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那應該是一場上古時代的戰爭。 ”我又喝了一口茶水說,雖然不知道斯莉莉為何偏偏對這個幻境感興趣,但她是師傅。她想了解,肯定有她的道理就是了!

 “因為人們穿的衣服都很簡陋,有些士兵還包裹著獸皮,但是武器卻很精良,許多武器,我連見都沒有見過,會發光、發射類似閃電之類的。我看到的只不過是幾個片段。那場戰爭持續的時間應該很長,一開始他們穿著的是夏天的裝束,後來打著打著,就下雪了。”

  “起初,''所在的一方進展順利,敵軍節節敗退,好像還有生化作戰。我方的一個將領釋放毒氣還是煙霧什麼的,對方什麼都看不見,又勝了一場,但是即將完全殲滅對方的時候,敵人陣營中突然衝出來好幾輛奇怪的車子。每台車上都立著一個小人,車頭還會噴火。”

  “那是指南車。”斯莉莉插嘴道。

 “啊?”

  “沒事,你繼續講。”斯莉莉托著下巴,轉著手裡的一直碳素筆說。

 “嗯,然後我們的軍隊就被沖散了。但勢力依舊壓倒性存在,擇日再戰,對方不知道從哪兒搞出來好多面大鼓,鼓聲震天。震得我腦袋疼!對方士兵似乎不受影響,反而士氣大振,又勝一場。”

  “那叫夔皮鼓,共有80面。你繼續。”斯莉莉又說。

 她好像什麼都知道的樣子!那還問我?

 “再戰,”我繼續,“我方有巫師做法,召喚暴風雨攻擊敵軍,淹死他們好多人,敵方也有巫師做法,非但乾掉我方巫師,讓天空恢復了晴朗,而且還新加入了一支半人半獸的部隊,長得跟蝙蝠差不多,但確是人類的形態。有翅膀,撲過來專門咬我們士兵的脖子!”

  “那是魃女的吸血軍團。”斯莉莉淡淡地說。



 “啊?吸血鬼?!”我驚道。

 斯莉莉點了點頭:“繼續。”

  “等會兒,師傅。吸血鬼不是西方的物種麼?”

 “哼,誰說的,發祥地在華夏。算了,不跟你解釋,以後你就知道了,繼續講吧。”

 “嗯,這支部隊參戰之後,我方打不過了,被追殺到了一個山谷裡,被敵軍陸空兩棲部隊包圍,敵軍主帥是個猥瑣的小個子,之前很少露面,這個時候他站出來了,趁著我跟兩個會飛的妖精纏鬥的時候,對我連射三箭!射得還挺準,都命中了胸口,最後一支射穿了心臟,然後我就掛了。講完了。”

  “嗯……你真沒學過這段歷史?”斯莉莉瞇著眼睛問。

 “哪段歷史?”我不解道。

 “算了,沒事了……我好像知道了些什麼,容我再去仔細查探一番,”斯莉莉說著,又捏起一個指訣,閉上雙眼,嘴角微微勾了下,“你的那個情人正往這邊趕呢,你還是不要留在這裡了,免得她怪罪於我!回學校去吧,有事兒我會給你打電話。”

  “哦……”我起身,走向門口, “師傅,那唐振宇那個圖的事兒,怎麼辦?”

  “你已經完成任務了,剩下交給我。”

  “啊?這就完了啊!”我還琢磨怎麼從地下挖個隧道之類的去盜竊呢!

 等會,既然任務完成了,那麼獎勵神馬的……我搓著手,不懷好意地看著斯莉莉。

 “你他媽想什麼呢!快滾!等你變回男人了再說。”斯莉莉像是看穿了我的齷齪想法,對我怒目而視,但在我轉身狼狽逃向門口的時候,卻發現她嘴角的一抹偷笑!

 哎,她的慾望,可不是那麼好滿足的,非得我那副強悍的身體親自上陣不可!

 出了辦公室,寶兒正含著一根棒棒糖依站在門口。

 “啵”,棒棒糖用力拔出的聲音,然後這貨居然把糖塞進了我嘴裡!

 要不是跟你親過嘴兒,難道我會不嫌棄你嗎?!

 “有新任務,”寶兒把一張A4紙遞給了我,“別回學校了,直接去吧。”

  說完就走了。

 我舔了舔糖,紙上字不多,電腦打出來的:目標人物:楊安然,性別,女,年齡,18,地址:XXXXXX,任務:接近她,幫助其哥哥完成使命。

 “餵,科長,具體任務是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領會吧。”寶兒後背對著我招了招手,回了辦公室。

 楊安然,怎麼聽這個名字這麼熟悉呢。我再一看家庭地址,咦?我可能看過這個女孩哦!

 出了國氨部大樓,進了雞踢鴨,馬上給楊浩然打電話。

 “咦?格格?”

 “你是不是有個妹妹叫楊安然?”我問。

 “對啊。”

  “你在哪兒?”我又問,看來我記性還不錯,楊浩然剛開學第一天報名加入籃球隊的時候,他妹妹也跟在,小妮子長得挺好看的,不像她哥,五大三粗!

 “回家路上,我太爺爺病危了,這個時候,可能已經不行了……”楊浩然說。

 “哦……恭喜發……不對,節哀順變吧,咱們在你家匯合。”

 “啊?你要來?”

  “不說了,掛了。”我掛了電話,到底是什麼任務呢?

 楊浩然家也在魯東省,硯台市,離我家不算太遠,當然了,我沒去過,因為跟他也不算很熟,以前頂多是一個籃球隊的隊友兼老鄉而已。

 為什麼要接近他妹妹呢?又為什麼是幫楊浩然完成他的使命呢?難道這小子也跟我一樣,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到了硯台市,已經天色擦黑,我又給楊浩然打電話,得知他已經到家了。 

 他家是農村的,邊打聽邊給楊浩然打電話,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找到他家。

 本想進門就痛哭一場的,沒想到他太爺爺居然還未嚥氣,七大姑八大姨什麼的都等在屋子外面等待那個時刻的來臨。

 “快點,就等你了!”楊浩然奔出來,一臉焦急地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