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6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苗洋,我也是既無奈又好笑。

  
  但偏偏,無論是在學校裡還是社會上。這種人偏偏混的還蠻好的,也就是公眾嘴裡說的會來事兒。能讓苗洋這種人混的風生水起,不知是社會的悲哀,還是人性的悲哀。
  
  我抓住苗洋的頭髮,陰惻惻地笑:“你覺得我會放過你嗎?”然後又狠狠打了他幾拳,弄的我拳頭上也都是血。苗洋這傢伙也是真硬,都這樣了竟然還不暈倒,怪不得被林可兒砍了一刀還能跑那麼遠。
  
  外面依然喧囂不已,但有猴子、鄭午他們的阻攔。外面那些人說什麼也闖不進來。我正準備花式收拾苗洋的時候,就听見外面有人喊:“保安來了,保安來了!”
  
   外面頓時人心惶惶,腳步聲四起、亂竄。我回頭一看,窗戶外頭果然有好多保安,能跑的都趕緊跑了,沒來得及跑的都被控制住了。 保安們當然不會翻窗,他們直接站在窗戶外面,讓我們把門打開。
  
  鄭午看了我一眼,我沖他點點頭。意思是開了門吧,無論在哪個學校,和保安做對總是沒好下場的,就跟社會上混的跟警察做對一樣,那不是花樣作死嗎?最重要的還是警民合作、搞好關係,配合人家的工作嘛。
  
  保安進來以後,自然把我們這些打架的都帶走了。苗洋雖然是被打的,但是一樣也被帶走了。
  
  過程就沒什麼好說的,哪個學校都一樣,就是帶到保衛科問話,寫檢查、寫保證書,等候學校通知什麼的。
  
  十一中這個學校,幹什麼都要花錢,這一點雖然令人生厭。但其實也是有好處的。我們給保衛科的科長塞了點錢,就順順利利地被放出來了,不過苗洋他們班被損壞的玻璃和課桌需要我們賠償。這些都是小錢,倒也無所謂。我們幾個有說有笑的從保衛科出來,還在回憶剛才打苗洋那幕有多痛快的時候,突然紛紛停住了腳步。
  
  教工樓外,站著三四十號學生,站在最首的是苗洋。
  
  苗洋比我們更諳十一中的規則,所以被放出來的時間也比我們早多了,提前安排了人手在這裡守著我們也就不足為奇了。
  
  “教工樓門口……他們這也太囂張了吧?我去裡面叫保安!”馬傑準備返回去,但是被我給拉住了。 
  
  “沒必要。”我說:“他們既然敢這麼做。就說明人家有恃無恐,最起碼保安那邊是買通了。”
  
   “那怎麼辦?”馬傑著急地說。
  
  “一往直前。”我頭一個走了出去。
  
  “一馬平川。”猴子也走了過來。 
  
  “一江春水向東流。”黃杰笑嘻嘻地跟了過來。
  
  “一……一口大鍋。”鄭午昂著頭走了過來。
  
  “一瀉千里。”馬傑著急地跟了過來。
  
  “嗯?”我們回頭訝異地看他。
  
  “不是不是。”馬傑急了,趕緊改口:“一丘之貉、一無所有、一絲不掛、一葉障目、一言難盡、一事無成、一籌莫展……”馬傑一口氣說了好多,卻都是不吉利的詞兒,最後終於蹦出來個:“一手遮天!”
  
   “哎,這還差不多嘛。”
  
   我們五個一同往教工樓外走去。苗洋看著我們,咬牙切齒地說道:“行哈,真行,還挺有腦子。行,行!”然後,他又大聲說道:“今天,我要讓你們幾個死無葬身之地,讓你們知道十一中到底是誰的天下!”
  
   接著,他便將手舉起,準備讓身後的學生衝過來。
  
  “不許動手!”就在這時,遠處又傳來一大片的腳步聲,一群鶯鶯燕燕奔了過來,正是十三牡丹。十三牡丹一到,再寒冷的冬天感覺也像春天。
  
  平事來了。
  
  我們幾個都笑了,這才對嘛,現在才是平事的時候。 
  
   看著十三牡丹跑過來,苗洋的面色也有點發白。
  
  轉眼間,十三牡丹的人便跑了過來,攔在苗洋等人的前方,顧瑤更是直接站在苗洋面前,聲色俱厲地問道:“苗洋,你想幹嘛呢,這些可都是我朋友!”
  
   苗洋不爽地說:“顧瑤,你明知故問吧,我剛才在教室被他們打成狗了,怎麼沒見你出來?”
  
   “那我怎麼聽說,晚自習之前你們還打了人家呢?”
  
   一碼事歸一碼事,我現在說的是剛才的事!”苗洋衝顧瑤大吼:“你看看他們把我打成什麼樣了!”
  
   “你敢沖我吼?”顧瑤瞇著眼:“苗洋,你再沖我吼一個試試?”
  
   苗洋底氣有點不足,語氣也放緩下來:“我沒跟你吼,就是有點急了。”
  
   “苗洋,你是不是覺得林姐走了,十一中你最大啊?”顧瑤帶著嘲諷的語氣。
  
  苗洋歪著腦袋說:“我可沒這個意思,往上有陳耀東和單手兵團,再往上還有你們十三牡丹,我苗洋算哪根蔥呀?”他雖然這麼說著,但語氣裡明顯充滿了不服,就是不知他是不服陳耀東和單手兵團,還是不服十三牡丹?
  
  “那你就給我老實點!”顧瑤突然狠狠推了一把苗洋。
  
  苗洋往後閃了一個趔趄,眼神中閃過一絲怒意,但這怒意一閃即逝,又被無奈所代替,又把頭歪到了一邊。顧瑤接著說:“苗洋,我知道你不服我。沒關係,你服林姐就行,林姐可是快回來了!”
  
   苗洋明顯慌了一下:“什麼時候回來?”
  
   “我前幾天剛和林姐通過電話,她說她辦完事就回來。苗洋,你覺不覺得你該收斂著點?”顧瑤這狐假虎威玩的可真有一手,那語氣真的連我都有點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