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再次睜開眼,發現自己正躺在一間亮燈的房間裡,燈光很刺眼。我只看了一眼就覺得眩暈,趕緊閉上。

深吸一口氣,好噁心,鼻腔裡一股騷臭味!

感覺自己像是躺在一張板床上,身子一動,床就嘎吱嘎吱響,應該是牢房吧。臉上、脖子上、胸口上涼颼颼的,像掛著一層水珠,用手摸了摸胸口,確實有水,在那裡窩成一窪。



“那小婊砸醒了。”一個略帶沙啞的女聲。

嗯?還有室友啊,以為是單人牢房呢!

我睜開眼。避開燈光往房間裡看過去,臥槽,不止一人,而是五個女人,五個短髮女人,正站在我床邊,其中一個手裡拎著一塑料臉盆,盆邊沿還在滴水!

我是被她們給潑醒的!

無一例外,五個人都是悍婦,長得五大三粗,而且相貌“不凡”,不凡到什麼程度呢?假如我是個老光棍,都不至於飢渴到要找她們發洩的程度!嗯。就是醜得那麼的任性!

“挺能睡啊!害得老娘等了你半宿!”一個看起來是五朵金花頭目的悍婦叉著腰,流氓兮兮地掂著腿說。此人一臉賊相,頭髮稀疏,國字臉上掛著橫肉,把眼睛擠得很小,如果不是肥厚的胸脯高聳,乍一看根本辨不出男女,而且她的嘴唇下面比上面突出一些,俗稱“地包天”,吐字不是很清楚,但聽口音不像本地人。



“幾位阿姨好。”我拄著床沿坐了起來,低頭一看,尼瑪。身上怎麼一件衣服都沒有,趕緊摀住下面,生怕被她們給上了!

“草!阿姨你個轉轉!俺們有那麼老?”另一個悍婦把嘴裡的煙頭吐向我,我下意識躲閃,煙頭被吐上了我的床單,我趕緊用手扒拉到水泥地上,不巧,煙頭原路返回,落在了一隻穿著塑料拖鞋的大肥腳丫子上,燙的那悍婦嗷的一嗓子!

“草泥馬的小婊砸,敢燙我!”被燙的悍婦撲上來,將我壓倒在床上,雙手掐上了我的脖子,“草泥馬的!掐死你個臭婊砸!”

 好重的身軀,足有一百七八十斤,而且有重的口氣。給我噁心的,晚上吃的肯定是韭菜餡兒包子!

我想喊,卻喊不出來,渾身又沒什麼力氣,我只能任她掐著,該不會真的把我給掐死吧?這裡可是監獄!

果然,她被另一個悍婦給拉開了。領頭的悍婦說了一句:“別搞出人命!”

 我揉了揉脖子,重新坐了起來,這點小傷不算什麼。

“給我道歉!”那個被燙了的悍婦不依不饒。

“對不起。”我小聲說。

“對不起就算了?”悍婦撿起了地上還在冒煙的煙頭,“把牠吃了!”

 “吃了的話,今晚是不是就沒事了?”我笑著問。

我明白,這是入獄的儀式,每個犯人都要經歷,只不過我比較點兒背,居然被分配到這麼個“匪窩”裡來了!

當然,不排除這是一個刻意的安排。

捏著煙頭的悍婦一怔,看了那個領頭的悍婦一眼,領頭悍婦點了點頭。

“吃!”悍婦把煙頭用力遞了過來。縱諷尤技。

我接過煙頭,嘴裡迅速啜了一口唾沫在舌頭上,張開嘴,把燃燒的煙頭戳了進去!滋拉一聲,尼瑪,好燙!不過煙被浸滅了,我咀嚼了幾口,艱難嚥下,張了張嘴,冷冷地說:“滿意了吧?”

 幾個悍婦面露驚訝,本想給我個下馬威,不想到被我這招給震懾住了(危險動作,請勿嘗試,我練過才敢這麼做)!

“我衣服呢?”我從床上把雙腿順下來,地上連一雙拖鞋也沒有,肯定都被她們給藏起來了。

“沒發衣服。”領頭悍婦抱著肩膀說。

“沒發是吧,昂?”我站起來,掃視了一圈,視野之內確實沒有。估計被藏在洗手間裡,我扒拉開幾個悍婦,徑直走向門口的洗手間,幾個悍婦沒有阻擋,臉上還掛著坏笑。

洗手間沒有門,敞開式的,只有一道矮牆與旁邊的床隔離,裡面是兩個蹲位,牆上有個水龍頭,水龍頭下面是個藍色大塑料桶,桶裡盛著大半桶水,桶裡,漂著藍色的囚服,還有一件橙色的馬甲!

“不是沒發麼?這是什麼?”我撈起馬甲,轉身怒道。

“哦,瞧我這記性,”領頭的悍婦拍了拍腦袋,“是給你發了,姐姐心好,怕你穿不慣囚犯的衣服,想給你洗洗,結果泡在水里就給忘了,哎哎。”

 我咬了咬牙,把衣服從水里逐件撈出,擰掉水分,一件一件穿在了身上。

沒有內衣褲(需要家屬來送),只有外衣褲和那件橙色背心。

她們再度驚愕,因為房間裡的溫度不是很高,濕漉漉的衣服裹在身上非常難受,這是我反擊的第二招,如果我示弱的話,她們肯定會繼續搞我!

“沒什麼逼事兒就睡覺吧。”我赤腳走到床邊,合衣躺在了床上,轉身向裡面,抱著肩膀,閉上了眼睛。

她們沒了動靜,估計都在看那個首領,五秒鐘之後,首領悍婦喊了聲“關燈”,隨後傳來幾個人上床的聲音,熄燈了。

監獄可不是那麼好蹲的,尤其是被重點照顧的犯人。

今晚這第一關,算是過去了吧!

我轉身平躺,睜著眼睛,隨時保持警惕。

監房一面牆上很高的地方,有個小小的鐵窗,大概能有下水井蓋那麼大,豎著幾根粗壯的鋼筋,透過鐵窗,能看見外面的星空,空氣很好,沒有霧霾,也聽不到外面有什麼聲音,這裡沒準兒是郊外。

沒想到自己居然會淪落到如此境地,這一仗,輸慘,還連累了道哥和青馬堂的弟兄們,真是不應該!早知如此,就跟鄒偉談判,賠些錢,息事寧人算了!

但人生是沒有“早知如此”的,既然走到這一步,就得勇敢面對,斯莉莉會來救我嗎?姚娜娜會來看我嗎?曉鈺怎麼樣了?道哥怎麼樣了,那個變身成我的她,到底是什麼身份……

 我胡亂想著,不知何時,濕漉漉地睡著了。

醒來,睜眼看向鐵窗,天色已亮,身上的衣服被我的體溫烘乾的差不多了。房間裡滿是呼嚕聲,正所謂,美美的人已經醒來,而醜比們還在沉睡,一群懶婦!我要不要趁她們睡覺,給她們點顏色瞧瞧?算了,一對五,我佔不到任何便宜,等熟悉情況了再說吧。

我站起身,地上居然多出一雙黃色的塑料拖鞋,可能是哪個好心的姐姐還給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69回 第70回

 
_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