是尋妻小分隊。

“真尼瑪,這都什麼時候了,竟然還想著搞對象。”我指著他們的背影鄙視的罵道。

於是,診所裡就剩我和黃杰、王瑤三人了。

“呃……”黃杰站起來,想了想說:“我在家還熬著一鍋雞湯,我回去看看啊。”這麼拙劣的藉口,也虧他能想的出來!不過只要他能走,哪怕他說他要上天都可以。

“那你趕緊去啊!”我說:“雞湯熬乾了就不好了!”

 “嗯嗯嗯,我這就走。”

 看著黃杰的身影離開,我立刻伸手抱住了王瑤。

“幹什麼呀你,剛才還鄙視猴子和鄭午呢,我看你也沒好到哪裡去嘛。”王瑤紅了臉,輕輕地推著我,且不說她力氣很小,就算她力氣很大,我也不會放開她的! 

我用力抱著她,就像想要把她揉進我的身體裡。我低下頭,聞著她的秀發,喃喃地說:“好想你啊,真的好想你。昨天我爸打電話,還叫我帶你回家吃飯呢,我爸我媽也都想你了。”

 “那到底是你想我,還是你爸媽想我呀?”王瑤不再掙扎,不過也沒抱我,只是任由我抱著她。


“都想。”我說:“等這陣子事忙完,跟我回家吃飯吧,我媽想你想的都快哭了。”

 “嗯,我爸也想你了,念叨著讓你回家吃飯呢。”王瑤輕輕應著。

此刻,王瑤在我懷裡,完全就是一副小女兒的作態,哪裡還有半分之前說“血洗十一中”時的霸氣?在這個世界上,王瑤也只有在我面前才會表現出這副樣子吧?

一想到此,我的心中就充滿了幸福。

我摸著王瑤的臉,王瑤的臉又紅又燙,我們好久沒有擁抱過了,她現在比我還要緊張。我低下頭去,輕輕吻向王瑤的唇。王瑤卻把頭低下,我只吻了一下她的額頭。

“左飛,別這樣……”

 我知道,她心裡的某個心結還是沒有放開。我嘆了口氣,只好放開了她 ​​天色漸晚,我們兩個去外面吃了個飯。中途我還給劉明俊打了個電話,問他馬傑怎麼樣了,劉明俊說不知道,他的兩個兄弟在那看著,讓我給他的兄弟打電話,然後便給了我電話號碼。

我按著號碼打過去,那兄弟說馬傑很好,吃過飯後已經休息了。其實馬傑只是手上的傷比較嚴重,本身能跑能跳的,根本不需要人照顧,但我還是給他配了倆人。

和王瑤回到診所,發現猴子和鄭午都回來了,他們也是和柳依娜、蘇憶吃了個飯,她們還要上晚自習,所以他倆就回來了。黃杰還不知所踪,估計還以為我和王瑤在診所纏綿呢。

我給黃杰打了個電話讓他回來。

“嘿,你的事搞完了?”黃杰神神秘秘地笑。

“搞完個頭啊,快回來吧你,猴子和鄭午都來了。”

 “行,馬上就到。”

 不出五分鐘,黃杰就回來了。人到齊了以後,猴子就給毛毛打了個電話,問他情況怎麼樣了。

掛了電話,猴子的神色非常嚴肅,我們也都跟著膽戰心驚。

“毛毛說抓住了,正在趕來的路上。”

 “我日。”我第一個笑了出來,眾人也都笑了起來。

“媽的,毛毛這暗殺小分隊的效果不錯嘛。”“是啊,毛毛真有一手,我要在我們南街也搞一個。”眾人都是樂呵呵的,一想到過去的兩個月裡所受的那些氣,恨不得現在就把陸離大卸八塊。

而現在,這個目的快要達到了!

猴子搓著手說:“能把那小子綁來的話,咱們還能嚴刑逼供一下北街老大的消息!雖然也很難吧,那小子也不是個容易開口的主兒,否則我早就用這一招了。”

 “先狠狠折磨他一頓再說,我以前在三中的時候總結過一百零八種折磨人的招儿呢。”黃杰樂呵呵的。

正說著話,毛毛就推門進來了,身後還跟著兩個漢子,兩個漢子的手裡抬著一個麻袋,麻袋中動來動去的,還發出“嗚嗚嗚”的聲音,裡面顯然裝著一個人,這個人就是陸離!

我們激動了,徹底激動了,立刻全站了起來,用迎接首長的方式歡迎毛毛。

“毛毛你可太帥了。”“竟然能把這傢伙給綁回來。”“你簡直就是我們的偶像。”我們毫不吝嗇地拍著毛毛的馬屁。

“哈哈哈,自家兄弟客氣什麼。把他放下吧!”毛毛一擺手,那兩個漢子便把麻袋丟在地上。

麻袋聳動個不停,“嗚嗚嗚”的叫著,還滾來滾去的,毛毛一腳踹了上去。

“給我老實點!”

那麻袋立刻不敢動了,還發出了輕輕的啜泣聲。



“呵,這算哪門子老大,被踹一腳就哭上了?”毛毛哼了一聲。

而我們幾個都是大眼瞪小眼。

這絕對不是陸離的風格。

陸離這人,既陰險又狡猾,性格乖張、心理扭曲,想讓他哭可沒那麼容易。

剛認識他的時候,他被人侮辱、被人毆打,雖然都是做出來的戲,可每一次毆打都是來真的啊,而他從來沒流過眼淚。

陸離在我們面前只哭過一次,就是在宿舍說要做我們兄弟那次。

而那次流淚,也是為了演戲!

陸離的性格之堅韌,絕不可能被踢了一腳就哭上的;而且就算是砍了他的頭,恐怕也休想讓他求半個饒字!

“怎麼了你們?”毛毛看我們表情不對,奇怪地問道。

“你可能抓錯人了。”猴子說。

“不會吧?!”毛毛立刻蹲下身子,三下五除二的就把麻袋給解開了,然後把麻袋的邊緣往下捋了捋,一個腦袋隨之露了出來。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